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阿里郎電視、韓聯社 新聞聯盟


發佈時間:2018/04/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30
圖/TVBS
圖/TVBS

韓領導人金正恩宣佈關閉核設施和不再試射飛彈,全球矚目的文在寅金正恩世紀會談也即將登場。TVBS新聞全球總動員,從早到晚,從南韓到美國,全面向報導南北韓高峰會。4月27日早上九點開始,在TVBS新聞台55頻道推出《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軍事特派員相振為前往板門店,第一手報導文金會握手和談的歷史性時刻,並且將獨家專訪韓國知名學者與教授,做最精準的分析。TVBS台北總部,主播廖芳潔、秦綾謙葉佳蓉聯手,在棚內即時掌握,並和韓聯社YONHOP TV 和阿里郎電視台組新聞聯盟,直播文金會最新畫面。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表示,東北亞情勢也牽動著美中大國的戰略調整,特別報導中會同時掌握美、中、台對高峰會的反應,有來自美國和中國大陸的特派員報導;同時會以虛擬棚,再現會談現場;晚上七點主播方念華在TVBS56台《FOCUS全球新聞》,製作播出特別報導,分析高峰會的過程和影響。晚上十點的《十點不一樣》也會有不同角度的完整報導。

圖/TVBS

 
TVBS長期關注朝鮮半島發展,在文金會前夕,TVBS新聞部政治組記者柳采葳和攝影記者崔重群前往北韓,近距離觀察北韓人民對兩韓會談的看法,從對話中發現北韓人民對兩韓會談有所期待。而在今年一月兩韓破冰會談時,軍事特派員相振為傅建誠就獨家獲得韓國官方批准,獨家替台灣觀眾提供現場連線與觀察。有人曾打趣的問相振為,訪問韓國頻率這麼高,韓文應該很好吧?其實相振為從來沒有學過韓文,一開始到韓國採訪也很吃力,因為不是到哪裡都可以用英文溝通。最近他正認真考慮學習韓文,書籍也準備好了,畢竟「總不能到哪裡都用你好跟謝謝打通關吧!」

 
圖/TVBS

TVBS和阿里郎(Arirang)電視台和韓聯社電視台新聞聯盟,阿里郎電視台此次提供全世界媒體高峰會最新英文新聞,並提供TVBS深度專題,作為韓國重要的對外英語頻道,強調以中立的新聞報導和多元化的觀點,了解朝鮮半島最新情勢,提供南韓的觀點。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也為了文金會前往首爾,拜會了韓聯TV(YONHOP NEWS TV)總編輯金洪泰,雙方同意實質加強每日電視和網路新聞運作的合作。韓聯社TV是韓國最主要的官方新聞通訊社--韓聯社集團下的有線電視新聞頻道和網路影音頻道,也是韓國收視率最高的有線新聞頻道,是前三大最具影響力的韓國新聞集團。

 
圖/TVBS

 
東北亞情勢深度報導《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以及TVBS官方新聞網和TVBS APP,全程掌握朝鮮半島的最新情勢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TVBS#記者#柳采葳#崔重群#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3828

0.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