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馮滬祥/習近平/秦嵐/吳姍儒/陳柏惟/李洋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1:01
今日晚間熱搜話題是秦嵐及吳姍儒。(圖/翻攝自《秦嵐》微博、《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今日晚間熱搜話題是秦嵐及吳姍儒。(圖/翻攝自《秦嵐》微博、《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馮滬祥」。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於今日傳出癌逝病故消息,據悉,在一週前他因摔傷骨折住院開刀,不料入院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擴散,於昨(25)日晚間病逝,享壽73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新黨前立委馮滬祥。(圖/馮滬祥教授國學工作室臉書)

★馮滬祥


 
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曾任前總統蔣經國秘書、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及前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教授,於今日傳出癌逝病故消息。據悉,在一週前他因摔傷骨折住院開刀,不料入院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擴散,於昨晚病逝,享壽73歲。《全文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習近平


朱立倫回鍋國民黨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也發賀電,但內文中首見「為國家謀統一」幾個字,就引發綠營批評,大酸這是要給朱立倫的緊箍咒,而朱立倫今天也覆電,他強調在九二共識、反台獨基礎上,兩岸會求同尊異,也批民進黨抹紅。《全文

秦嵐出演《延禧攻略》,被網友封為最美皇后。(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秦嵐


 
42歲大陸女星秦嵐因出演《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一角爆紅,還被封為「最美皇后」,優雅氣質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昨日曬出2張她身穿緊身小背心的性感自拍照,怎料其中一張疑似「胸前激凸」,掀起網友熱議。《全文

「綜藝天王」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圖/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本月12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日再傳出喜事,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在明年1月29日除夕前兩天和CEO男友於文華東方舉辦婚禮。《全文

立委陳柏惟。(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


國民黨準黨主席朱立倫10月30日才將進行主席交接,但是昨天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已經總辭,在這之中卡了10月23日的罷免陳柏惟的「刪Q」罷免案,到底該由誰主導和負責,儼然成為主席之戰後,第一個要面對的燙手山芋。《全文

李洋與妹妹李芷蓁同為羽球國手。(圖/翻攝自李洋臉書)

★李洋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當中的李洋昨(25)日為同是羽球國手的妹妹李芷蓁抱不平,他詳述妹妹在歐洲比賽的狀況,雖在丹麥公開賽是備取3,但選手已經在當地,一定會保留備取資格等候機會,豈料中華羽協在選手和教練不知情的狀況下,擅自取消選手參賽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滬祥#習近平#秦嵐#吳姍儒#陳柏惟#李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2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