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主席已經沒期待」 羅智強再轟朱立倫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4:23

被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抨擊,黨中央徵召「程序正義是零」,正在進行訪美行程的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當著僑胞的面自嘲,說沒被提名的,都來罵他,不要去罵候選人。今天中午,羅智強再回擊,說自己對於朱立倫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並質疑朱立倫說的「大局為重」,也只是單一政黨的大局。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智強智強智強,當選當選當選。」

參加端午活動支持者喊凍蒜,就連立委高金素梅都來合體,但羅智強這不是才確定無緣代表藍營參選桃園市長?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明天就知道了,我對朱立倫主席已經沒有期待。」

 
主席前腳剛到美國羅智強就越洋砲轟,但類似的話其實前一天羅智強就說過。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6/3):「是不是黨內初選,是不是民調是不是協調,你都要有一個程序,這個程序是0。」

切割朱立倫對於會不會脫黨繼續選到底,羅智強話也沒說死,但明明前一天朱立倫,才當著舊金山僑胞的面自嘲喊話團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3):「沒提到名的通通來罵朱立倫,因為主席就是要挨罵,但是不要罵我們候選人,候選人大家都要支持他。」

圖/TVBS

聽在羅智強,耳裡卻似乎格外諷刺。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大局為重是我最近最常聽到的四個字,還是今天只是一個政黨,本身政治興衰的大局。」

 
只是突襲提名張善政至今都過了半個月,當事人卻還是不願輕輕放下,黨內同志有話要說。

國民黨中常委洪孟楷:「溝通不夠細膩的地方,這點要請黨中央好好再溝通協調並且承擔,而情緒發洩過後我們也要呼籲所有黨員先進,好好思考怎麼樣團結不要親痛仇快。」

撇開羅智強下一步打著什麼算盤,呼應朱立倫的話自家人,先兩邊各打五十大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國民黨#徵召#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