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積蓄 結果共751筆

  • 房東「篩客準則」揭曉!工作積蓄優先 2照片超加分

    房東出租房子時總希望能遇到對頻又好溝通的房客,反觀房客也期望能遇到合理講理的房東。日前澳洲的住房危機持續拉警報,導致房價增高,租屋族也難以負擔。當地有一群房東在臉書社團討論關於「挑選房客的原則」,包含:積蓄、良好租屋經驗及穩定工作等。  
    2023/10/23 05:30
  • 20歲小資女裸辭遊22城市!靠7萬5「爽玩兩個月」喊值得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女子原先從事電商工作,卻突然「裸辭」想去看看不同城市的面貌,帶著身上1萬7千多元(約新台幣7.5萬元)便開始了「長達76天」的旅行。過程中,她結交了不同朋友還經過了22個城市,最後將辛苦存一年的積蓄全數花光仍認為相當值得,不少人大讚她很勇敢。
    2023/10/18 20:06
  • 有錢認親?28歲詐團「叫乾媽」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老王股票分析師」的股票獲利訊息,好奇點連結進去後,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乾媽」、虛寒又問暖,成功騙取百萬,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警方和林婦合作,趁謝男來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
    2023/10/17 17:44
  • 遁入空門看不破紅塵!師父「墜情網」衝郵局匯款得知心碎真相

    遁入空門卻看不破紅塵?高雄市六龜區一間郵局出現一名身穿袈裟的師父,他表示要匯款台幣5萬元給在桃園機場遭隔離的女網友,行員覺得有異報警協助,所幸員警苦口婆心勸說,才讓師父看破紅塵,保住積蓄。
    2023/10/17 17:25
  • 你擋到我家土地!裝修雨遮 引鄰居抗議

    到底是擋到誰家的土地?新竹有民眾砸下積蓄在香山買了房子,以為這就是以後遮風避雨的家了,近期也找了師父來裝潢整修,但後門的遮雨棚在施工時,卻引來鄰居不滿,對方認為擋住他家的土地,但屋主去問了相關單位,雨遮只是凸出遮到水利局的地,而且前屋主原來遺留的大小就是如此,卻三番兩次遭對方阻撓,甚至還出手打人。
    2023/10/17 14:20
  • 掏光積蓄養3娃!她產後半年又有「第4胎」 網搖頭:去結紮

    在台灣,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多數人除去每月開銷後,實在很難再負擔起照顧一個小孩。而近日有一名媽媽在Dcard發文無奈表示自己正懷上「第四胎」,原因是在行房時,老公抱著僥倖心態不做保護措施。而這個小孩的來臨使原PO無從選擇,一方面是不想再體會生產的無助感,另一方面家庭的開銷實在無法再負擔一個孩子,讓她無奈只能尋求網友的幫忙。
    2023/10/16 16:48
  • 為什麼是我被騙? 求償漫長「人生全歸零」

    被詐騙後的人生,你能想像嗎?不管是遭遇交友詐騙、還是台版柬埔寨底下的投資詐騙,被害人們事後都面臨同一個問題-「漫長司法之路」。他們有些人失去積蓄,日夜兼差兩份工,還要花時間跟金錢成本打官司,同時得背負親朋好友指責謾罵,雙重壓力下,喪失對人的信任、生活的熱情,只能將希望寄託在法官判決,但求償遙遙無期,無奈感嘆「這些錢真的要的回來嗎?」
    2023/10/07 22:15
  • 節儉公婆欠一屁股債!婚後8年全為還錢 人妻知真相淚崩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30多歲女子,8年前與丈夫結婚時,女方家裡要求聘金金額高達人民幣68萬(相當於新台幣300多萬)。為此夫家不僅傾盡所有積蓄,還四處向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才成功支付這筆鉅額聘金。婚後小倆口努力工作還債,公婆也節儉度日,但生活仍不見好轉,一問之下,女子才得知,原來欠債就是因為結婚時的聘金,且自己娘家根本沒有回哩,才讓一家人過得這麼辛苦,非常崩潰。
    2023/10/07 14:21
  • 好想見你!封鎖聯繫又解除 二度衝銀行女喊要匯款

