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程序正義 結果共79筆

  • 藍白合不合?只求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義 柯文哲:誰正誰副都接受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尚無結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31)晚3人密會,稍早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坦言,只要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義,在選票上誰正誰副,自己都會接受,「我們會一起為台灣找到最好的出路」。
    2023/11/01 22:09
  • 鏡電視案「橫柴入灶」 侯友宜嗆綠:黨政軍退出媒體成笑話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日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未來將入主86頻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表示,NCC原為獨立機關,理應捍衛新聞自由,但鏡電視審照案卻爭議不斷,如今在民進黨派系強硬主導下,由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9 11:07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鏡電視過關將上架 侯友宜怒轟NCC:台灣新聞自由已死

    NCC今(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董監變更案及上架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NCC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8 20:23
  • 砲轟柯文哲 邱顯智:應唾棄扭曲「反服貿」歷史的政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來談及「重啟服貿」相關議題,被各界質疑9年來前後立場改變,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6)日晚間表示,把「318反黑箱服貿運動」訴求簡化為追求程序正義的「反黑箱」,這是扭曲歷史,且只「反黑箱」並且偷換概念,甚至主張重啟的政客,都應該被台灣人唾棄。
    2023/06/26 21:12
  • 與子弟兵同台戰2024立委? 黃珊珊:我來看電影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積極布局,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帶子弟兵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下一步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則是繼續賣關子,不過政壇好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調,大局的完美無缺要建立在小局的程序正義,話中有話引遐想。
    2023/03/14 20:11
  • 林智堅律師:台大學倫會審定不符程序正義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爭議。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今天說,台大學術倫理審查會召集人蘇宏達的偏頗爭議未解,審定不符程序正義,決議正當性必然會受到質疑。
    2022/07/30 16:54
  • 台大駁回「蘇宏達迴避案」 林智堅陣營再出招將提覆決

    台大駁回蘇宏達迴避案。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選辦晚間表示,律師團將在法定期限內,對台大駁回迴避的決定提起覆決,確保程序正義。
    2022/07/27 20:33
  • 新北女職員遭性侵 衛生局約談竟稱「避免跟男性獨處」

    新北市衛生局女職員遭前任職主管性侵害,隨後在新北市衛生局「關懷」後,當天墜樓輕生。監察院調查發現,新北衛生局以突襲式的「員工協助關懷」不符合程序正義,過程中未注意A女身心崩潰、未提供適當保護措施,顯有不當,因此提案糾正。
    2022/07/05 15:25
  • 爭提名!羅智強要求比民調服眾 張善政:徵召了就向前看

    深耕桃園市的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喊話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盼能做民調決勝負才符合程序正義,也能藉此服眾,對此,張善政今(6)日前往桃園市蘆竹區五福宮參拜時受訪表示,現階段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一旦答應徵召就努力向前,做好自己的本份,把選戰打好,這是他唯一的目標。
    2022/06/06 13:32
  • 「沒有公正何來善政」 羅智強籲張善政一起比民調:補足程序正義

    國民黨九合一提名紛擾不斷,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訪美之行與僑胞宴會時,脫口稱「年底的選舉,沒提到你的通通來罵朱立倫,因為主席就是要挨罵!」一席話惹怒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羅大動作砲轟朱立倫缺乏程序正義、沒收初選,已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羅智強今(5)日再出招,要求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起比民調,補足程序正義,才能讓眾人服氣。
    2022/06/05 09:29
  • 「對主席已經沒期待」 羅智強再轟朱立倫

    被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抨擊,黨中央徵召「程序正義是零」,正在進行訪美行程的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當著僑胞的面自嘲,說沒被提名的,都來罵他,不要去罵候選人。今天中午,羅智強再回擊,說自己對於朱立倫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並質疑朱立倫說的「大局為重」,也只是單一政黨的大局。
    2022/06/04 14:23
  • 羅智強出關開砲國民黨 未記取2016教訓、程序正義0分

    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因發言人快篩陽性,暫停一切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七天,其今(3)日「出關」重啟桃園行腳活動,然而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剛出發進行訪美行程,羅智強今日受訪時開砲黨中央未依「程序正義」,傷害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他和呂玉玲,他砲轟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沒有黨內初選、協調,他認為,2016年時國民黨也敗在程序正義,至今仍沒學到教訓。
    2022/06/03 11:31
  • 「曲棍球案」檢察官二度遭彈劾 陳菊:尊重監委職權

