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積蓄 結果共751筆

  • 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9年登上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她擔任開場演出,為「勇敢從未改變」主題打頭陣開唱,除帶來自己的歌曲〈雛形〉、〈準明星〉以及動力火車〈我很好騙〉,更驚喜演唱韓國女團「NewJeans」的〈Ditto〉,讓全場萬名歌迷嗨翻天,不過她事後也透露自己曾被詐騙,還因此賠光所有積蓄。
    2023/09/02 18:43
  • 夫家積蓄多!家庭開銷全採「AA制」 新手媽委屈想離了

    夫妻或情侶之間的金錢往來,依據每個人的價值觀而有所不同,其中「AA制」的分配方式更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等同雙方一人一半、也較為公平。不過日前有女網友在論壇上抱怨,老公什麼都要AA制,但自己卻做一堆家事、大部分都是自己在顧孩子,甚至還多付了不少款項,讓她不滿想要離婚。
    2023/09/02 10:55
  • 轉職一場空!假扮面試官騙「辦件費」 非法仲介詐逾百人

    又出現假面試真詐欺!移民署日前獲報菲籍移工報案,因為疫情需要尋找新雇主,透過朋友找仲介,付費保證一定錄取新工作,結果投入了在台工作積蓄,不僅工作沒找到,錢也討不回來。
    2023/08/30 11:33
  • 掏2百萬創業!婆姑「寄生擺爛」月領40K 她下令反遭嗆:不要臉

    有一名女網友在23歲時開心嫁給丈夫,並拿出畢生積蓄200萬元,與對方一起在網路上創業,最後更成立了一間公司。然而,就在婆家的親戚進入公司上班後,一行人不但成天「領錢不做事」,甚至還多次挑撥女網友與丈夫之間的感情,讓她身心俱疲、萌生了離婚的想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8/27 17:01
  • 積蓄全飛了!沙發「藏62萬現鈔」拿去捐 男急發懸賞盼尋回

    懸賞尋積蓄!澳洲一名男子房屋翻修出售,好心將家中沙發捐贈出去,沒想到因為粗心大意,導致自己的積蓄全飛了,急祭出懸賞,希望能盡快找回丟失的錢財。
    2023/08/27 11:20
  • 一日狂攔3詐騙共260萬元!假親友來電借款老婦輕信險遭詐

    又是投資詐騙!台北市大安區近日頻繁出現詐騙案件,2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後加入LINE好友,並每天傳送相關投資股票獲利豐厚等訊息,誘騙2男點選假連結下載APP操作投資;另名婦人則是接到假親友來電借款,3人分別遭詐騙73萬元、140萬元及48萬元,共260萬元,所幸警方獲報後前往勸說進行攔阻,成功保住民眾的積蓄。
    2023/08/17 12:02
  • 控詐團冒中鋼集團「運盈投資」 招攬詐百萬

    近日,一起假冒知名企業名義的詐騙案件,引起關注!一名19歲許姓女子,以車手身分參與騙局,身上的證件竟全是偽造的。該女子與被害婦人約定面交,試圖騙取了高達130萬台幣的巨額款項,差點害得對方畢生積蓄,通通交付給詐騙集團。
    2023/08/16 19:38
  • 爸媽只跟女兒要孝親費…她心寒「被當搖錢樹」 過來人給建議

    許多人出社會後,會定期給父母「孝親費」,有人是自願上繳,有人則是被家人要求,後者就經常引來糾紛。一位女子發文,表示自己從畢業後就被要求每個月給孝親費5000元,但父母從未和已畢業3年的2位哥哥拿錢,讓自己內心感到不平衡。文章曝光後,網友點出是傳統觀念使然,並分享類似經驗,建議原PO直接「裝窮」。
    2023/08/16 17:59
  • 孔蘭薰急性腎衰竭!至親騙光積蓄「3疾纏身」 劉曉憶悲曝母病況

