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秘辛 結果共690筆

  • 每月15場!日男揭60人性愛趴秘辛 民宿淪極樂場所

    日本近日有5名男女,涉嫌10年來舉辦多場性愛派對,非法吸金6億圓(約1.3億元新台幣),遭到警方逮捕。日媒指出,他們使用民宿等18個場所,每月舉辦12至15場派對。一名曾出席派對的男客則爆料,該團體明明標榜參與者都是素人,他到場卻發現女方是派來的性工作者,當場憤而走人。
    2022/11/18 14:00
  •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2022/11/17 15:11
  • 里長月入5萬恐倒貼「為何一堆人搶著當?」過來人爆秘辛

    九合一大選倒數,今年的里長競選相較以往更有看頭,許多年輕的俊男美女投入參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神似南韓 IU,被封為「最美里長」,另外還有前男團成員李宜柏也被封為「最帥里長」,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明明里長只有5萬事務費,甚至還要跑場包紅包白包,「為何那麼多人想當?」 
    2022/11/15 17:37
  • 「NBA馬刺冠軍」AD降臨新北國王 毛加恩嗨曝選擇秘辛

    夏姆斯(DaJuan Summers)因傷在開季前突然離隊,新北國王籃球隊在最短的時間補齊3洋將陣容,今(15)日宣佈簽下NBA 2014年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冠軍成員,前鋒奧帝(Austin Daye)。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在這個人選類型上考慮了很久,最終選擇207公分高擁有絕佳手感的奧帝,期待除了禁區,也兼顧外圍的火力!
    2022/11/15 14:33
  • 胡錦濤20大「被離場」謎中謎 他讀唇語曝7字秘辛

    日前舉行的中共二十大,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被安排坐在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的座位旁,卻在眾目睽睽下「被離場」;當全世界媒體都在猜測這是安排好的橋段、或是脫離彩排的突發事件時,新華社只以胡錦濤身體不適為由,草草帶過這段插曲,當時的真相至今仍是個謎。而現在有唇語專家解密,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跟胡錦濤說了什麼。
    2022/11/10 10:30
  • 啦啦隊女神曝收入祕辛!吳宗憲爆學妹搶C位出招 3線索曝光

    球場上除了比賽之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找來粿粿、艾璐、熊霓、牙牙、纁曖、瑟七、牛奶、Wendy分享啦啦隊秘辛,坦言收入沒有外界想像的多,許多女孩都要兼職,而球場上也有不少明爭暗鬥,主持人吳宗憲更爆料,他聽聞有學妹搶位遭罵,線索一出隨即引起狂猜。
    2022/11/10 08:51
  • 曾沛慈新婚沒1年爆危機? 拋棄老公告白「新歡」畫面外流

    相隔上一場個人演唱會已經1080天,曾沛慈昨(6日)傍晚在華山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曾沛慈認真練歌、運動,並不惜放棄與先生同台的機會,改為邀約黃偉晉擔任合唱嘉賓,讓昨天在台上才得知這個嘉賓人選幕後秘辛的黃偉晉大為震驚但又非常感動。
    2022/11/07 15:16
  • 《航海王》魯夫配音員竟與宮崎駿有關 35年前秘辛揭曉

    首部以吉卜力工作室為名公開上映的動畫長片《天空之城》,將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35週年數位紀念版,而當年在《天空之城》中為男主角「巴魯」配音的田中真弓,是日本配音界相當資深的女性聲優,她曾為多部著名動漫配音,包括台灣觀眾極為熟悉的《中華一番》中的小當家一角。田中真弓最廣為人知的配音角色就是《航海王》中的魯夫。
    2022/11/04 11:02
  • 愛AV導演3優點!沒避孕「中了就結婚」 李妍瑾突失控暴哭

    37歲李妍瑾(李妍璟)以作風大膽聞名,今(27)日突然認愛AV導演圤智雨,還大方公開小倆口床照曬恩愛。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改辛辣風格,揭露閨房秘辛,怎料,李妍瑾一度失控淚崩。
    2022/10/27 17:31
  • 結婚前後大不同!王家梁怨許維恩不洗碗 徒手做1家事喜招財

