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山竹香港發威 民眾被狂風吹飛撞花圃

記者 高嘉甫 馬杰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0:19

颱風山竹雖然沒有直接從香港登陸,但是香港各地都明顯感受到山竹風雨的威力。有民眾是被強風吹飛撞上花圃,也有路段因為多棵大樹倒塌而被迫封閉。16日下午2點前已經有上百人因為在風暴中受傷送急診,而在澳門方面,所有娛樂場所也因為颱風暫停營業。

圖/TVBS

 
民眾被狂風吹飛,直接撞向花圃,2個人在風雨中幾乎站不起來,颱風山竹侵襲香港,從影片裡可以清楚感受到山竹強風的威力。海浪一陣又一陣拍打上岸,海水也不斷湧入街道上,中午前香港記者連線時也差點被大浪拍倒。

圖/TVBS

香港媒體:「杏花邨海旁的位置大風大浪,原本放在海旁的4層沙包經過一晚全部吹散。」

海邊的長椅凳全都被弄翻、狂風更是把不少樹木弄倒,TVBS記者在趕路採訪的過程中也一度被擋住去路。
 

圖/TVBS

記者高嘉甫:「我們可以看到這個路上的路樹幾乎都被吹倒,可以看到幾乎都歪歪斜斜,有的是連根拔起,像是在我前方的這一棵樹現在是直接橫躺在路中間。」

再把鏡頭轉到澳門,受到颱風影響,澳門所有的娛樂場所都暫停營業。賭場玻璃窗被強風吹得不斷搖晃,遊客都躲在室內避難,假日酒店外牆的施工鷹架也被吹到倒塌,就怕有人被鷹架砸到,飯店附近的路段全都緊急封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竹#颱風#香港#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48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