    監察院二度彈劾偵辦曲棍球協會侵占公款案的檢察官陳隆翔,陳隨即發聲明反擊,監察院連程序正義都不顧,「斲喪司法公信力的不是我,傷害監察權公信力是監察院自己」。對此,監察院長陳菊今(9)日透過新聞稿指出,自己向來非彈劾案審查會的審查委員,也從未曾參與任何彈劾案審查,對於本案也不會干涉,會尊重審查委員決議。
    2022/05/09 18:27
  • 桃市長喬不攏 連勝文:盼初選程序正義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自爆,原定在清明連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因為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懇談」,希望考量地方聲浪,因此喊卡,但現在黨內有人點名羅智強轉戰高雄,只是地方派系沒搞定前,恐怕地方都有反對的聲音。
    2022/04/03 14:11
  • 羅智強堅持選桃園市長 連勝文:協調不成就初選

    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參選桃園市長,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二度勸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受訪表示,羅智強對國民黨有很多貢獻,光是在總統府睡了49天就令人敬佩,如果沒辦法協調一位出來的話,國民黨就進行符合程序正義的初選。
    2022/04/03 10:43
  • 柯建銘批逃避修憲 藍反嗆:打從開始就無程序正義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將18歲公民權修憲案送院會討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未來決戰院會時,希望國民黨不要杯葛。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希望國民黨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
    2022/01/22 13:40
  • 為年底選戰搜索林姿妙? 綠委:國民黨一定說司法追殺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昨(13日)遭廉政署搜索約詢,引發宜蘭地方、政界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受訪表示,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針對土地的問題被質疑,國民黨是否在執政縣市的土地問題,程序正義不是那麼完整。至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批大動作搜索宜蘭縣政府,是民進黨為年底縣市長選戰展開割喉。陳亭妃則回擊,「國民黨發生任何問題,尤其是司法案件,他們一定會說是民進黨在追殺,這好像是國民黨一致的說法跟樣板」。
    2022/01/14 11:24
  • 藍批修憲不顧程序正義 綠促回應社會期待勿甩鍋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今天表示,民進黨團不顧修憲程序正義,國民黨不會參加由民進黨團自行排定的修憲會議。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說,議程均經立院議事程序決定,國民黨規避修憲程序很不妥。
    2022/01/12 13:16
  • 總預算案逕付二讀 呂秀蓮:好像回到一黨獨大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針對中央總預算案逕付二讀表示,好像回到過去一黨獨大時代,「令人難以忍受」、「痛心」,起碼應善盡程序正義;獨裁者是人民寵出來的,大家共同有責任。
    2021/12/23 14:20
  • 總預算逕付二讀學者:綠應尊重少數 公督盟:不違法、但欠妥當

    民進黨日前強勢抽出總預算,直接逕付二讀,引發藍營怒轟,學者也認為違反了程序正義,更指出綠營在野時,執政黨沒有祭出這策略,尤其逕付二讀會影響小黨權益!
    2021/12/22 18:25
  • 鐵道局:北宜高鐵21年前就評估 未跳過可行性研究

    高鐵確定延伸到宜蘭,目前站址未確定。針對外界指北宜高鐵踐踏程序正義及政治凌駕專業,交通部鐵道局今天說明,高鐵延伸到宜蘭21年前就評估,並未跳過可行性研究。
    2021/11/01 14:31
  • 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國民黨不杯葛了 立院週五總質詢

    立法院本會期已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且高喊「堅持程序正義,反對違法亂紀」的口號。立法院今(5日)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總質詢,不過,國民黨團上午拂曉出擊,7點率先進入議場,佔領官員席及備詢台,發動第五次杯葛;民進黨團則在昨天下午發布甲級動員令,上午8點半將在議場集合備戰。
    2021/10/05 10:49
  • 立法院院會持續空轉! 藍營立委4度杯葛今推倒備詢台 

    立法院本會期已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且高喊「堅持程序正義,反對違法亂紀」的口號。藍綠各自高舉標語手牌,雙方對峙,但未爆發肢體衝突,議事持續空轉,無法開會。
    2021/10/01 14:25
  • 洪孟楷爆料:五倍券未招標先分裝 程序正義在哪?

    五倍券自10月起陸續發放,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5)日指出,五倍券印刷尚未招標,已經印好在分裝了,且從昨天開始包括「北監、新竹監、桃女監、八德外役監」等從昨天開始就已經開始分裝了;事實就是招標尚未公開,實品已經印刷完畢,所謂沒有程序正義就沒有實質正義?《政府採購法》在民進黨政府眼裡是裝飾品嗎?
    2021/09/1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