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究責 結果共956筆

  • 表演到一半!她遭男歌手「當眾襲下體」 警察逮人秒放惹議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性騷擾案件,當地一名女歌手海蒂(Heidy Infante)在表演過程中,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當眾摸向下體」,雙方也因此爆發肢體衝突;而男子真實身分也被揭露,竟是同為演藝圈歌手的洛培茲(Yian Lopez),事後海蒂前往警局究責甚至意外發現,警方僅在逮捕後的數個小時就將洛培茲釋放,為此憤怒至極的海蒂決定向相關單位提出控訴。
    2023/03/12 16:38
  • 假購買真偷竊!女子提袋裝小狗 事後遭究責嗆:要告去告

    台南一間寵物店,日前遇到一位住在中部的張小姐預約,表示要前來買狗,但當天,她卻利用店家不注意,偷偷把店內一隻價值3萬元,才出生一個多月大的馬爾濟斯,放在自己的提袋,最後還藉故離開,直到店家調閱畫面,才看到犯案過程,而打電話給這名小姐,她還說大剌剌說要店家自己提告,而被帶走的馬爾濟斯不幸往生。
    2023/03/07 19:50
  • 屁孩想自拍!竟「硬轉」觀光攝影機 阿里山管理處怒報警

    為了讓遊客能即時欣賞到美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特地建置觀光攝影機供使用,不過昨(6)日清晨有約11位年輕人到阿里山二延平步道觀景平台遊玩,其中一人為了自拍留念,竟惡意往左邊硬轉在觀雲平台的觀光攝影機鏡頭,導致機器訊號中斷,鏡頭還有可能出現損毀。對此,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簡稱阿管處)人員將針對攝影機最後的當事人影像進行究責,並依《觀光發展條例》處以行政罰緩。
    2023/03/07 12:07
  • 1.2萬人抗議!希臘最嚴重鐵路事故 美列車又出軌

    重大鐵路事故接連在歐美發生,首先是美國俄亥俄州,繼上個月初,發生火車出軌毒氣外洩後,上週六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並且出自同一間鐵路公司,所幸並沒有造成傷亡。至於上周二,在希臘發生史上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列車對撞共造成57人罹難,事發至今快一周,大批學生和鐵路員工,聚集到國會前為罹難者哀悼,同時發動抗議究責,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3/03/06 19:59
  •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2023/03/05 17:53
  • 中澳關係回暖 澳葡萄酒可望銷中、運煤船再入港

    中澳關係正在解凍,不僅澳洲葡萄酒積極會商重回中國大陸市場,現在還有15艘運煤船也正前往中國大陸。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澳洲前任總理莫里森的執政立場相對親美,在新冠疫情期間發聲向北京要求究責,導致中澳關係陷入冰點,中國大陸也向澳洲商品祭出高額的反傾銷稅作為制裁,導致澳洲多數商品,像是葡萄酒和煤炭,都無法順利銷往大陸。現在狀況有了轉變,澳洲總理換人當之後,現任總理艾班尼斯調整了對中政策,使兩國出現了破冰的契機。」
    2023/03/01 16:19
  • 土耳其豪宅倒塌活埋1千人 建商想逃「機場被逮」畫面曝

    土耳其6日發生7.8世紀強震,大量建築物倒塌之下釀嚴重災情,土國政府質疑許多房屋「一震就垮」起因為建商偷工減料,近日大動作逮捕113名建商,展開豆腐渣工程究責行動;其中一人在機場準備逃出境時遭逮,他興建的「天堂公寓」(paradise)在地震後全毀,導致1千人慘被活埋。
    2023/02/14 17:09
  • 土敘大震罹難破3.4萬人 6天仍有存活奇蹟

    到台北時間2月13日截稿前,綜合各國際媒體統計,土耳其敘利亞兩國大地震,已造成超過3萬4千人罹難,聯合國警告:這數字可能還會倍增。孤立無援的敘利亞,政府軍終於放行國際救援車隊運入叛軍控制地區,但為時已晚。土耳其政府則派出軍隊維安,逮捕趁火打劫者,也攔下要逃出國的建商,因為震災凸顯豆腐渣工程浮濫,土國政府要向建商究責!儘管奇蹟出現的比例很小,但震災後已超過150小時,依然有多個生還的案例,鼓舞人心。
    2023/02/13 19:55
  • 陸「熊孩子」暴打動物園孔雀 網酸:若被啄傷家長才會出面究責

