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秦綾謙 結果共535筆

  • 廣深港高鐵22號開幕 粵港首長體驗列車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3日即將正式通車,今天舉行通車儀式,包括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在內,相關首長都一起出席,致詞後,除了參觀站內設施,還一同搭乘列車前往廣州南站,體驗高鐵往返兩地的便利性,另外隨著通車時間越來越近,大陸口岸端的設施,也一一曝光,網路上就傳出一張,香港境內唯一的公安派出所照片。
    2018/09/22 15:21
  • 西九龍站搶先曝光 TVBS團隊唯一獲准拍攝

    這次TVBS採訪團隊,我們提前跟香港港鐵及負責的香港運輸及房屋局申請連繫,是唯一獲准的台灣媒體,在他們通車前,就先進入西九龍站拍攝及買票,透過我們的鏡頭看看香港西九龍站,還有台灣民眾如何購票,搶先曝光。
    2018/09/21 23:59
  • 廣深港高鐵運營在即 動感號列車先睹為快

    23號開始營運的廣深港高鐵,採用最高時速每小時350公里的「動感號」擔任主力,這型列車是以「和諧號」為基礎打造而成。車身是白、銀、橙三色相間,廂內部採用歐式設計,除了有座椅閱讀燈和充電插座等貼心設計外,座椅間距也很寬敞。TVBS新聞前進香港,陪同台灣觀眾先睹為快。
    2018/09/21 23:25
  • 廣深港高鐵9/23通車 「動感號」內部精裝曝光

     廣深港高鐵最後一哩路「香港段」本周日即將通車,列車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但在「香港段」則降速到200公里,乘客可以在香港西九龍總站,完成「一次性」的兩地出入境手續。票價方面,從香港西九龍出發,前往廣州為965元台幣。
    2018/09/21 22:37
  • 香港如遭轟炸!紅磡大樓18層玻璃窗全碎

    強颱山竹重襲香港,災後第二天,很多地方還沒有復原。到今天還有多達108條公車路線被迫改道。紅磡有一棟大樓,18層樓玻璃都碎裂,恐怕得好幾個月才能修復。位於香港北部的上水區,也傳出斷電長達30個小時。
    2018/09/18 23:17
  • 颱風後香港如災難場景 港民怒:為何不停班!

    強颱山竹重襲香港,颱風過後,香港滿目瘡痍,陸海空交通全都大打結。今天週一上班,很多大眾運輸都沒有恢復正常,上下班通勤時段交通一團亂。而香港有許多學校也因為校舍遭到颱風破壞,香港教育局因此宣布,明天繼續停課,清理善後。
    2018/09/17 23:24
  • 「滿潮+山竹」維多利亞港縮時 見惡浪湧岸

    強颱山竹虐香港,水淹進杏花邨,就連TVBS特派主播採訪時水勢水灌進公寓,只能退到樓梯間,非常驚險,此外,維多利亞港正逢滿潮水位大漲,大浪沖上岸邊,透過縮時攝影鏡頭感受山竹颱風的威力!
    2018/09/16 23:21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22:21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18:33
  • 山竹引發「風暴潮」!居民撤村 賣場糧水售罄

    山竹超強颱風,從香港南邊掃過,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風雨還是相當大,有員警在救災巡視時不小心跌倒受傷,甚至有商家趁機哄抬膠帶價格,一捲賣到200元台幣,被港媒稱為膠帶之亂。
    2018/09/16 18:18
  • 山竹來襲!香港掛10號風球 滿潮浪更高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風雨逐漸增強。在杏花村這大浪不斷打上岸,原本堆積好的砂包都被沖毀,風強雨驟造成多處路樹倒塌,去年天鴿颱風在村落吹起,6層樓高的海浪,這次山竹來勢洶洶,天文台也掛起10號風球,要求香港居民不要外出,做好防颱準備。
    2018/09/16 13:12
  • 山竹直撲廣東省 廣深港高鐵多列車停駛

    山竹颱風離開菲律賓後直撲大陸南部,廣東省政府已經啟動二級防颱措施,包括廣深港高鐵有多輛列車停駛、景區關閉,碼頭更有上百艘漁船進港避風,全面戒備。
    2018/09/15 21:55
  • 泰簽漲470元手續費! 泰代表:紓解申辦潮

    10月起申辦泰國團體簽證將會加收470元代辦手續費,民眾要是再委託旅行業者,可能一次簽證費用就會漲至1970元,對此,泰國代表表示,提高價錢是要提高服務品質,只是這可讓負責代辦的旅行業氣得跳腳。
    2018/08/28 22:18
  • 新南向政策打臉? 泰簽10月加收470元

    把握暑假最後一週,曼谷街頭到處都是台灣遊客,因為泰國一直是台灣民眾東南亞旅遊的首選國家之一,同時蔡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今年更展現熱情,宣布對泰國延長開放免簽一年,希望迎來大量泰客,可是台灣不但遲遲得不到泰國免簽的平等待遇,泰簽反而還要被漲價,就被解讀打臉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破功。
    2018/08/28 17:54
  • 與汙染長期抗戰 敬那守護河川的鬥士們

    全台河川汙染,走了一圈調查報導回來,我們發現,十多年過去了,守護著同一條河川的總是那一群人,走過歲月,也許他們頭髮白了或少了,但為台灣這塊土地而努力著的精神卻沒有改變,即使汙染也同樣仍舊存在,但總要抱著希望,才不會失望,謝謝這些堅持的鬥士們走在我們前面,讓我們可以跟隨著與汙染長期抗戰 敬那守護河川的鬥士們。
    2018/05/05 23:38
  • 獨家揭密! 友達華映廢水零排內部首公開