    資深歌手孔蘭薰憑藉一首〈一朵小花〉紅遍大街小巷,孰料,她的2棟房產卻被大女兒拿去抵押還債,房子遭查封, 一夕之間所有積蓄都沒了,人生跌落谷底。孔蘭薰三女兒劉曉憶,隨著母親步入星途,拍過多部電視劇,她透露母親近年健康狀況不穩定,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
    2023/08/16 16:20
  • 只為打賞主播!陸少年花光家中百萬積蓄 癌末父「沒錢看病」四處籌錢

    中國大陸一名未滿18歲少年瞞著家人,竟在數個月內幾乎讓家裡傾家蕩產!原因竟是為了打賞主播「成為榜一大哥」而花錢,不僅將家中積蓄39萬多人民幣(約164萬新台幣)幾乎快全數用盡,甚至一天可以打賞主播高達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2萬元)。後續父母期望平台能將錢歸還、進而聘請律師處理,沒想到少年父親卻癌末住院急需用錢,只好到處向親友借錢。
    2023/08/14 21:37
  •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為了當發片歌手有8年零收入,是他經歷過最辛苦的時期,「我好後悔沒事發片,我差點發病了!在進這一行之前我依直有很穩定的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我在補習班教書。」許志豪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
    2023/08/13 10:59
  • 阿宏被騙了!清潔婦廁所撿120萬 報警助逮車手

    嘉義市一名清潔婦人,在商場的廁所垃圾桶內,發現120萬現金,她沒有猶豫,當下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覺事情不單純,調出監視器追查,才發現原來這錢是詐騙贓款,被害人阿宏誤信假投資,領出所有積蓄交給車手,警方在現場埋伏,逮捕兩名嫌犯。
    2023/08/12 20:38
  • 氣炸!年紀可以當兒子 幼齒車手穿西裝搭豪車騙婦5百萬

    日前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0多歲的顏姓婦人遇到「假投資真詐騙」,哭哭啼啼跑到花壇分駐所報案,於是警、民聯手,顏婦假裝還要再投資,和22歲的徐姓車手相約面交錢,徐男乘坐BMW,還有司機,長的一臉稚嫩,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顏婦越看越氣,一旁的員警也突現身,將徐男和23歲的塗姓司機皆被逮捕歸案。
    2023/08/12 10:39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詐團分8層!「檢警說你洗錢」 騙上班族650萬畢生積蓄

    日前有一上班族接到詐騙集團通知,自稱為「檢察官」,指出該民眾因涉及洗錢等案,必須要將身上的財產,約600多萬交出來調查,該民眾照著指示,把錢放在住家附近的圍牆角落,詐團車手再將錢給領走,民眾詢問親友時,才驚覺被騙,嚇得報警,警方經過長期調查、溯源,發現該集團分8層,警方一層一層攻破,逮捕了25人含43歲的丁姓首腦,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8/02 16:19
  • 大馬嬤存朝聖錢!21萬鈔票「全蛀光」 孫嘆:學到一課

    馬來西亞一名奶奶,將做為前往聖地麥加朝聖的積蓄,放進家中鐵盒保存,沒想到某天查看才發現,幾乎所有鈔票都被白蟻蛀光,就像被放進碎紙機一樣,只剩一截一截紙條,痛失將近台幣21萬元。
    2023/07/29 16:38
  • 日男砸逾6百萬住高級養生村 一年後被逼吃微波食品超心寒

    一名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70多歲老翁佐藤俊男(化名),他和太太決定花費畢生積蓄3千萬日圓(約668萬元新台幣),搬進一間坐落在度假勝地的高級養生村。該設施不僅服務完善,還提供豪華餐點,讓兩人相當滿意。沒想到過了一年,經營者換人後,一切都變了調。不僅免費服務紛紛取消,餐點也變成微波食品。兩人決定搬出去後,設施卻遲遲不退還2人支付的款項,讓佐藤相當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7/26 18:21
  • 詐團大膽假冒兒子 來電求媽媽贊助投資 斗六警察阻止婦人匯款

