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秘辛 結果共684筆

  • 吳慷仁爆《有生之年》拍攝秘辛!「被他搞哭」氣喊:是怎樣啦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自開播以來,貼近在地生活的劇情、台詞及演員間撞擊的火花引發不少迴響。導演許肇任、林志儒及演員吳慷仁日前造訪《劉軒的How to人生學》暢談拍攝的幕後故事。研究人類發展心理學出身的劉軒,精準道出劇中片段想表達的意涵,讓演員們一致認為很難懂的導演許肇任,十分開心自己的想法能被理解。
    2023/09/24 07:00
  • 《有生之年》林心如首當專任製作人曝秘辛 五度合作杜政哲

    全新家庭影集,由女星林心如操刀,首度當專任製作人,從主創團隊、選角等都嚴格把關,她與編劇杜政哲接受TVBS專訪,聊到最早定案的角色及拍攝的困難。
    2023/09/22 13:02
  • 「艾迪亞」收攤秘辛! 他爆簽下衛生紙借據頂店「金額可買房」

    1970年代的音樂餐廳艾迪亞(Idea House),是戒嚴時期的地下文化中心。李四端邀請好友陳立恆、賴聲川、烏雲與雷壬鯤日前齊聚MOMOTV《大雲時堂》,陳立恆分享原本艾迪亞經營兩年卻要收攤,收攤那天晚上,他簽下用衛生紙寫的20萬借據頂下來,當時他月薪1萬元,20萬足以買一棟房子,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盲目兼勇氣」。
    2023/09/21 16:42
  • 再放炮拜習會恐沒戲唱 美駐日大使多次諷習近平傳被下「封口令」

    美國現任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他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經常發表個人政治觀點,甚至曾公開嘲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或是爆料北京高層各種「秘辛」。但現役外交官的身份,伊曼紐爾各種發言,都可能影響美中兩國關係。《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日前已經提出警告,要求伊曼紐爾與其幕僚,近期不要再發文嘲諷習近平,或議論大陸相對敏感話題,否則將使拜習會無法成行,甚至衝擊美中兩國關係。
    2023/09/21 10:58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温昇豪爆「總統大選秘辛」:以為人選是他

    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成為郭台銘副手,在政界和演藝圈掀起波瀾,與賴佩霞媳婦隋棠私交甚篤的温昇豪,坦言看到消息很訝異:「我以為會是政界的另一個朋友,是男生!」
    2023/09/15 17:35
  • 「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變三兄弟 林心如曝秘辛

    全新原創家庭戲劇即將登場,主要卡司亮相,主演吳慷仁和鄭元暢及林哲熹從戲裡吵鬧到戲外,不過也培養深厚兄弟情,吳慷仁還向鄭元暢當眾示愛,而楊貴媚和喜翔則是演父母,笑說終於這次沒被拆散。
    2023/09/13 20:29
  • 林心如鬆口《有生之年》選角秘辛!被楊貴媚炸氣質問「這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登場,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今(13)日帶領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華麗陣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生之年》去(2022)年9月開鏡,歷時一年這部重磅大戲終於要跟觀眾見面,所有人都十分期待,製作人林心如自信地表示:「有生之年,是你與家人必看的一部好戲。」
    2023/09/13 14:52
  • 三上悠亞「偷吃2男偶像」秘辛曝光! 6月就被抓包劈腿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在30歲時急流勇退,才剛宣布引退,就爆出驚天緋聞,傳出和2名傑尼斯當紅偶像熱戀中,分別是「Kis-My-Ft2」千賀健永與「浪花男子」的長尾謙杜,還被拍到同一晚2名前後進出她的香閨,但她對外仍稱單身,也未否認不只一個對象,而日前有最新消息指出,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實6月三上悠亞就被抓包劈腿,近日千賀健永看到新聞,才知道三上悠亞又有別的對象,深受打擊。
    2023/09/11 07:00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王鶴棣爆紅成頂流男神!全靠「紅內褲加持」背後秘辛曝光 

    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愛情劇《蒼蘭訣》,上架至今一年多仍話題不斷,受封仙俠劇的天花板,讓兩位主演晉升新生代的頂流男、女神。飾演傲嬌大魔頭「東方青蒼」的王鶴棣,憑藉這部戲不但個人微博漲粉481萬,官方抖音平台的追蹤人數更是狂增680萬,他充滿英氣又有特色的臉蛋也被評為是「最帥的東方濃顏美男」。
    2023/09/08 15:08
  • 《芭比》大賣13億上架串流! 瑪格羅比曝幕後秘辛「超毛的」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榮登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今(6)宣布將急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該片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是金髮碧眼又有完美身材的瑪格羅比被讚神選角,瑪格羅比也特別分享「芭比踮腳」幕後秘辛,透露該片段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更直言芭比真人化之所以成功,全都歸功於「大量的假髮」。
    2023/09/06 12:27
  • 真人版《航海王》沒崩壞! 8大亮點、選角秘辛一次看