    台北一名呂姓女子,自稱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外籍男子,對方使出苦肉計,表示只要匯款,就能飛到台灣與她相會,被害人連續兩次到銀行,轄區警方與銀行人員極力勸阻,才保住283萬元的積蓄。
    2023/10/05 13:51
  • 積蓄13萬全給外甥!拾荒舅「婚禮單獨坐一桌」 含淚吃剩菜

    「百善孝為先」,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對待家中其他長輩也應該跟父母一樣尊敬,算是作為晚輩的禮儀。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拾荒男子在參加外甥婚禮時,竟只能單獨坐一桌吃剩飯剩菜,讓旁人全都看不下去。
    2023/10/05 05:30
  • 證件呢?管理室領百萬現金 機警保全逮車手

    桃園中壢領航北路一處社區,有一名自稱外派經理的男子,前來收取100萬現金,管理員要不到證件登記,察覺有異立刻報警,員警抵達現場,抓包詐騙車手是一名18歲林姓嫌犯,遭騙的41歲葉姓女子第一時間還不肯相信,自己受騙上當,好險社區管理員和秘書機警,成功替她守住100萬積蓄。
    2023/10/04 14:02
  • 買房會告訴同事?妹子「喜悅被嫌棄」 過來人揭殘酷現實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也是多數人一生中最昂貴的投資,為了避免未來後悔,許多人會諮詢親友意見。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砸下苦存多年的積蓄,買了一間位在蛋白區的房子,卻被同事各種嫌棄、批評,讓她聽了很不開心。對此,她就好奇問大家「買房子會讓同事知道嗎?」問題一出,過來人頻搖頭。
    2023/10/02 18:37
  • 想當董事長!新北男砸錢投資AI長照 6百萬積蓄差點飛了 

    AI人工智慧技術日新月異,沒想到卻成為詐團新騙術!新北市67歲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網友,對方自稱AI長照公司是未來趨勢,早一步投資不僅有利可圖,而且還有機會當上董事長之位,在不斷慫恿之下,吳男決定大手筆砸600萬元,所幸臨櫃匯款前,銀行員與警方發現後及時攔阻,才未讓存款付諸流水。
    2023/10/01 21:59
  • 治不了癌、花光積蓄活命選擇被奪 健保給付癌新藥等787天

    晚餐時間一到,夏先生打赤膊,打開肚子上的胃造廔管,站著,用針筒灌食。每一餐的準備和進食都需要耗費長達3個小時,太太很不捨,而夏先生一直以樂觀和堅強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2023/09/30 22:23
  • 老母嘆「竹科兒」回家討嘸5千元爆氣! 卻被酸:寵出來的

    有名母親在網路上抱怨,她和老公資助兒子唸書、租房,沒想到兒子畢業出社會,順利找到工作,領了第一份薪水開始買重機、計畫和女朋友出國遊玩,花光了積蓄,還回家討生活費,讓她非常心寒,不過接下來她分享和兒子溝通的對話,卻讓網友逆風反嗆「是妳自己寵出來的!」
    2023/09/19 12:06
  • 高雄男秀170萬現鈔釣魚!車手凍未條上鉤 警衝上前逮人

    又是投資詐騙!高雄市大寮區有一名男子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投資遭詐騙,因詐騙集團發現他還有積蓄,竟食髓知味不斷與男子聯繫,企圖把他的積蓄詐騙殆盡,因此被害人與警方達成共識,使用170萬現金將車手引誘出來,再由警方前往逮人,將不法份子繩之以法。
    2023/09/19 10:09
  • 賺回兒300萬積蓄!小彬彬揭翻身驚人內幕  卻遭他控訴沒分紅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有過2段婚姻,可惜都失敗收場,近年更因疫情影響,和越南女友Anna戀情告吹。情場失意的他,演藝事業也頗為不順遂,先前曾說服兒子小小彬投資他的影視公司300萬,卻因疫情賠光光,但近來他透露將公司從汐科搬到內湖後,業績狂飆200%,投資也逐步回本,正式斷開衰運。
    2023/09/19 09:56
  • 救回200萬!母被騙半生積蓄 兒硬起來和友人埋伏自逮詐團