    雲林縣斗六警日前接獲轄區金融機構通報,稱有民眾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到場協助攔阻,長平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結果竟是詐騙集團大膽假冒婦人兒子,撥打電話謊稱更換手機號碼,更進一步要跟婦人商借38萬元投資太陽能板,要婦人匯款到指定帳戶,幸好行員關懷提問時發覺可疑,立即請警方到場一同攔阻婦人匯款,守住婦人之積蓄。
    2023/07/21 18:05
  • 遭詐騙瞬間負債156萬!他靠「3方法」撐過來 網讚:了不起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去年聽信了網路陌生人的投資型話術,把身上的積蓄全部丟進去,總額被騙156萬(本金加利息),不過他沒被打倒,更靠著信念堅持下來,目前正努力工作還債。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你了」、「能堅持下來很了不起」。
    2023/07/18 05:30
  • 40萬「忘在車蓋上」 到銀行才發現⋯男崩潰:積蓄全沒了

    「求求各位好心人,請把你們撿到的錢還給我弟弟。」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帶著6萬令吉(約40萬台幣)準備到銀行存款,卻因一時粗心,將整袋鈔票遺忘在後車廂上直接上路。直到他抵達銀行,才發現辛苦存下的錢全數「不翼而飛」,當場崩潰痛哭。
    2023/07/16 21:03
  • 辛苦存12年積蓄全聽媽「這樣做」 婚前拿到存摺秒崩潰

    孩子還小時,有些父母會替孩子存一筆錢以備長大後使用,不過有些父母反而會將這些費用花在他們所認定適合的地方。有一名網友在《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自小聽媽媽的勸,將12年來賺的錢全部交給母親保管,不料結婚後拿到存摺竟發現存款只剩五萬元,讓她相當崩潰。不少網友紛紛點出一關鍵「錢還是自己管吧!」。
    2023/07/15 09:00
  • 輕熟女被IG帥哥甜喊「老婆」 投資泰達幣遭詐63萬

    新北市蘆洲區35歲陳姓女子,日前在IG上被1名自稱香港籍男子「Allen」留言搭訕,陳女馬上淪陷在對方帥氣的樣貌以及甜喊「老婆」的攻勢,「暈船」的陳女還聽信對方指示,下載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購買泰達幣,陸續匯款63萬元投資,後續還要再匯52萬元時遭到行員機警制止,最後在警方苦心勸說之下,順利保住剩下的積蓄。
    2023/07/11 11:49
  • 畢生積蓄全沒了⋯大媽剪碎7袋現金 尪哭訴:我撿破爛攢來的

    「一生積蓄全沒了⋯」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名王姓老翁哭訴,妻子因病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日前竟將他辛苦撿破爛存下的畢生積蓄剪成碎片,更表明自己「不心痛也不後悔」,令他相當崩潰,「感覺天要塌下來了!」
    2023/06/28 18:49
  • 你一定要相信我!警苦勸近3小時阻詐 7旬翁保住百萬積蓄

    一名70多歲李姓老翁日前急忙趕到花蓮瑞穗農會,欲將戶頭內所有積蓄130萬轉至其他帳戶,行員驚覺他行為有異立即向警方通報,經了解發現,老翁遭檢警詐騙被要求「偵查不公開」,不願說出匯款的對象及目的,最終警方陪同他回派出所內,深談苦勸近3小時,才讓老翁打消轉帳念頭,順利保住百萬積蓄。
    2023/06/19 11:34
  • 詐團假冒檢警!女怕涉洗錢 匯出1400萬存款

    宜蘭有名陳姓被害人,今年初接到一通檢假警電話,誤以為自己身分被冒用,涉及洗錢案,前前後後利用網路銀行匯款10次,到指定帳戶,最後超過一千四百萬的積蓄全沒了,才發現自己掉入詐騙集團設好的陷阱,警方大動作破獲詐團機房,不只查到帳冊、教戰手冊,還有槍枝以及子彈,清查受騙民眾超過30人。
    2023/06/1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