    大陸許多家庭,都只有1個孩子,父母過度溺愛導致行為偏差的社會事件頻傳。近日一名男童到江蘇動物園時,突然衝進觀賞區不斷摔打孔雀長達20秒,全程都沒家人阻止引發眾怒。
    2023/01/29 17:30
  • 徐國勇曝「放砂畫」畫面 何志偉:將究責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選前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像畫放在立院走廊,引發爭議,沒想到最近在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新節目中,釋出他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讓何志偉嗆說保留法律追訴權,因為根據規定,調閱監視器需要立院秘書長同意,而且畫面不能外流!
    2023/01/16 18:45
  • 高嘉瑜、王世堅遭圍剿!郭正亮曝關鍵 預言民進黨超慘下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連帶深綠支持者深受影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究責,民進黨只要歷來有這種言論開始爆發時,「隔年或者是選舉都是大輸」。
    2023/01/14 10:55
  • 台中客運再爆「公車撞行人」! 交通局撂重話:嚴懲不貸

    台灣被國際封為「行人地獄」,而台中市日前才經歷一起母子遭公車輾斃意外,今(5)日下午3時許又傳出事故,台中客運290路公車,在行進間左轉時未注意,不慎碰撞到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撂下重話,針對該輛公車未禮讓行人等違規行為,已要求業者停派司機並加重處分,「絕對究責到底,嚴懲不貸。」
    2023/01/05 23:34
  • 魯拉三度就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認敗 卸任前飛美

    新任巴西總統魯拉在2023元旦這天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關鍵人物之一的極右派前總統波索納洛,卻在就職典禮前飛往美國佛州,拒絕參加總統交接儀式;儘管人避到國外,但未來他將面臨任內一連串調查。新總統魯拉誓言重建巴西,未來施政重點將放在消除飢餓,縮小社會不平等,同時也將對前政府究責,包括反民主的言論和行徑,以及處理新冠疫情失當。
    2023/01/02 20:00
  • 綠營正副議長全拿 藍營台南黨部考紀會:開除3跑票議員

    國民黨在台南高雄的議長選舉爭議持續延燒,遭曾俊傑點名破壞黨內團結的前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現在也不忍了,在臉書公開當初的協議書,證實自己是依照遊戲規則走,反而怪兩名曾姓議員亂對外放話,另外台南市黨部,27日也召開考紀會,要對跑票的三名議員究責。
    2022/12/27 16:11
  • 禁止女性上大學!塔利班再失信 美國務院:將究責

    去年8月接管阿富汗的塔利班,20日突然宣布,禁止女性唸大學,許多女學生隔天一早到校門口,就被塔利班聖戰士威嚇不得進入。之前,阿富汗女孩已經被禁止接受中學教育,今年5月新聞女主播還必須蒙面播報,阿富汗女權不斷大開倒車,引發美國國務院與聯合國秘書長關切與譴責。
    2022/12/22 19:59
  • 梨泰院事件滿月 罹難者家屬痛心追討公道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帶走158條人命,發生至今屆滿一個月,罹難者家屬仍在向政府追究責任歸屬,南韓朝野兩大黨達成協議,啟動為期45天,針對梨泰院踩踏事故的國政調查,南韓政府也考慮制定特別法案,統一提供梨泰院事件罹難者家屬及傷者國賠。至於南韓民間也興起學習CPR心肺復甦術,這起震驚全球的意外事故,改變了南韓上下的思維。
    2022/11/29 14:26
  • 波蘭遭彈襲 烏防空飛彈誤射釀禍.北約仍究責俄

    波蘭與烏克蘭邊境的村落,周二遭墜落飛彈擊中,造成兩位農民死亡,北約高度警戒,擔心是俄羅斯發動的攻擊;不過最後證實是烏克蘭發射的防空飛彈釀禍。北約和波蘭立刻出面澄清事件,但表示這不是烏克蘭的錯,追根究柢還是要怪俄羅斯發動戰爭。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不承認是烏軍誤射,也引來北約外交人員批評,認為謊言會折損國際社會對烏克蘭的信任。
    2022/11/17 19:57
  • 「輔選很忙」 受虐孩童家長求見鄭文燦遭拒

