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娘娘秦嵐遇炸彈危機 挺孕肚狂奔死裡逃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2:12
秦嵐在《怒火》中有精彩的演出。(圖/華映提供)
秦嵐在《怒火》中有精彩的演出。(圖/華映提供)

以《延禧攻略》爆紅的女星的秦嵐在《怒火》中與甄子丹扮演恩愛夫妻,片中一場體育館爆炸的橋段,讓飾演孕婦的她,挺著大肚子狂奔,讓秦嵐直呼:「這是畢生難忘的演出經驗!」

更多新聞:鍾瑶、曹晏豪認愛後首度同框 鬆口婚訊進度

 

女星秦嵐。(圖/華映提供)

秦嵐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拍攝如此大型的爆怕場景,但因為甄子丹是動作導演,讓秦嵐覺得很安心,「那時候天氣有些熱,而我戴的假肚子有點重,不那麼好動,幸好丹哥拍攝經驗非常豐富,都會顧著我,我就跟著他跑,覺得很安心」。同時經過了甄子丹指導後,秦嵐也自認在未來應該可以應付更難一些的動作拍攝。

更多新聞:「最美校花」認過度減肥!一週狂瘦3kg曝驚人後果

 
秦嵐在電影《怒火》中飾演甄子丹的妻子。(圖/華映提供)

此外,《怒火》是秦嵐首度到香港拍戲,電影中也設計一些她與丹哥甜蜜互動,但最讓她難忘的是有一場爆破重頭戲,演出舞蹈老師的她,連同一群小朋友被人肉炸彈客綁架,等待甄子丹前往營救,她必需被扣上手銬拖拉著奔跑。對於最美皇后和宇宙最強的組合,秦嵐也直呼:「丹哥的身手就像是superman,很想和他合作,一定會有很不同的火花。」

更多新聞: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甄子丹與秦嵐在《怒火》中有些甜蜜的戲。(圖/華映提供)

在拍攝現場最讓秦嵐意外的是,一群一起拍攝的小朋友們都認出她是皇后娘娘,讓她喜出望外:「沒想到那麼小的小朋友們都看過《延禧攻略》,還都記得我是誰。」她覺得這群小童星非常可愛,但現場卻要拍攝槍戰場面,讓她直呼:「槍聲真的有些嚇人,可惜我廣東話不好,不能好好安慰她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怒火》#《延禧攻略》#秦嵐#孕婦#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1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