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究責 結果共956筆

  • 細數蔡政府政績 陳時中嗆蔣萬安:好好讀書不是耍嘴皮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見攻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長照政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諷蔣萬安過去在立院為衛環委員會召委,卻拋出門外漢政策,令人訝異。蔣萬安回嗆,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應該被究責的對象。對此,陳時中今(9日)受訪時一一細數蔡政府長照成果並轟,「萬安委員應該要好好讀讀書看看成果,不是耍耍嘴皮就可以」。
    2022/09/09 12:28
  • 遭批門外漢!蔣萬安:長照悲歌 陳時中最該被究責

    年底九合一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長照政見,卻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批評,蔣萬安過去在立院為衛環委員會召委,卻拋出「門外漢」政策,令人訝異。對此,蔣萬安今(9)日回嗆,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應該被究責的對象。
    2022/09/09 12:14
  • 用路人小心!北宜公路2騎士接連慘摔 竟是「它」害的

    用路人小心!新北新店北宜路三段132號往宜蘭方向,在今(8)日上午接連發生騎士摔傷車禍,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竟是「垂吊電線」惹的禍,所幸摔車騎士僅外傷,無生命危險,另外通報台電人員到場剪除垂吊電線,警方將釐清事發經過並追究責任。
    2022/09/08 14:19
  • 新手媽剛生1女!遭號誌桿重砸 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2/09/04 20:15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 聯合國新疆報告控陸侵犯人權 布林肯誓為受害者討正義

    聯合國昨天發布報告,指中國在新疆嚴重侵犯人權,可能構成違反人道罪。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歡迎報告的出爐,誓言未來會持續與國際社會合作,替受害者尋求正義及追究責任。
    2022/09/02 11:16
  • 拳頭都硬了!YouTuber批:2警殉職活該 警:將提告究責

    凶嫌林信吾的殺警案,奪走兩名員警性命,沒想到有YouTuber現在落井下石,拍影片並發表文章來批評兩名殉職員警,除了要外界不要同情他們,還說他們活該,甚至批評他們執法不當,不過這樣的言論民眾不以為然,連台南市警方也將要來究責。
    2022/08/28 13:11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經警方調查,林信吾一週前才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痛失弟弟的凃明誠二姊痛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為了寶貴仕途「欺上瞞下」,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上午表示,針對外役監逃脫一事,矯正署應查明原因究責,另外在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2/08/26 11:07
  • 烏克蘭推動成立特別法庭 以侵略罪向俄羅斯究責

    俄烏戰爭已屆滿6個月,烏克蘭官員正在制定計畫,要確保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他手下高階軍事指揮官因為發動這場戰爭而接受審判。
    2022/08/25 16:39
  • 大陸疫情轉為趨緩 京滬宣布9/1如期開學

    大陸本周疫情轉向趨緩,北京、上海率先宣布9月1日中小學、幼兒園將如期開學,北京要求返校前師生必須查驗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而趕在新學期,先前大陸小學數學課本插圖被批人物形象醜化爭議,也做出懲處,究責人民教育出版社、總編輯等27人;新版教科書則改由大陸中央美術學院繪製,走的是中規中矩的中國風。今年港生報考大陸大學的人數,創新高有4890人;但現在許多港生因為檢疫通關有限額,可能趕不及赴陸開學。
    2022/08/23 19:56
  • 拼湊完整真相!恩恩爸請求國賠1元 新北:將儘速審議

    新北市染疫過世兒童恩恩父親今天表示,義務律師16日向新北市政府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以拼湊完整真相並究責;市府說,已收到請求書,將儘速開委員會審議。
    2022/08/20 14:52
  • 赴柬國該不該救? 家屬著急:先救人再究責

    陸續有20出頭歲的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其中屏東就有一對好姊妹,瞞著父母偷跑,家長從孩子打回來的視訊電話中,發現疑似被人控制,進一步勸阻,卻反而被勸是家長想太多,執意要等做到發薪日,拿到錢才願意返家,對於孩子是不是跑去當詐騙集團,父母親也很無奈,只希望孩子能平安回來。
    2022/08/19 19:22
  • 炫耀「我被關了」? 被告地檢署拘留自拍PO網

    網路上出現一段,彰化地檢署居留保護室的自拍影片,看得出來是被拘留者自拍PO網,有人被拘留還自拍炫耀太奇怪,被拘留還有手機自拍,更奇怪,彰化地檢署要追查究責,也研議行政處分。
    2022/08/01 13:44
  • 載傷患送醫!救護車與機車擦撞 騎士昏迷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基隆消防員,26日晚間載送患者就醫,一路閃燈、鳴笛,結果準備右轉的過程中,不小心跟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腦出血陷入昏迷,昨天(7/27)凌晨開刀後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還在持續搶救中,事發後消防局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心,而女騎士家屬表示,體諒消防隊員值勤,目前並沒有究責。
    2022/07/28 19:44
  • 園區保全遭撞亡 酒駕男肇事竟先停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科技園區的保全,凌晨12點多,在車道旁修水管,卻遭到輾斃,誇張是,這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居然先返回園區,把車停好,之後才打119,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8,供稱,當時準備離開園區,擔心被究責,才會刻意混淆行車路線,企圖湮滅證據。
    2022/07/24 12:55
  • 媽媽帶2歲兒玩水 被「被斷指」控闖禍男童逃逸、家長知情

