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空降」張善政 桃園地方批未告知:不團結免想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31
國民黨桃園立委萬美玲(圖/TVBS )
國民黨桃園立委萬美玲(圖/TVBS )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黨中央今(18)日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外傳是因在地立委萬美玲規劃下週一(5月23日)宣布參選,考量加上已請辭北市議員的羅智強與在地立委呂玉玲持續運作選戰,擔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決定「快刀斬亂麻」,順勢推出張善政。對此,萬美玲受訪表示,事前黨中央完全未告知、溝通,少了一點對地方的尊重,她也憂心中央此舉要花很多時間讓地方團結,「如果說沒有辦法團結,這一局就不用想贏了」。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桃園市長人選備受關注,在當地深耕服務超過20年的魯明哲,一路都被點名看好出戰,但魯明哲態度不明僅鬆口說「獲徵召會考慮」,另一方面是羅智強、呂玉玲都持續在當地運作選戰,若再加上萬美玲宣布參選,恐陷多重夾擊,讓黨中央提前決定宣布徵召張善政。

 

「黨中央這樣宣布真的讓我們很驚訝!」萬美玲表示,黨中央要徵召張善政的消息,事前都未有任何通知,「沒有知會,你們(指媒體)比我早知道啊,媒體比較早,你們來告訴我,我才知道的」。至於傳出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一事,她說,「就取消了,不會有這個動作啦」。

國民黨中央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萬美玲無奈地說,在沒有溝通過的狀況下直接徵召,少了一點對地方的尊重,她憂心中央此舉要花很多時間讓地方再次團結,但現在張善政已經確定出來了,她個人就一個目標,那現在就是全力輔選,「我個人尊重黨中央提名人選,當然也會全力輔選,如果說沒有辦法團結,這一局就不用想贏了」。
 

萬美玲強調,她認為黨中央事前若能先溝通協調,會更有助於張善政整合,在桃園選情上,也只有團結這一條路才能夠勝選,「既然已經徵召了,那無論如何,就盡一些力氣去輔選」。

對於黨中央宣布徵召張善政,引發地方議論,一名藍營地方人士批評,黨中央事前都沒有通知也沒有協調,況且先前黨主席朱立倫稱羅智強空降有疑慮,「那張善政呢?我看不懂這一局耶」,他認為黨中央的作法恐與大家期待不符,這樣「突襲式」宣布讓地方感到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張善政#國民黨#徵召#羅智強#桃園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436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