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駁回「蘇宏達迴避案」 林智堅陣營再出招將提覆決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0:33
林智堅選辦表示,將對台大駁回迴避的決定提起覆決。(圖/TVBS資料畫面)
林智堅選辦表示,將對台大駁回迴避的決定提起覆決。(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駁回蘇宏達迴避案。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選辦晚間表示,律師團將在法定期限內,對台大駁回迴避的決定提起覆決,確保程序正義。

林智堅論文爭議,台大審定委員會召集人蘇宏達指是「醜聞」,林智堅選舉辦公室認為蘇宏達未審先判,律師黃帝穎具狀申請迴避,遭台大審定委員會駁回。

 

林智堅選辦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黃帝穎指出,對於台大社科院學倫會駁回蘇宏達迴避一案,律師團收到公文後將在法定期限內,依據行政程序法第33條規定,對台大駁回迴避的決定,提起覆決,以防杜「未審先判」的偏頗瑕疵,確保程序正義。

黃帝穎說,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日前寫信認定林智堅論文一案為「醜聞」,甚至於聯合報頭版頭條報導,營造輿論定罪的政治審判,這就是未審先判的明確偏頗。

黃帝穎指出,依據「專科學校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原則」第13條第2項第2款及「行政程序法」第33條,有事實足認有偏頗之虞,都是法律上應迴避的依據。
 

黃帝穎說,台大駁回迴避的決定,並未詳述理由,且作成決定的委員,均是召集人蘇宏達所聘任,明顯球員兼裁判,駁回決定顯有瑕疵。

黃帝穎表示,台大碩博士學倫要點第1條開宗明義寫道,應「公正客觀處理程序」,蘇宏達還沒看到公證書等有法律效力的證據,就未審先判稱「醜聞」,依法本應迴避,因此律師團在收到台大公文後,將依法提起覆決,堅守程序正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林智堅#論文#醜聞#台大#蘇宏達#迴避#駁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3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