    近期話題度最高的Netflix影集絕非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莫屬,在Netflix一上架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神還原的角色加上精緻場景都大受好評,顛覆了動漫真人版化都會翻車的定律,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真人版動漫影集」。今天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真人版《航海王》有哪些必看亮點吧!
    2023/09/05 22:49
  • 《查無此心》專訪 張鈞甯瘦7kg一句話險被封殺?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與阮經天主演,張鈞甯飾演的女警,調查殺人懸案,阮經天則飾演非法移工仲介,兩人有精彩對質戲,而這也是張鈞甯首度當電影監製,兩人接受專訪,透露拍片秘辛。
    2023/09/05 18:51
  • 爆鬧翻王思佳!天后闆妹不忍爆內幕 認了:沒有私交

    王思佳先前爆發愛馬仕假包風波,她原定要跟天后闆妹合體直播,最後不僅取消,天后闆妹還把與王思佳的代言合照撤掉,因此被外界解讀為「閨密切割」,天后闆妹今(31)日出席「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正式面對媒體,爆出背後秘辛。 ​​​​​​​
    2023/08/31 17:49
  • 郭台銘連署目標設定這數字 黃士修親揭「喝咖啡整合」秘辛

    2024大選如火如荼,如今形成四強鼎立,有關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而郭台銘宣布參選,也面臨非綠陣營,或者所謂「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整合問題,以及連署作業在即;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1 16:47
  • 名醫江坤俊親授減10kg秘辛!「2招」超簡單 客廳也能做

    想要健康、輕鬆地瘦10公斤,快來看江坤俊醫師的獨門減肥方法!有在關注《健康2.0》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當家扛壩子外科名醫江坤俊醫師這陣子瘦了好多~粉絲都說「最明顯是肚子跟臉頰」、「年輕了10歲以上」、「整個煥然一新太勵志了」,而江P江坤俊醫師也大方拍影片跟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法,一起來看看!
    2023/08/30 14:01
  • 30歲女星「43kg驟逝」!2大胃王全死了 她不忍曝秘辛

    30歲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驟逝,生前罹患厭食症;另一名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大腸癌第4期去世,享年59歲。今年短短4個月,就有2名大胃王相繼過世,讓台灣大胃王小慧不忍說話了,揭圈內秘辛。
    2023/08/26 09:16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 揭當年《棒棒堂》「內定」秘辛! 阿本沒入選…現場淚崩

    藝人阿本(本名翁瑞迪)自青春偶像育成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現年41歲的他,原是製作好萊塢動畫公司總經理,事業順利的他卻在上個月宣布,已遞出辭呈打算重返演藝圈。阿本近日在訪談節目中透露許多當時的秘辛,在節目第一期的選拔階段,有「內定」的底迪向阿本說名單中有他,阿本一度以為自己能順利獲得「Lollipop棒棒堂」男團成員的位置,但事情並不如預期,沒選上的他還在錄影時淚崩;不過,甄選失利的阿本,也在當時演出戲劇的好收視率中重拾自信。
    2023/08/10 23:09
  • 洩密下場慘!澤倫斯基隨行口譯爆「秘辛」:最後一刻才知去哪

    烏俄戰爭持續僵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去年2月開戰以來,多次秘密出訪東西方盟國發表演說,呼籲各國持續提供烏方軍援。不過身為莫斯科當局的頭號暗殺目標,澤倫斯基每次公開現身都是一次風險。如今有一名宣稱是澤倫斯基口譯員的女子透露,擔任該職務不僅要隨身攜帶護照和證件,甚至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
    2023/08/09 14:38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TRASH爆遭五月天「封殺5年」 超扯內幕曝光:沒資格奢求原諒

    「超犀利趴12」今(23)日持續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第2天的「SUPER STAGE」卡司祭出怕胖團、TRASH、HUSH、傻子與白痴、告五人、陳綺貞、五月天,TRASH主唱阿夜演唱期間,還分享了曾讓五月天為他們刪歌的秘辛!  
    2023/07/2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