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05:50
知名條通媽媽桑席耶娜。(圖/TVBS)
知名條通媽媽桑席耶娜。(圖/TVBS)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前陣子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從業秘辛。她透露自己會選擇下海,是因為25歲時負債超過80萬元,因此自願當酒店小姐,並揭開酒店行業的「暗黑內幕」。
 
席耶娜日前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她是在高雄出生、在台中念書,之後到台北工作,起初先當一陣子專櫃小姐,當時正好盛行傳直銷,她也在友人牽線下加入,自己也開始囤貨拉下線,之後發現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後來決定不做了,並和下線商量協助退貨,不過因為沒辦法退,所以就半價買回,瞬間累積80幾萬的債務。

 
 
席耶娜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會下海當酒店小姐的原因。(圖/翻攝自席耶娜臉書)

更多新聞:辣舞25秒遭酸整形 啦啦隊女神大方認:誰出生胸就大

眼見當時情況,席耶娜心想必須找兼差,因此自願下海當酒店小姐。席耶娜表示,當時她帶著台中金錢豹酒店的印象,到了林森北路的條通應徵,原以為自己會被賣掉,但老闆娘卻說「沒有這回事!」接著要她學習日文、高爾夫球、插花、茶道等,當下她心想「這哪是酒店小姐,太誇張了」。
 
 
她提到自己25歲那年因為傳直銷導致負債80幾萬。(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小林志玲認了整形失敗!自曝「豬頭崩壞照」:人生最後悔的事

席耶娜還說,自己其實不會喝酒,酒量根本差到不行,但她有一套「閃酒」撇步。她會先另外準備陶瓷杯裝半杯熱茶,假裝是一口酒一口茶,等客人乾杯完後,自己再把含在嘴裡的酒吐進茶杯中,等到茶杯滿了,再請人換熱茶。
 
由於懂得閃酒,所以身上很難有酒味,她會刻意把一部分酒灑在自己身上,「比如說裙襬的某一角、背部,弄到頭髮也沒關係,寧願衣服喝到也不會到嘴巴裡面去」。她還提到收入計算方式,「底薪加獎金加抽成」和「靠酒錢」,所以自己每次上班時,就會想盡辦法讓客人開酒,自己才有獎金可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條通文化#新聞挖挖哇#酒店小姐#金錢豹#閃酒#抽成#傳直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2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