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空降出戰桃市長 魯明哲喊話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0:00
朱立倫提名張善政出馬。(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提名張善政出馬。(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這也意味著請辭台北市議員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確定出局。對此,不僅羅智強及同樣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呂玉玲相當錯愕,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也發文呼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張善政立即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魯明哲先前鬆口「若獲黨中央徵召就會考慮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昨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張善政出戰,據了解,朱立倫前(17)天也親自告知前總統馬英九此事,也獲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首肯,不過,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昨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中午才得知此事,因此大為不滿。

對此,魯明哲昨天在臉書發文坦言,雖然訊息來的突然,「但我一定尊重中央黨部的決定,也將會實踐承諾輔選、成功不必在我,期盼能贏回桃園市長的選舉。」

魯明哲認為,黨內當務之急是要把人心找回來、避免人才流失。(圖/翻攝自魯明哲臉書)

魯明哲直言,收到消息當下的想法是,黨中央應該已經與宣布參選的呂玉玲及羅智強2位夥伴完成了初步溝通與協調。「畢竟,他們已投入許多心力、物力,也建立了自己的團隊、組織;更有不少選舉活動正在進行中,不可能隨時喊卡。」
 

沒想到,魯明哲下午看到是2人的回應紛紛表達錯愕、震驚。另一方面,傍晚也傳出邱議長對此決定也未被事前徵詢與尊重;讓他很難理解,原本「溝通協調」取代「民調初選」的提名方式,居然連充分的溝通協調都沒做好。

魯明哲認為,當務之急是要把人心找回來、避免人才人心的流失。他並喊話,請朱立倫、張善政立即啟動「修補傷痕行動」,就從邱奕勝、呂玉玲、羅智強三位伙伴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桃園市長#國民黨#張善政#魯明哲#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918

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