    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許多全球知名大廠、供應商都座落在此,工業生產帶來的廢水讓河川海岸都變了樣,但除了從末端的法規來要求之外,難道沒其他方法嗎?工廠就非得把廢水排入河川不可嗎?原本就該自己負擔的廢棄物處理成本,為什麼非得轉嫁到全民跟環境身上,讓大家一起買單呢?其實端看每個企業怎麼做,願不願意而已,獨家畫面就來看,曾經也帶來河川汙染的兩大企業,如何扭轉形象,現在還成為模範。
    2018/05/05 23:38
  • 桃率先總量管制 工業區卻有法規保護傘?

    為了避免工廠排放含重金屬的廢水汙染農地,桃園市首開先例,針對幾條被汙染比較嚴重的河川,劃設汙水重金屬總量管制區,還分一級二級,此舉立意良善,只是我們的採訪團隊也發現,環保署制定的水汙法總量管制標準,卻給了工業區一個保護傘,使得工業區排放標準反而比較寬鬆,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那新設一級二級總量管制,真能管到這些工業區的廢水排放嗎?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有深入的調查報導。
    2018/05/05 23:38
  • 重金屬汙染桃河川 灌排不分農地也受害

    桃園的海岸線都有重金屬汙染了,更不用說境內11條主要河川,全台灣工業產值第一名的桃園,有多達30個工業區,也難怪得背負沉重的環境債,河川被汙染也影響到需要灌溉水源的農地,這使得桃園成了全台農地污染嚴重的前三名縣市,情況有多嚴重又如何改善,繼續來看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直擊桃園河川的汙染真相。
    2018/05/05 23:37
  • 桃園有全球最大藻礁群 不敵開發將失守?

    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日前我們為您走訪台灣中南部,了解畜牧廢水對河川的危害,得到政府和民間許多迴響,改變和復原就從這裡開始,因此我們繼續製作第二集「河川變色,水危機」,直擊汙染真相,這回我們往北走,要為您鎖定桃園,因為桃園從河川到海岸線全都深陷汙染危機。
    2018/05/05 23:37
  • 曾百分百汙染 二仁溪死亡與重生的代價

    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繼續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今天帶您走訪二仁溪,民國七十年代開始出現的廢五金、煉熔業以及電鍍業,任意排入廢水,使得二仁溪成為全國汙染最嚴重的河流,甚至被稱為台灣的黑龍江。一條河流的死亡與重生,需要付出多少心力與代價,光是把整條二仁溪所有電子廢棄物清掉就花了約20億元。
    2018/04/24 22:37
  • 廢水亂排蒐證難 水汙法加嚴判刑仍輕

    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這幾天我們看到中南部幾條主要河川的汙染情況,事實上要改善汙染,河川稽查開罰是第一線,但第一線的環保稽查人員查緝上遇到哪些困難,法規又是否與時俱進,繼續是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的調查報導。
    2018/04/24 22:31
  • 探究台灣中部河川汙染 灌排不分農地受害

    繼續檢視環保署統計中,屬於中度和重度污染的河川還有哪些?
    2018/04/24 22:26
  • 憂鬱的變色東港溪 畜牧屎尿汙染難清澈

    這次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我們首先選定河川海洋汙染,因為河川是我們最重要的水資源來源,如果好好珍惜愛護,應該是能永續循環使用的,偏偏各種汙染不斷破壞河川生態,造成水資源更加匱乏,這樣的惡性循環,後果還是我們得扛,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帶您先從南部看起,畜牧廢水對南部河川的汙染有多嚴重。
    2018/04/24 22:23
  • 河川汙染浩劫 台灣缺水國全球排第19

    極端氣候影響下,全球水資源匱乏程度,可能比想像中還嚴重!而我們台灣呢?台灣是全球排名第19名的缺水國家,但生活用水量卻高於歐美將近一倍!TVBS製作「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就先帶您快速檢視,台灣的水資源有哪些大問題。
    2018/04/24 22:19
  • TVBS、阿里郎電視、韓聯社 新聞聯盟

    韓領導人金正恩宣佈關閉核設施和不再試射飛彈,全球矚目的文在寅和金正恩世紀會談也即將登場。TVBS新聞全球總動員,從早到晚,從南韓到美國,全面向報導南北韓高峰會。4月27日早上九點開始,在TVBS新聞台55頻道推出《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軍事特派員相振為前往板門店,第一手報導文金會握手和談的歷史性時刻,並且將獨家專訪韓國知名學者與教授,做最精準的分析。TVBS台北總部,主播廖芳潔、秦綾謙和葉佳蓉聯手,在棚內即時掌握,並和韓聯社YONHOP TV 和阿里郎電視台組新聞聯盟,直播文金會最新畫面。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表示,東北亞情勢也牽動著美中大國的戰略調整,特別報導中會同時掌握美、中、台對高峰會的反應,有來自美國和中國大陸的特派員報導;同時會以虛擬棚,再現會談現場;晚上七點主播方念華在TVBS56台《FOCUS全球新聞》,製作播出特別報導,分析高峰會的過程和影響。晚上十點的《十點不一樣》也會有不同角度的完整報導。
    2018/04/2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