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陳明通未到台大學倫會 傳余正煌出席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3:16

林智堅遭質疑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疑似抄襲事件,今天台大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不過林智堅跟指導教授陳明通,都沒有出席,反觀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余正煌」,傳出有參加學倫會,至於,學倫會的召集人「蘇宏達」,先前直指論文事件是醜聞,遭質疑應迴避,但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要依照法規處理,不是由外界評定或指定。

圖/TVBS

 
林智堅照常在桃園跑行程,但明明台大今天召開,論文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他卻選擇不出席。

民進黨桃園市參選人林智堅:「我已經把相關資料,還有證據都已經準備,完成送到學倫會,比較期待學倫會,能夠公正公平來審定。」

不只林智堅,他的指導教授陳明通,整起事件只發過一次四千字聲明,再也沒對外說明,同樣傳出沒出席,但關鍵人物也就是跟,林智堅論文相似的余正煌,將參加學倫會自清,至於召集人蘇宏達,曾發內部信直指論文事件是醜聞,林智堅陣營認為未審先判,應該要迴避。

 
教育部長潘文忠:「什麼人員是應該迴避,這個也有這些規定,這不是由外界誰來做相關評定。」

記者vs.台大校長管中閔:「今天要召開審議會議,我不知道,他們開的我不知道。」

圖/TVBS

整起事件越演越烈,就連開了學倫會,還是爭議不斷,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看部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師要負起最大責任,不是學生,你老師不知道兩個學生,寫的東西一樣,我要是管中閔,現在一定三條線,不知道怎麼辦。」

尤其選舉要到了,眼看論文風波持續,再加上新竹棒球場爭議,同黨立委高嘉瑜直言,內部確實有傳出「換堅」聲音。

立委高嘉瑜:「能夠趕快把論文爭議解決清理戰場,否則這樣持續延燒下去,對年底選情是非常不利。」

圖/TVBS

 
畢竟林智堅開了兩次記者會,還是沒法止血,甚至中華大學也早在上周組成,林智堅論文審議委員會,卻突傳出原本擔任召集人的,工管系主任馬恆,因為健康因素請辭。論文風波如滾學球般燒不停,考驗著林智堅的團隊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台大#論文#陳明通#余正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