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某些明星」利用粉絲 楊繡惠怒嗆:下輩子當畜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21:18
資深女星楊繡惠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資深女星楊繡惠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由於她直接、不做作的個性,加上講話風趣幽默,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她在今(30)日凌晨突然發文,砲轟「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讓她氣得大罵,「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這篇貼文一出,網友和粉絲們好奇且紛紛猜測,楊繡惠究竟罵的是誰?
 
楊繡惠在臉書發文提到,「今天我才知道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這真是很可惡的事。有的是年老的婆婆,有的是辛苦賺錢的人,為了你們的需求讓這些人,賣血給你們花錢,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雞!鴨!魚」。從這段文字中,可以看出楊繡惠滿滿的怒氣。

 
 
楊繡惠突然在臉書開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也引發不少人在底下留言回應;有人直言,「這是惡性循環,促使演藝界走向歪風的開端!一切隨緣自在」;也有人無奈大嘆,「雖然很不應該,但確實有些人是這樣子生存的,唉~」。
 
 
楊繡惠也回應網友看法。(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酸民辱「只會露胸的破X」 熊熊不忍了提告:你也有女兒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需要把話講成這樣,「我個人認為每個藝人與粉絲的互動沒有一定的模式與規則,如果一個送的心甘情願,一個收的高興感恩,也沒什麽對錯或可惡吧!粉絲會傻到自己都沒得吃了還要送星星嗎?其實比起演唱會的門票,星星算什麼,演唱會那麽貴,粉絲們為了自己喜歡的藝人也都不手軟的,我不是酸民,我只是覺得把藝人與粉絲之間的互動說的那麽可惡,好像有點不太公平!」
 
看完這位網友的留言,楊繡惠也在底下回應,「你開心就去送不關我的事,我也不能阻止你、心甘情願就好,我說的是有位阿嬤錢被騙光現在在做清潔工!你說這樣不可惡嗎?」儘管楊繡惠沒指名道姓是誰,但依舊引發不少人猜測,不過楊繡惠沒再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臉書#資深藝人#賣血#惡性循環#指名道姓#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17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