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秦嵐 結果共85筆

  • 《延禧攻略》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由秦嵐、魏大勛主演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秦嵐有別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白月光性格,在新角色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的唐佳瑜,首集就上演被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直說:「獲得尊重的唯一途徑,就是完成手術。」網友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2022/06/27 11:33
  • 盤點陸劇7位霸氣御姐 趙麗穎、迪麗熱巴全上榜

    說到甜寵陸劇,大多的劇情設定都是霸道總裁系列,不過也有不少「職場女霸總」的新鮮題材,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看得既嚮往又過癮!日前剛完結的陸劇《請叫我總監》,由譚松韻、林更新領銜主演,譚松韻在劇中飾演的寧檬一角,一路奮發圖強升至投資總監,叫人追劇追到停不下來!今天就介紹7位陸劇職場霸氣御姐專用戶,一起來感受她們工作時的英姿颯爽吧!
    2022/06/08 15:26
  • 昔甜爆「交往5年仍熱戀」!Baby自豪3招栓住黃曉明

    演藝圈王子、公主童話婚姻代表之一的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今(28)日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標註對方稱「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事實上,外型帥氣逼人的黃曉明,過去曾和秦嵐、李菲兒交往,2014年他開著跑車現身當作送給Angelababy的禮物,才讓戀情曝光,而Angelababy曾經親解密抓住男方的3大絕招。
    2022/01/28 14:03
  • 謝霆鋒自願演反派嘆「好人難做」 主題曲邀甄子丹拍MV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不僅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邀請甄子丹合拍MV,幫他彈鋼琴獨奏,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10/21 13:55
  • 才洩謎樣激凸!秦嵐秀紙片腰雪白長腿 為戲暴瘦網驚呆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出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才因「謎之激凸」與「胸前蕾絲」,掀起粉絲熱議。她昨(30日)晚又曬出一系列健身側拍照,165公分的她側面宛如「紙片人」,讓網友自嘲「不敢吃了」。
    2021/10/01 16:41
  • 秦嵐洩胸前「邪惡蕾絲」!網暴動追問真相 她笑回:你猜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而爆紅,她日前才因一張自拍照中,胸前出現「謎之激凸」,掀起粉絲熱議是否意外走光,而秦嵐本人則是忽視網路上的討論,近日又曬出一系列自拍美照,不過其中一張近距離視角,她的胸前意外露出「藍綠色蕾絲」,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2021/09/30 23:30
  • 延禧娘娘秦嵐遇炸彈危機 挺孕肚狂奔死裡逃生

    以《延禧攻略》爆紅的女星的秦嵐在《怒火》中與甄子丹扮演恩愛夫妻,片中一場體育館爆炸的橋段,讓飾演孕婦的她,挺著大肚子狂奔,讓秦嵐直呼:「這是畢生難忘的演出經驗!」
    2021/09/30 22:12
  • 【今晚熱搜】馮滬祥/習近平/秦嵐/吳姍儒/陳柏惟/李洋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馮滬祥」。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於今日傳出癌逝病故消息,據悉,在一週前他因摔傷骨折住院開刀,不料入院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擴散,於昨(25)日晚間病逝,享壽73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9/26 21:01
  • 秦嵐性感自拍疑走光 緊身背心「胸前大激凸」辣翻網暴動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因出演《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一角爆紅,還被封為「最美皇后」,優雅氣質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昨(25)日曬出2張她身穿緊身小背心的性感自拍照,怎料其中一張疑似「胸前激凸」,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6 17:00
  • 謝霆鋒《怒火》自願扛反派 與甄子丹續前緣大鬥琴藝

    已逝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09/13 23:46
  • 天然ㄟ尚好!《草本綱目》3款「消腫」神水打敗女性宿敵

    虛胖、水腫簡直是天下女性的宿敵!明明體重比別人輕,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硬生生大了一號!隋棠、秦嵐過去都曾公開表示,最常喝紅豆水輕鬆消水腫,其實,《本草綱目》與中醫理論上也記載著不少天然消水腫的飲品,紅豆水就是其中一項!以下這3款消水腫神水,深受水腫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
    2021/08/05 16:11
  • 年過40歲仍如少女!秦嵐「不老秘訣」靠5生活習慣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出演讓人喜愛的富察皇后,宛若少女般的外貌,纖細的身材更被封為「最美皇后」,到底皇后娘娘的凍齡秘技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27 10:44
  • 秦嵐新戲「理智派生活」談姊弟戀 小19歲王鶴棣霸氣宣示主權

    陸劇流行姊弟戀題材,像是秦嵐和王鶴棣,主演的《理智派生活》,兩人實際相差19歲,女大男小的組合,新戲熱度高,另外還有楊冪搭檔許凱《愛的二八定律》,高顏值組合,就算差9歲也很登對。
    2021/04/20 12:55
  • 劉以豪、秦嵐真人秀當編劇 共譜浪漫懸疑劇

