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才滿3個月 趙小僑「全家確診」:非常辛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57
趙小僑證實日前他們一家四口全都確診了。(圖/翻攝自趙小僑IG)
趙小僑證實日前他們一家四口全都確診了。(圖/翻攝自趙小僑IG)

42歲的女星趙小僑,7月5日順利生下愛女「典典」,日前做完月子帶女兒回家。不料在上個月底,丈夫劉亮佐卻突然表示,幾天前就出現喉嚨不適和咳嗽症狀,立刻做了快篩但5次都是陰性。沒想到今(4)日下午,趙小僑在IG發文,證實全家人都確診了,不但坦言「這段時間非常辛苦」,也讓外界十分擔心出生才剛滿3個月「典典」的身體狀況。
 
趙小僑在IG發文提到,「前一陣子我們全家都確診了,不過請大家放心,我們也都解隔恢復了,這段時間非常的辛苦,除了承受染疫之後的各種症狀之外,典典寶寶的狀況更是讓我們擔心」。

 
 
趙小僑坦言症狀全都有他們很辛苦。(圖/翻攝自趙小僑IG)

更多新聞:坦承有外遇「還被抓包過」 佳娜喊:這不是我的錯

趙小僑接著提到,「也謝謝所有的廠商體諒我們在染疫這段時間工作的延宕,這一段時間的經歷,我之後會拍成影片跟大家分享,希望能提醒大家疫情期間很多很重要的事情。也祝大家健康平安,病毒退散」。
 
 
丈夫劉亮佐上個月24日才發文稱說自己喉嚨癢且咳嗽但快篩5次都是陰性。(圖/翻攝自趙小僑IG)

更多新聞:開箱6套比基尼!三上悠亞綁帶掉落險走光 百萬人搶看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一切平安就好」,現在這個時候真的是「健康」最重要;也有人提醒,要多注意「典典」的情況喔!
 
事實上,劉亮佐在9月24日曾經發文透露,「3天前開始喉嚨緊緊的有痰,然後咳嗽有痰,再來喉嚨微痛咳嗽次數變多,今天早上頭昏昏然後篩了第五次『陰』」。儘管每次快篩都是「1條線」,但他仍難掩緊張情緒地說,「拜託拜託~~我不要確診」,但最後還是確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劉亮佐#典典#確診#染疫#疫情#快篩#咳嗽#喉嚨#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