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程序正義 結果共79筆

  • 3立委跑票案疑程序問題卡關 陳明文:該罰就罰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案,暫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中評委陳明文晚間進一步說,程序正義才是最關鍵的問題,中執會並沒有討論通過移送中評會,不要為了入人於罪強加罪名。
    2021/02/08 22:34
  • 蘇震清:檢方關鍵錄音沒聲音 繼續絕食抗議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提訊羈押中的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調查有無繼續羈押必要。蘇震清認為,對他有利關鍵錄音沒聲音,沒有程序正義,將繼續絕食抗議檢方。
    2020/12/03 16:29
  • 開放美豬蔡民調跌破5成 鄭照新:綠黑箱作業現傲慢

    《TVBS》公布最新民調,發現不管有無遵循聯合國標準,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贊成美豬開放,蔡總統民調滿意度跌破五成,不滿意度更是上升到百分之三十六,顯示美豬爭議對蔡總統民調滿意度造成影響。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過去民進黨最講求的是程序正義,當時更是批評國民黨黑箱作業,而如今民進黨現在完全執政,現在甚至直接跳過國會,這完全違反了程序正義,完全顯現蔡政府的權力傲慢,他更表示,對於美豬議題政府應該要傾聽人民聲音,政府應該要舉辦公聽會或者是透過公投來讓民眾表達意見,否則只會背離民意,離人民越來越遠。​​​​​​​
    2020/09/04 18:13
  • 感嘆「黨同伐異」 黃郁芬:時力已無程序正義!

    原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案主動退黨,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因為不滿時力的「放話文化」而聲明退黨,黨內分裂危機再度爆發。對於此事件,《新聞大白話》連線黃郁芬本人現身說法,她表示時力創黨之目的,就是想創造一個年輕人的參政平台,但是黨內現在是否還有公平參與的機會?當「程序正義」與「公開透明」消失,這無異於背離創黨初衷,那就不是本來的時代力量了!
    2020/08/06 17:57
  • 監察院人事全數過關 江啟臣怒批:民主醜聞

    立法院會今天通過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今天的結果是民主醜聞,立法院長游錫堃作票護航監察院長陳菊,當了院長就忘記民主、程序正義,更違反議事中立;若民進黨不聽在野黨聲音,就等著人民的怒吼。
    2020/07/17 15:26
  • 藍首開改革會 藍青批:傅崐萁不應回黨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恢復傅崐萁黨籍,引發爭議,國民黨首次召開改革委員會的會前會,參與討論的藍營青年一致痛罵黨中央,認為國民黨在改革之際,卻又無視於程序正義,影響社會觀感。
    2020/02/07 21:55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馬英九:不符合程序正義

    針對反滲透法日前三讀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反滲透法範圍廣、規定嚴,用語卻模糊,且未經審慎提案,沒有主管機關,行政院也沒有版本,完全不符程序正義。
    2020/01/02 12:41
  • 韓馬朱侯力挺李彥秀 齊轟綠強推反滲透法

    2020立委選戰台北市第4選區被視為藍綠激戰區,國民黨今天出動黨內大咖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催票,並齊轟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違反程序正義。
    2019/12/28 13:46
  • 綠營欲強行通過反滲透法 宋楚瑜批:違反程序正義

    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會今天登場,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說,民進黨準備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提醒總統蔡英文對權力要有所節制,不要只有選舉算計,未經行政部門、立院委員會討論,就要求31日通過,完全違反程序正義。
    2019/12/25 15:06
  • 國民黨團:反滲透法爭議大 宜由選後新國會審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反滲透法草案爭議大,宜由選後的新民意、新國會好好審查,不應急著趕在1月31日完成三讀。
    2019/12/24 16:37
  • 「交部硬推桃園鐵路地下化」 審委怒辭

    交通部在選前強推軌道建設,屢屢跳過既有審查流程,引發審查委員不滿違反程序正義,如今更有負責審查桃園鐵路地下化的審查委員張勝雄開出第一槍、請辭抗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高架改地下化才是真正符合地方需求。藍委卻質疑,審查委員的退出,就反映出交通部的審查委員不尊重專業。
    2019/11/21 21:16
  • 人大釋法爭議一次看懂 硬幹恐再掀動盪

    香港主權轉移以來,人大有5次釋法前例,卻有高達4次不符程序正義,引發社會反彈。香港立法會議員楊岳橋表示,若人大再度違反程序釋法,將嚴重衝擊「一國兩制」信心。
    2019/11/20 10:53
  • 李家祖墳爭議 雲林縣府:遵守程序正義執行

