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采兒霸氣宣布:我要生二胎 陳小春一旁臉紅樂翻天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1:41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兒子Jasper暖心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最新一期中,應采兒的好姐妹秦嵐和劉芸假裝客人入住,晚上一起吃飯時,應采兒一臉肯定地告訴姐妹:「我會生二胎。」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在《三個院子》最新一集中,應采兒的好姐妹「秦嵐」和「劉芸」當嘉賓作客,晚餐時間三個女生和陳小春在飯桌上閒聊,劉芸突然提到等自己身體養好,話還沒說完應采兒立刻接,「生二胎啊?」劉芸馬上否認,並表示生不動了,就在她說完後,應采兒則突然一句,「我要,我可能生」,陳小春在一旁則是面露害羞的表情。

 

(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陳小春在「爸爸去那兒」對劉畊宏愛女「小泡芙」疼愛有加,每次見到小泡芙都父愛大噴發,連兒子Jasper都曾對他抱怨:「你太喜歡小泡芙了~」而陳小春在《三個院子》中,也對客人的女兒相當溫柔,這次應采兒直接宣布要生第二胎,陳小春在一旁可是樂翻了。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小春#Jasper#三個院子#應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