    日前在彰化縣埤頭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0多歲的洪姓婦人在Youtube點擊,無意間按到取得股市獲利廣告的投資資訊,結果加到LINE的投資群組內,前前後後投了880萬元,最後再跟兒子借200萬要「面交」付款,結果被兒子識破,和朋友一起埋伏,將年約20歲的黃姓男子合逮交由派出所。
    2023/09/14 17:57
  • 「戰地醫生」求贖身! 女積蓄被騙光車手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聯合國派出敘利亞的戰地醫生,兩人談跨國戀情,對方卻時不時就傳來戰亂的照片,說當地太危險想回家,要求女子幫忙付違約金讓他贖身,女子最後140萬積蓄被騙光,跑去和家人借錢,才驚覺是詐騙。
    2023/09/10 13:19
  • 23歲女星遭竊5千元! 急吼「那是我全部財產」慘況曝

    日本地下偶像團體「Kleinod」23歲隊長白夜雨(白夜あめ),擁有甜美的臉龐和精湛的唱跳功力,受到很多宅男的支持,近日在演出時,卻發生錢包遭竊事件,讓她苦喊「這是我全部的積蓄」。隨後她在推特PO文著急尋找遭竊的金錢下落,坦言自己不但去不成下一場演唱會,還失去了財產,氣著警告小偷:「你剝奪我當偶像的人生大事!」
    2023/09/09 22:21
  • 遭爆隱忍許雅鈞偷吃全為錢!小S深夜發文回嗆:忍不住皺了眉頭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至今話題不斷,甚至波及到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近日汪小菲好友李柏霄,在直播中揭發兩人婚姻內幕,指小S的積蓄都在男方手上,而小S今(9)日凌晨發文表示:「我心情平靜,卻忍不住皺了眉頭!」疑似在回應事件。
    2023/09/09 14:43
  • 辛苦存20年房貸!夫妻突收「驅逐令」 兒闖禍求律師無門

    美國一對夫妻在多年前買下一間房子,辛苦存20年的房貸、且每月定期繳錢,不料竟被兒子偷偷轉賣給他人,尋求律師幫忙卻都因該間房子登記在「兒子名下」而打退堂鼓。夫妻倆相當崩潰,以目前身上的積蓄根本沒辦法再買一間新房子。
    2023/09/07 20:39
  • 不明來電稱醫療續保!婦「下載APP開視訊」險被詐7400萬

    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而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更是變化多端。一名杭州的婦人因接到醫療保障的電話,害怕自己不繳錢微信功能會受到影響,因此照對方的說法下載APP,所幸該名婦人的女兒機警、並在當下報警,保住了媽媽「1700萬」的積蓄。
    2023/09/06 20:34
  • 現代孟母首選!台北10大最想住的「公立小學」學區曝光

    竟一坪高達114萬! 現代家長若抱持著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買房時會將學區列為考量的因素之一,「學區宅」即指該物件的位址鄰近明星學校範圍,即使現在少子化嚴重,明星學區「學區宅」的房價仍比一般學區來得高,《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三年內(2020/08/25-2023/08/24)台北市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10大小學學區宅」。「新生國小」、「金華國小」、「敦化國小」3大明星小學,周遭房價超級搶手,住宅單價每坪竟已突破百萬大關;專家建議,鄰近哪些學校並不代表該屋隸屬該學校的學區,民眾若有挑學區讓小孩就學的需求,購、租屋設籍前一定要注意是否為正確的學區地段,有時隔一條街就是不同的學區,因此必須事先做好功課,特別留意設籍時間與學區範圍,以免花了辛苦積蓄購屋,孩子卻沒擠進中意的學校。
    2023/09/05 15:06
  • 戀上小45歲軟飯男!83歲嬤閃婚3年「積蓄慘被掏空」

    英國1名年過80歲的老婦瓊斯(Iris Jones)3年前與小自己45歲的男子在網路上一見鍾情並閃婚,婚後還高調地分享2人的性生活,沒想到瓊斯近日宣布這段「嬤孫戀」已經結束,並強調勘清對方是個「騙錢的軟飯男」後便拋棄了他。
    2023/09/05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