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桃提名炸鍋! 朱立倫偕張善政首露面致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隆士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9:06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爆黨內茶壺風暴,主席朱立倫親上火線再度道歉補破網,朱立倫說提名張善政是對的選擇,據他所知目前民進黨陣腳大亂也很緊張,至於和地方的裂痕修復進度如何,張善政說即刻開始安排,希望能盡快拜會呂玉玲、羅智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協調溝通做不好的地方,我代表黨表示致歉。」

正式道歉,為的是上周三直接徵召前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後,地方反彈,時隔五天,朱立倫終於出面滅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陣腳大亂,我所知道的,民進黨現在很緊張。」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我的確也是給朱主席製造一些困擾,因為我答應他,出來接受徵召的時間相當的晚。」

提名的,被提名的,接連表歉意,張善政說徵召過程不周他也有責任,但這幾天,地方反撲如海嘯一波接一波,黨中央積極展開修補之旅,那麼過程順利嗎?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即刻希望就是明天,就要開始去拜會議長,呂玉玲委員,還有在走路的羅智強先生。」

這話聽來黨中央仍在積極努力中,難道是擔心再拖下去變數更大,畢竟羅智強雖被判出局,但動作也沒停。

成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邀跨黨派議員共同執行,立委魯明哲也現身力挺,累積政治能量意圖明顯,難道會來個回馬槍突刺黨中央。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今天我們來這裡,其實都有一個共識跟默契,不談選舉不談選舉。」

嘴上說不談選舉,但被問到持續深耕桃園這舉動,難道是想拉攏地方勢力搶當母雞嗎?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是,欸,好,來,我講一下,因為發覺母雞不是我,不是不是,當然是母雞,大家都是母雞帶我。」

一搭一唱玩笑話帶過敏感話題,但黨中央桃園這局帶來的裂痕,恐怕不是笑笑就能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徵召#市議員#桃園市長#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9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