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我比誰都希望桃園贏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41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徵召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主席朱立倫說,他比誰都想贏桃園,今天的決定就是希望團結,讓桃園贏,「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夠改變這城市」,相信張善政是國民黨最需要的候選人。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今天進行第6梯次提名作業,確定提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角逐連任,同時也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的副手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在中常會中表示,桃園是他的家,他有幸擔任8年縣長,比誰都希望桃園贏、希望桃園更好,這段期間謝謝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兩位都非常辛苦,也很努力希望桃園贏與更好,付出很多。他只能說,最後今天國民黨的決定,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團結,讓桃園贏、讓桃園更好。

朱立倫說,張善政是著名學者,過去曾在桃園任職於acer與google兩家公司12年之久,後來擔任行政院科技政委、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是一位受到肯定、具有國際觀的科技人;他的家鄉桃園是國門之都,希望一位有國際觀的市長,桃園是亞洲矽谷、科技新都,希望有一位科技人擔任市長,張善政的資歷是國民黨需要的,也一定是桃園最好的市長。

朱立倫也說,張善政現在不一定是最會選舉的候選人,所以會實實在在努力深耕,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張善政。他也向張善政說,一定要跟地方的議長、議員、里長、議員努力溝通。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用新政治、新理念,要負責任推出最適合這城市發展的候選人,「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夠改變這城市」,一位有領導能力、行政經驗、國際觀、科技界肯定,再到工程實務,相信張善政是大家最需要的市長候選人。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希望看到國民黨亂,對手希望國民黨不好,但是國民黨沒有時間,所以今天下定決心,也謝謝張善政決定與國民黨一起打拚,讓充滿希望的桃園,明天會更好。(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善政#桃園市長#朱立倫#國民黨#選舉#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