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張善政「可省事很多」 蔡正元:民進黨會不知怎提人也不知怎攻擊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0:24
朱立倫閃電宣布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朱立倫閃電宣布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布局風波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乎意料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再度引發黨內風暴。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舉出10項理由,大讚朱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是正確的,他說面對張善政,民進黨會不知道怎麼提人,也不知道怎麼攻擊,「國民黨可以省事很多」。

對於張善政的出身背景,蔡正元說,客家人不接受從來沒住過桃園的羅智強,閩南人和外省人不接受學歷和背景較單薄的呂玉玲,已經形成僵局,用民調搞初選只會更僵,必須要找第三人提名,以打破僵局。

 

更多新聞: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蔡正元又指,張善政在宏碁等企業服務十年,也在桃園住了十年,客家人和在地人很難反對,也無法批評張善政是為了當大官才來桃園。此外,張善政的父親是外省人,母親是閩南人,閩南人能接受「外孫」,不會因省籍造成選票障礙,在大型單一選區的選舉這一點很重要。

他又說,張善政的經歷沒有可被攻擊的弱點,面對民進黨的攻擊,是所有人選中,最不必擔心的提名人。而張善政有很高知名度和資歷,競選不必費太大組織和文宣的力氣,「面對張善政,民進黨會不知道怎麼提人,也不知道怎麼攻擊,國民黨可以省事很多。」
 

更多新聞:空降張善政惹議!桃園議長怒退藍營群組 魯明哲:難以理解

至於黨內反彈聲浪,他表示,張善政的條件對桃園選民結構來說,幾乎是最大公約數,所謂「基層反彈」不會是問題,即使藍營有人「反彈」,也只能說說朱立倫「手法粗糙」,但說不出提名張善政有那裡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朱立倫#蔡正元#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57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