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出戰桃園請益「老縣長」 網友洗臉:沒人會服你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0:23

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昨(18)日更是無預警派出前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加入選戰,讓外界相當錯愕。而張善政今日致電前桃園縣長吳伯雄,保證會以向地方請益作為第一優先。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直言空降參選根本是霸王硬上弓,「沒人會服的」。

張善政18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他參選桃園市長,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投入這場選戰,而之所以選擇桃園,主要是認為桃園是全國最大工業縣市,也是最年輕的希望、更是台灣發展的心臟,「桃園好,台灣就好;桃園微笑,台灣就微笑」。

 

前桃園縣長吳伯雄。(圖/TVBS資料畫面)

參選消息曝光後,張善政今日更透露已致電吳伯雄,向他請益未來的選舉工作,並坦言伯公絕對是他選舉的最高精神領袖,「言談間都能感受到他老人家對桃園的關切與未來的期待」,隨後也跟他保證,向地方請益即刻起必為優先工作。

不過,卻引來眾多網友激烈反彈,紛紛表示「院長絕對是很強的人選,但這個過程對本黨太傷」、「真的不要讓本來對你有好感的人民,變成唾棄你」,不少人更直言,「沒有公平的初選機制,年底國民黨就等著大敗吧」、「您是好人,但我不會投票給您。」

 
徐巧芯向朱立倫喊話不要傷害黨員。(圖/TVBS)

另外,對於張善政空降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人士極度不滿,不只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喊話黨主席朱立倫勿傷害黨員,外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得知消息後也無法接受,更在當晚退出多個國民黨群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張善政#吳伯雄#朱立倫#前桃園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3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