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購買真偷竊!女子提袋裝小狗 事後遭究責嗆:要告去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9:50

台南一間寵物店,日前遇到一位住在中部的張小姐預約,表示要前來買狗,但當天,她卻利用店家不注意,偷偷把店內一隻價值3萬元,才出生一個多月大的馬爾濟斯,放在自己的提袋,最後還藉故離開,直到店家調閱畫面,才看到犯案過程,而打電話給這名小姐,她還說大剌剌說要店家自己提告,而被帶走的馬爾濟斯不幸往生。

圖/TVBS

 
穿著黑衣短褲的女子,進到寵物店,業者急忙帶她看狗,因為女子透過預約,表示想買一隻吉娃娃,不過就在店家到戶外拿鐵籠時,女子來到紙箱,一個彎腰就抱起了另外一隻狗,還迅速的放進自己提袋。

記者vs.寵物店業者梁小姐:「她現在若無其事就是,假裝看狗。」

店家第一時間還不知道有狗被偷,直到雙方討論過程,店家才發現紙箱內的小狗,似乎少了一隻,只是這時仍不知道,竊賊就站在旁邊。

 
記者vs.寵物店業者梁小姐:「妳那時候有說狗怎麼少一隻嗎,我馬上問我男朋友,然後她可能也察覺到不對了,就說她要去吃飯,所以她就藉故要離開了,對呀。」

寵物店業者梁小姐:「這是剛出生而已,剛打完疫苗。」

圖/TVBS

被偷走小狗的寵物店,就在台南永康,可以看到紙箱內原本有四隻,才剛出生一個多月的馬爾濟斯,現在已經少了一隻,原來犯案的張小姐,日前透過預約,特地從中部南下看狗,原本說好要看吉娃娃,但卻趁機偷了一隻市價約三萬元的馬爾濟斯,但讓業者更不滿的是,打電話跟對方對質,才知道小狗已經死亡,而且對方還大辣辣,要業者自己報警。

寵物店業者梁小姐:「我有聯絡她本人,她本人承認她自己有精神上的問題,她一直很不避諱的叫我們去提告。」

嫌犯張小姐:「反正我的案子也很多,我也不怕妳知道,就算妳送到法院,法院問我,我也只會跟她承認有,因為我生病了。」

圖/TVBS

嫌犯毫不在乎的態度,讓店家生氣,但偷走小狗,已經觸犯竊盜罪,最高可處五年以下徒刑、拘役或50萬以下罰金,另外小狗死亡,還涉嫌毀損罪,可處兩年以下徒刑、拘役或1萬5千元以下罰金,如果被發現有涉嫌虐待動物,更可處7萬5千元以下罰鍰。

 
南市永康警分局鹽行所副所長黃貞融:「已掌握特定犯嫌,正積極追緝犯嫌到案說明。」

雖然再多的處分,也挽不回一條寶貴生命,但業者仍決定追究到底,給小偷一個教訓,也幫來不及長大的小狗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購買#真偷竊#寵物店#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