    劉以豪加盟大陸真人秀,跟「富察皇后」秦嵐搭檔,首度挑戰編劇角色,同時自編自演愛情故事,兩人在戲中上演共舞、壁咚,劇情帶點懸疑穿越風,另外兩人還簽合作契約,其中一項是不准叫姐,結果劉以豪頻頻破功。
    2020/12/28 11:20
  • 「子宮用不用關你什麼事」 40歲女星被催生霸氣回嗆

    大陸女星秦嵐曾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翻紅,劇中溫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私底下的她性格豪爽、不拘小節,17日她將歡度41歲生日,面對各界逼婚催生壓力,她在接受訪問時直言,有人曾說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並以此向她勸說,但她絲毫不動搖回嗆:「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2020/07/14 14:22
  • 高以翔遺作首播 8分鐘紀念特輯溫暖催淚

    藝人高以翔的遺作,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正式播出,劇組特別在片尾,播出8分鐘紀念特輯,包括高以翔親手泡咖啡,拍戲被打傷也不喊苦,甚至親切和探班的粉絲拍照、送禮物,都讓粉絲好懷念。
    2020/06/09 11:27
  • 高以翔、秦嵐拍「怪你」 8月殺青新戲成遺作

    35歲的高以翔,生前跟韓星劉仁娜、安宰賢合拍電影《婚禮日記》,但因為禁韓令卡關,無緣親眼見作品上映,另外還有跟秦嵐合拍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八月底殺青,如今卻成為遺作,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不捨。
    2019/11/28 11:51
  • 獨家!凡爾賽宮封館 延禧皇后奢享白蘭地

    一股白蘭地的新潮流,最近在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像是紐約倫敦香港,白蘭地雞尾酒再度受歡迎,帶動法國干邑整體銷售,尤其是北美和亞洲市場表現強勁,歸功於新的行銷手法;以往端著數百年歷史的法國干邑酒商,不再只強調傳統,近年來也透過饒舌音樂,電影,等流行文化,吸引年輕人的注意,最近更包下凡爾賽宮,邀請大批網紅進入參加酒會,FOCUS團隊獨家進入拍攝,帶您深入這座全球最大宮殿中,鮮少對外開放的角落。
    2019/11/20 19:58
  • 秦嵐遭詆毀陪酒喊告 判決書洩真實年齡

    大陸女星秦嵐,因為演出《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人氣水漲船高,最近她被網友惡意詆毀,一狀告上法院後勝訴,不過網友意外發現她的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0歲了,比官方公布的大兩歲,被質疑謊報年紀。
    2019/09/06 12:57
  • 楊洋演軍人剪短髮! 秦嵐為戲瘦四公斤

    楊洋、秦嵐和吳謹言昨天晚上現身手錶品牌發表會站台,楊洋頂著一頭超級短髮,透露是為了新戲飾演軍人,而嘗試挑戰,秦嵐也說自己為了角色瘦了四公斤,穿上腰部鏤空禮服,小露性感。
    2019/07/19 15:44
  • 《延禧》續集年底開拍 傳吳謹言被擠下由「她」演女主角

    去年7月超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今年年底預計開拍續集,近日有傳言指出原班人馬吳謹言、秦嵐、許凱等不會參與,女主角還可能會換成楊蓉。
    2019/06/28 17:32
  • 秦嵐認做醫美 靠護膚、雷射維持臉蛋美觀

    大陸女星秦嵐,最近接受專訪,不僅曝光他日常會做護膚和雷射,來保養臉蛋,更透露不少女星生活中瘦的「跟鬼一樣」,但上鏡頭卻只是剛剛好而已,不少都是靠微整型讓自己更上鏡。
    2019/06/04 19:38
  • 美哭!深V白紗上身洩東西半球 秦嵐坦言:想婚了

    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女星秦嵐,溫柔婉約的模樣和絕美氣質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受邀擔任「明星創意師」,披上白紗、設計心目中的婚紗攝影場景,在浪漫氛圍的催化下,秦嵐坦言「想結婚了!」
    2019/03/11 14:22
  • 陳喬恩再演電視劇 《獨孤皇后》女扮男裝

    演員陳喬恩睽違兩年再演電視劇,新戲獨孤皇后和陳曉飾演隋朝被稱為史上最恩愛的帝后夫妻,而陳喬恩這回還有女扮男裝的戲路挑戰,也讓人再看到當年演出東方不敗時,霸氣又帶著溫柔的獨特演技。
    2019/02/12 15:27
  • 別滑手機了!野生秦嵐搭地鐵「超仙美貌」只有她看到

    大陸女星秦嵐2018年因演出紅遍兩岸三地的夯劇《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再度翻紅,螢幕上美麗溫柔的形象圈粉無數,私底下的她也相當親民,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她搭著地鐵參加央視《春晚》彩排,不過其他民眾忙著當「低頭族」似乎都沒發現,旁邊站著「皇后」!
    2019/01/30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