    西螺鎮公所查報西螺埔心李家祖墳疑似違法設置公文,至今未送達雲林縣政府。縣府民政處今天表示,等收到查報公文後,將依據行政程序法等相關法條,遵守程序正義執行。
    2019/08/08 12:26
  • 國民黨誰會出走? 他斷言:這個黨已分裂了

    國民黨內初選定調,納入所有主動與被動的參選者,且暫定以全民調進行。王金平表示不公平,朱立倫則說需要程序正義,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國民黨已經分裂」,而分裂的過程跟過去是非常相似的。
    2019/04/25 22:06
  • 世新社發所停招 教部:嚴格審核適法性

    世新大學校務會議日前決議社會發展研究所民國109學年度起停招,今天社發所師生與立委召開記者會,質疑過程未符合程序正義,要求教育部嚴格審核,駁回停招案。
    2019/01/11 14:29
  • 葉俊榮逕自聘管 蔡英文:大學自治應堅持程序正義

    總統蔡英文今天(26日)表示,前教育部長葉俊榮處理台大校長遴選,僅在記者會前透過簡訊告知,她跟行政院長賴清德都相當錯愕,並表示總統對校長人選沒有置喙餘地,但大學自治應該對程序正義有所堅持。
    2018/12/26 21:12
  • 吳宏謀:支持高鐵延伸屏東 但需符程序正義

    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在立法院答覆民進黨立法委員莊瑞雄質詢時表示,他個人支持高鐵延伸到屏東,但需符合程序正義。
    2018/10/08 14:50
  • 無視絕食抗議 張善政:蔡政府跟對岸獨裁沒兩樣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中選會拒收補件而絕食抗議,至今已絕食超過百小時,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18)日晚間在臉書再度聲援,痛斥民進黨政府將意見相左人民的性命視為無物,他認為,此事已無關核與非核,而是程序正義問題,質疑蔡英文政府唯黨意是瞻,「不就與對岸的獨裁專制體制一樣嗎?」
    2018/09/19 08:29
  • 選前一槍救民調? 他問:槍決李宏基程序正義在哪

    法務部選在8月31日槍決死囚李宏基,相較於蔡政府上任後從未執行死刑,此舉大出意料之外,也引發法界人士「槍決救選情」的疑慮與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質疑,選李宏碁出來槍決的「程序正義在哪裡」?
    2018/09/03 23:06
  • 竹縣長提名 部份藍委:打破提名規則恐臨挑戰

    國民黨撤銷新竹縣長選舉全民調決定人選的決議,表態參選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能否獲得提名再添變數,他今天表示,會參選到底,力爭制度的程序正義。
    2018/05/31 17:58
  • 快訊/遴選委員「遭約談」 台大:不應造成寒蟬效應

    台大發出聲明,針對最近有部分遴選委員被台北地檢署電話通知以「證人」身分約談,本校雖然尊重司法,但對此表達強烈關切,特別是遴選委員會還在運作中。希望司法之執行應審慎為之並謹守程序正義,不應該造成寒蟬效應,對於遴選委員也不應該造成困擾或恐懼,甚至損及大學自主的精神。
    2018/05/23 19:44
  • 獲同意任檢察總長 江惠民:為人權把關

    台中高分檢檢察長江惠民被提名檢察總長,立院今天投票同意,江惠民受訪表示,未來有實踐司改、落實程序正義及捍衛檢察系統獨立性等三大政策,為人權把關,重新贏得人民信任。
    2018/04/27 15:19
  • 知本設太陽能發電專區 環團憂生態危機

    台東縣政府日前公告辦理226公頃「知本建康段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及教育示範專區標租計畫」,環團擔憂知本濕地生態面臨危機,今天聚集縣府廣場,指縣府違反程序正義。
    2018/01/18 14:39
  • 王炳忠案 謝長廷籲司法說明避免以訛傳訛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疑涉國安法案,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說,程序正義的規定是保障所有人民,希望司法單位迅速公開對外界說明,讓國內外可以公評,避免以訛傳訛。
    2017/12/20 13:59
  • 杯葛勞基修法 徐永明被綠委架離爆衝突

    一例一休修法,今天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初審,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晚間霸佔發言台,持續癱瘓議事,遭民進黨立委架離議場,引發肢體衝突,時代力量隨後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枉顧程序正義。
    2017/11/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