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潮+山竹」維多利亞港縮時 見惡浪湧岸

記者 秦綾謙 陳韻涵 / 攝影 潘郁文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08:26

強颱山竹虐香港,水淹進杏花邨,就連TVBS特派主播採訪時水勢水灌進公寓,只能退到樓梯間,非常驚險,此外,維多利亞港正逢滿潮水位大漲,大浪沖上岸邊,透過縮時攝影鏡頭感受山竹颱風的威力!

圖/TVBS

 
漲潮加上山竹颱風,香港維多利亞港旁邊的高樓縮時攝影,可以感受到暴風雨一波又一波,就連船支也被吹得載浮載沉。

特派主播秦綾謙:「現在已經完全沒有辦法了,這邊是我們之後移到這個樓梯間,它現在水已經淹到了上面,而且幸好保全人員他們非常好心還讓我們能夠躲進來。」

圖/TVBS

TVBS特派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在杏花邨採訪,水灌進公寓、淹到1樓,只能退到樓梯間。
 

特派主播秦綾謙:「有很多的電器設備,非常擔心怕會有漏電的情況,所以我們沒有辦法站在那邊,而且現在已經淹到這裡,就代表我們剛剛所站的那個地方是已經全部的淪陷了。」

圖/TVBS

風雨太大,沙包陣不敵海水倒灌、大樓停電,外頭大浪,連岸邊的人都遭殃,差一點點就被捲入海中。杏花邨災情慘重,馬路上交通、巴士站通通停擺!不只香港、廣東也傳出災情,海浪沖進附近停車場,汕尾還有車輛被吹出8公尺遠。

香港、廣東學校16日停班停課,深圳珠海的機場也暫停運作,儘管山竹颱風入夜後已經逐步減弱,但災後重建才剛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杏花邨#滿潮#颱風#山竹#災情#海水#倒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7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