    每次同框都閃到不行的許維恩與王家梁,無論婚前婚後都超級恩愛!許維恩之前的假包風波,王家梁也挺到底,這次上《小姐不熙娣》卻偷偷爆許維恩的秘辛!透露許維恩婚前婚後不一樣!
    2022/10/26 11:36
  • 真嗑生豬腳!阿翰曝金鐘片「不只吃一次」揭拍攝內幕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典禮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開場影片,不只詮釋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2人更分飾多角,逗趣表演也讓現場各個明星們開懷大笑,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然而,阿翰在影片中,還原《斯卡羅》片段時,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秘辛。
    2022/10/25 12:18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林志玲親揭育兒秘辛 自爆「我在家都蠻邋遢的」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9)日舉辦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分享會,這是她產後暌違2年首次露面,擔任主持人的好友黃子佼在現場透露該書林志玲校稿修改了8次,我都只收到第一版,這序怎麼寫?」她以一貫的優雅回應道:「請原諒一個邊餵奶邊寫書的媽媽,有時候寫完都覺得可以更通順一些,就要再修改。」
    2022/10/09 20:00
  • 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前陣子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從業秘辛。她透露自己會選擇下海,是因為25歲時負債超過80萬元,因此自願當酒店小姐,並揭開酒店行業的「暗黑內幕」。
    2022/10/08 05:50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加拿大前部長披露秘辛 當年訪台「偶遇」總統李登輝

    加拿大上一次訪問台灣的內閣部長是前工業部長曼利,距今已24年。曼利首度對外披露,當年訪台意外在高爾夫球場遇見時任總統李登輝,至今他仍不確定那是一次有心的安排,或是一次偶遇。
    2022/09/27 13:54
  • 第一個問題竟不是「愛小孩嗎」 楊晨熙抖兒童台徵選秘辛

    女星楊晨熙當初靠著兒童台「果凍姐姐」的身分知名度大開,2016年畢業後轉往綜藝圈發展,也獲得不錯的成績。而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徵選兒童台姐姐的內幕,表示當時第一個被問的問題並不是「愛不愛小孩」,讓全場聽了相當震驚。
    2022/09/23 18:12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周玉蔻爆蔣孝嚴醜聞女主角「2線索」 正宗名媛呼之欲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自己評論慈濟言論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扯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砲火對準蔣家,警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管好兒子,否則將抖出過去晶華飯店醜聞秘辛。她今(20)日在臉書驚爆女主角兩大線索,掀起熱議。
    2022/09/20 21:33
  • 陳時中人設崩壞陷危機!他加碼洩秘辛:曾是「這大咖」小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加入選戰以來,爭議不斷,像是公廁探頭影片遭質疑為偷窺、擋慈濟買疫苗以及滷肉飯盜圖風波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陳時中人設逐漸崩壞,恐重挫選情,而他還加碼爆料陳時中當初踏入政壇的秘辛,表示他曾也算是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的「小弟」。
    2022/09/16 09:59
  • 拜登親電查爾斯慰問 揭女王與世界領袖秘辛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將致電各國領袖,親自邀請參加女王國葬。美國總統拜登,先行致電查爾斯表達慰問之意,白宮表示,拜登在參加國葬前,將和新首相特拉斯會面。另外女王過去的私人秘書,也揭露女王與各國元首,不為人知的互動故事。
    2022/09/15 17:42
  • 防梅根爆料喪儀秘辛? 傳英皇室不讓威廉哈利同桌共餐

    運送英國女王棺木的靈車,其實是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設計,兩側跟天窗都裝上特大玻璃,並用三盞聚光燈照亮棺木,就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女王的最後身影。而皇室成員也都聚集到白金漢宮,卻傳出皇室不讓威廉王儲與哈利王子同桌共餐,就是擔心哈利的妻子梅根會向媒體爆料喪儀秘辛。
    2022/09/14 17:58
  • 駁擋BNT!總統府:是與民間協力防疫典範、非選舉攻防

    慈濟基金會去年與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首度透露疫苗購買過程中,接到許多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電話勸阻的「秘辛」,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3日)強調,早在2020年6月起,政府便已開始與包括國際疫苗廠商,進行洽談AZ、BNT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並從9月起,陸續完成與COVAX、AZ及Moderna等疫苗採購合約,政府一直以來都努力洽購合法、有效的疫苗,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2022/09/13 16:18
  • 女星驚爆遭大咖男星襲臀! 網揪「驚人線索」瘋猜是他

    近來中國大陸娛樂圈,接連爆出重大醜聞。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讓外界對明星美好形象幻滅,開始爆料圈內其他不為人知的秘辛。35歲大陸女演員朱銳昨(11)日突然驚爆曾遭男星性騷擾內幕,線索曝光後,掀起網友瘋猜其身分。
    2022/09/12 17:56
  • 《王冠》影集內容真假? 劇組聲明:歷史改編、不加虛構聲明

    描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傳記故事,影集《王冠》,聚焦在英國王室,從女王嫁給菲利普親王開始,王室內的秘辛和生活細節,2016年一播出就大受好評,其中戴安娜王妃嫁入宮中的橋段,引發外界熱議,當時連英國文化大臣都出面,希望劇組可以加上劇情純屬虛構的聲明,而劇組正在拍攝第五、六季,編劇得知女王駕崩就宣布暫時停拍。
    2022/09/11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