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覆賀電日期不見「民國」 蘇巧慧酸朱「想當第二個林鄭月娥」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5:04
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26日)上午發出賀電恭喜他,朱立倫隨即也覆電感謝習近平。不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指出,朱立倫的覆電中,在日期部分,連「民國」二字都不敢寫,讓他質疑「說好的一中各表呢?請問110是什麼鬼?」;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酸,原來朱立倫的職志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對於中國提出謀求國家統一,不敢反駁一字一句,反倒像是在向中共老大哥告狀,尋求中國共產黨的支持。

更多新聞:吸亞中粉?藍黨魁出爐 民眾黨秒發招募文

 

朱立倫收到習近平賀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鍾年晃表示,習近平賀電出了「九二共識」、「反台獨」、「為國家謀統一」等幾題考古題,朱立倫果然不負習老師期待,將兩岸局勢複雜的責任全數推給民進黨「去中」、「反中」,完全忽視中國軍機繞台、惡意停止台灣水果進口,在國際上打壓台灣,阻斷我國採購疫苗等惡劣行徑。朱還呼應「九二共識」、「反台獨」。

更多新聞:交鋒! 朱立倫:用罷免和公投戰「鴨霸民進黨」 綠嗆:政治操作

 
鍾年晃指出,朱立倫的覆電的信末,日期只寫「110」,連民國都不敢寫,說好的一中各表呢?請問110是什麼鬼?門牌號碼還是心跳次數?

蘇巧慧也說,「朱立倫對習近平的回電,讓人不禁想問,原來朱主席的職志,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嗎?」她批,朱立倫不思檢討自己政黨路線上失去民眾信任的問題,面對中國共產黨提出「謀求國家統一」,也不敢反駁一字一句,反倒像是在向中共老大哥告狀,尋求中國共產黨的支持。
蘇巧慧批,朱立倫的回電,讓人不禁想問,「原來朱主席的職志,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嗎?」。圖/TVBS資料畫面

蘇巧慧酸,「有這款完全無視中國政府對台灣人民打壓恫嚇的國民黨主席,國民黨還有資格在台灣立足嗎?這樣的政黨能誇談造福台灣嗎?連回電日期都不敢寫上民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習近平#蘇巧慧#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3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