    桃園一間專門照顧身障孩童的機構,陸續爆出虐童案,造成1死1重傷。現在家長想要追究責任,並希望能透過議員,當面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坐下來溝通」;但家長卻表示,對方總是稱「要忙輔選」。而鄭文燦也澄清,社會局已經找家長與機構開過協調會,如果還有糾紛,市府也會站在家長的立場給予協助。
    2022/11/14 13:15
  • 韓學校竟流行人疊人「梨泰院遊戲」 師震驚:傷口上灑鹽

    南韓首爾梨泰院大規模踩踏案造成156死、上百人輕重傷,即便尹錫悅政府再三承諾會嚴格究責、推動改革警務,但今年的萬聖節早已成為韓國人心中永遠的集體創傷。然而,全民的傷痛仍未被撫平之際,韓國部分校園內近日竟然流行起喪心病狂的「梨泰院遊戲」,學生模仿起踩踏案意外時人擠人、相互堆疊的現場,甚至PO上網路炫耀,讓老師們相當震驚,批評學生不僅沒有意識到事故嚴重性,還在同儕間開起如此惡質的玩笑。
    2022/11/11 10:59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探討氣候金融履約與究責難題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正在埃及舉行,第一個氣候日主題聚焦金融。TVBS與願景工程基金會和聯合報採訪團隊合作,透過即時連線共同瞭解氣候變遷會議最新發展和對全球的影響,今(10)日《FOCUS國際話題》邀請到環境品質基金會秘書長鄭佾展,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氣候大會第1、2天是領袖高峰會,希望透過各國元首的參與讓行動更加凝聚,第一個氣候日主題選擇金融,回應大會主題,希望透過氣候融資讓低度開發和開發中國家能加緊腳步,一起達成氣候目標。」
    2022/11/10 16:11
  • BTS演唱會派逾千警、梨泰院僅137名 網酸:尹錫悅是人才

    南韓首爾梨泰院踩踏案造成156人死亡,一夜噩耗震驚全球,也讓一向繁華的梨泰院商圈蒙上一層陰霾;案發後民眾紛紛究責,現場的警力配置、動線疏散究竟出了什麼問題?近日有報導指出,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在釜山召開演唱會時粗估約動員5萬人,警方為此派出了1300名警察;對比梨泰院萬聖節活動動員超過10萬人,卻僅僅派出「137名警察」到現場,警力上將近10倍的懸殊差距,讓韓國網友酸言諷刺政府:「尹錫悅真是個人才!」
    2022/11/03 14:33
  • 打高端赴日推「補打方案」 薛瑞元:今明公布

    高端疫苗不被日本認證,遊日得自費做PCR,衛福部長薛瑞元證實,指揮中心將補救,推出「補打」方案,讓高端戰士可以補打日本認證疫苗,補打方案今明兩天就會公布,初步規劃將比照去年打高端去美國補打先例,每劑要隔三個月,等於三劑就要半年,專家質疑,打高端等於白打,要求究責。
    2022/10/19 14:32
  • 巴西準父母舉辦性別揭曉派對 將瀑布「染成藍色」引眾怒

    近日越來越多準父母喜歡在懷孕後,舉辦派對揭曉孩子的性別,他們往往會使用藍色或粉紅色的蛋糕或氣球,做為揭曉性別的方式。但巴西有一對準父母竟然突發奇想,將溪流和瀑布染成亮藍色。他們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引發網友和當地民眾不滿,環保單位也決定要追究責任。
    2022/10/03 13:20
  • 藍委要求罰周玉蔻、民視 蘇貞昌:NCC是根據法律究責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連透過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過往緋聞,甚至稱當年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昨(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聲淚俱下控訴周玉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備詢時被問到,是否將對民視、周玉蔻開罰?蘇貞昌說,NCC是根據法律追究相關責任的事由、到什麼程度、該怎麼辦,都有相關規範。NCC主委陳耀祥則說,目前收到30幾個案件,未來將進行調查,但監督對象是民視而非周玉蔻。
    2022/09/27 12:32
  • 爆偵查佐到「阿公店」喝花酒還打小姐 萬華分局說話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驚傳有偵查佐到「阿公店」消費,還出手打女陪侍!對此萬華分局今(13)日傍晚回應,經查偵查隊郭姓員警等3人涉足有女陪侍飲酒店事證明確,將從嚴究責;但針對毆打女陪侍一事,萬華分局也澄清,非像外界所傳。
    2022/09/13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