    兒童夏日戲水,竟被人壓斷手指!驚人意外,發生在昨(20)天,新竹一家遊樂園,2歲男童在玩水時遭幫浦斷指,還好緊急送醫接回,而家長指控,壓斷別人手指的小孩,在出事後跟家長趁亂逃跑,毫無關心慰問。
    2022/07/21 14:55
  • 大陸爛尾樓風暴誰該擔責 銀行與房管局互踢皮球

    由停貸潮而引發的中國爛尾樓風暴,因承作房貸的銀行與主管部門房管局針對「巨額資金監管被挪用」相互指責而日益加劇,銀行方稱「聽招呼幹活」,房管局反駁這說法與事實不符將究責。
    2022/07/19 16:37
  • 男遭包圍討債控警幫腔「還錢就沒事」 松山警:依規定究責

    今年5月2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35歲的江姓男子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酒吧飲酒時,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將他帶往往另間燒烤店,聲稱是為了「協調債務」,不過江男認為該筆債務與他無關,且當下生命安全有疑慮,透過朋友向警方報案,但員警到場後竟然告訴他「欠錢還錢!叫朋友送錢來不就沒事了,錢還了就可以走了!」,讓江男非常不能接受。對此,松山警分局解釋員警到場處理時,判斷無明顯刑事犯罪狀況,但確實未及時將雙方帶返所,後續將由督查察人員查究相關人員責任予以懲處。
    2022/07/18 11:05
  • 法國714國慶巴黎大閱兵 向烏克蘭、東歐盟國致意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巴黎盛大舉行閱兵儀式,今年特別向烏克蘭,以及抗俄最前線的東歐國家致意。艾菲爾鐵塔也特別打上烏克蘭國旗顏色。另外包括美國及歐盟45個國家,同意協助調查,將對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究責。
    2022/07/15 19:39
  • 河南銀行受害戶抗爭 官方鬆口賠5萬人民幣

    中國河南在今年4月,爆發多間村鎮銀行無理由關閉網路銀行,導致存戶無法提款或轉帳,4百億人民幣存款被銀行莫名凍結,受害人數高達40萬。河南當局先是利用健康碼,阻止外地民眾進入河南找銀行究責,隨後又聲稱40萬存戶的血汗錢不是存款,而是購買金融商品。但上個月底,卻有涉案銀行突然開放網路交易15分鐘,部分存戶順利把本金和利息提領出來,被外界懷疑這是幫助有權勢的存戶安全「下車」,引發受害群眾強烈不滿,數千名受害者10號聚集在鄭州示威,成為疫情以來最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但現場出現身分不明的白衣人,暴力驅離示威者,警方全程袖手旁觀,引發國際輿論關注。在各方壓力下,河南官方11號終於宣布,將為受害存戶提供本金墊付,但金額最高只有5萬人民幣
    2022/07/13 19:56
  • 恩恩案猛攻侯友宜!他疑怎不提1922? 眾點背後關鍵

    新北市染疫死亡2歲童「恩恩」案,因名嘴、週刊陸續公開錄音檔後,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1)更怒轟「官僚殺人」,綠營人士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窮追猛打。有網友好奇,為何沒有人對恩恩爸打完電話168分後才通報衛生局的1922究責,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21 21:16
  • 311災民究責國家 首次高院審:國家無責

    日本311強震引發海嘯造成福島核災,多年來,災民們組成自救會,在日本各地發起集體訴訟,追究國家責任。上週五(17號),日本首次由最高法院開庭審理,認定日本政府對福島核事故不具責任,讓災民心痛失望。而日本至少還有30起相關訴訟,最高法院的判決結果,恐怕影響日後判斷方向。
    2022/06/20 19:57
  • 快訊/殺人未遂嫌犯解送過程中脫逃 桃園分局究責追緝中

    又發生嫌犯脫逃的案件!桃園一名涉嫌殺人未遂的嫌犯,警方6月15日在解送過程中,這名嫌犯竟然掙脫手銬逃跑,嫌犯脫逃至今已經四天,警方還沒找到人。
    2022/06/18 19:42
  • 引爆北京疫情反彈 天堂超市酒吧吊銷營業執照

    酒吧成了防疫破口,香港近日疫情反彈,至今前後出現六起酒吧群聚疫情,港府要求從明天起(6/16)進入酒吧員工、顧客都要持24小時快篩陰性證明;而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疫情還在延燒中,累計287例感染,官方究責,不僅刑事立案偵查酒吧負責人,還吊銷營業執照。
    2022/06/1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