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秦嵐 結果共85筆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富察皇后自爆缺錢來拍戲 傅恆鮮肉泳裝照曝光

    大陸劇《延禧攻略》熱播,主角幕前幕後都成焦點,其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私下個性是傻大姐,被問到是不是缺錢才來拍戲,他居然說我一直都缺錢,就連被虧皺紋明顯,她也高EQ的說,都37歲了能沒有皺紋嗎?
    2018/08/24 14:14
  • 《延禧》最美皇后打撞球驚現「一條線」 網暴動:不得體

    37歲大陸女星秦嵐在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賢淑、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絕美的氣質外貌和善良個性讓她被大讚是「最美皇后」,連帶讓私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秦嵐昨天(22日)在微博上曬出2張自己穿著低胸背心打撞球的照片,只見她一彎腰立馬驚現深深事業線,辣爆的美照讓網友暴動激喊「不得體」!
    2018/08/23 12:26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別聲張!《延禧》皇后體脂僅10%...減重秘訣曝光

    近期《延禧攻略》熱播,不少觀眾情緒隨著劇情起伏而波動,劇中的演員也跟著「火」了起來!中國女星秦嵐劇中扮演富察皇后,在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中宛如一道清流,出淤泥而不染,溫婉大器、母儀天下。但37歲的她私底下個性活潑,與螢幕上的娟秀形象截然不同。
    2018/08/16 21:21
  •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2018/08/14 23:22
  • 《延禧》絕美皇后大崩壞!秦嵐片場搞怪網喊:還我眼淚

    近期大熱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大陸女星秦嵐在劇中飾演溫柔大度的「富察皇后」,一反過去皇后為鞏固位置的心機模樣,對女主角魏瓔珞循循善誘,再加上她絕美氣質的五官,人氣幾乎超越女一。不過,秦嵐私底下活潑的形象,似乎和皇后大不相同,有網友整理出她在片場搞怪崩壞的模樣,釣出本尊按讚,不少人看了都大喊「娘娘還我眼淚」!
    2018/08/14 12:25
  • 角色洗白! 《還珠》壞女人變《延禧》溫柔皇后

    古裝劇《延禧攻略》最近話題不斷,劇中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更是深受觀眾喜愛,不少網友也發現,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過去竟然曾在《還珠格格3》中飾演經典壞女人「知畫」,讓大家驚呼,最近秦嵐受訪時也笑說:「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被洗白」。
    2018/08/06 20:38
  • 應采兒霸氣宣布:我要生二胎 陳小春一旁臉紅樂翻天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兒子Jasper暖心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最新一期中,應采兒的好姐妹秦嵐和劉芸假裝客人入住,晚上一起吃飯時,應采兒一臉肯定地告訴姐妹:「我會生二胎。」
    2018/01/15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