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私菸案 結果共284筆

  • 北檢續追私菸案 前侍衛室軍官等3人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昨天前往總統府侍衛室調閱相關資料,並約談前侍衛室軍官林志建、徐兆峰、非軍職人員李宗原等人。檢方今天凌晨諭令3人分別以20萬、30萬不等金額交保。
    2019/08/13 10:47
  • 快訊/檢赴總統府侍衛室搜證 約談華航逾10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私菸案,專案小組今天(8/12)首度前往總統府侍衛室蒐證,同步約談華航相關等10多人,並再度提訊遭收押禁見的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和交保的華航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晚間將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19/08/12 20:16
  • 快訊/私菸案國安局下重手 近20特勤調職處分

    國安私菸案持續延燒,曾公開宣示會下重手整頓特勤紀律的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果然出重手了!首波有近20名永和警衛室特勤幹部及官員遭到調職處分,人事命令都在近日陸續生效。
    2019/08/10 11:07
  • 柯文哲批「蔡英文身邊人貪汙」 想拉回「這件事」戰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創黨大會前一天,痛罵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貪汙,這個舉動被視為,可能是要將外界對於私菸案的戰場拉回來,因為柯陣營之前就懷疑是內政部洩漏組黨消息,企圖移轉社會對私菸案的關注,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人氣雖然很高,但人才在哪裡,被認為是柯文哲的一大挑戰。
    2019/08/08 00:02
  • 私菸案陋習 檢調追查馬政府機邊交貨

    檢調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根據華航被扣案的內部檔案顯示,早在3年多前的馬英九出訪「久安專案」,就開啟購買免稅私菸,「機邊交貨」點交模式,未來檢調不排除約談華航高層,因為檢調也懷疑高層對機邊交貨模式,有一定了解。
    2019/08/07 21:33
  • 私菸案645萬鉅額刷卡 玉山銀:符合內控程序

    玉山金控今天召開法說會,且首度公開回應私菸案問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玉山銀行皆有符合內控程序,包括遵照洗錢防制等辦理,至於個案細節,必須等司法調查結束後,才能對外說明。
    2019/08/07 17:46
  • 快訊/私菸案約談華航7人 資管副總以證人到案

    國安特勤私菸案,北檢為釐清華航訂購系統買菸細節,今天(8/6)約談華航資管處副總經理盧世銘,等7名華航員工,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目前已經全數請回。
    2019/08/06 23:13
  • 快訊/釐清買菸細節 檢調再約談華航7名員工

    國安特勤私菸案,北檢為釐清華航訂購系統買菸細節,今天(8/6)約談華航資管處副總經理盧世銘,等7名華航員工到案,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19/08/06 22:31
  • 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柯創民眾黨轟藍綠

    柯文哲帶領的台灣民眾黨首度開會,並正式推舉柯文哲為黨主席,柯文哲強調,組黨是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他再度批評桃機第三航廈以及私菸案,都是冰山一角,小黨不應該成為主流政黨的側翼,而民眾黨的黨章也明訂,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另外郭台銘跟王金平、韓國瑜都致贈花籃祝賀。
    2019/08/06 20:09
  • 被罵身邊人都貪污 總統轟柯「說話拿證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6日)說蔡總統身邊的人都貪汙,讓許多綠營的人不滿,總統今天也出面回擊,要柯文哲說話要拿出證據,柯文哲今天就舉例「慶富、兆豐和私菸案」,總統回嗆說這些都是發生在上一個政府的事情!
    2019/08/06 12:42
  • 賴清德回來了 小英竟是看臉書才知道

    國安特勤私菸案打亂綠營選舉步調,但隨著案情釐清,總統蔡英文也已重啟下鄉行程,回神拚連任。本刊調查,蔡英文競辦正積極組建全國各縣市選戰架構,但在總統初選堅持維持黨務中立的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等黨務高層,與挺英人馬裂痕仍難解,黨中央與競辦互動形同雙頭馬車。
    2019/08/06 07:43
  • 追8組私菸代號買家! 提訊吳宗憲、張恒嘉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兩位在押被告,吳宗憲跟張恒嘉,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6 00:09
  • 追八組私菸代號買家! 檢二度提訊吳宗憲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5 13:35
  • 快訊/「大鵬」重出江湖 馮世寬確定接任退輔會

    特勤人員私菸案牽動國安、國防相關高層人事案,前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後,原退輔會主委邱國正轉任國安局長,而前國防部長、現任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轉任退輔會主委。
    2019/08/05 11:37
  • 疑涉私菸案 總統府侍衛室1少將調離現職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日電)國安局昨天公布私菸案細節,軍方人士今天表示,總統府侍衛室一名少將疑似購買菸品,已將這名少將調離現職,目前仍由檢調偵辦中,不便透露案情細節。
    2019/08/03 15:26
  • 特勤維安「事權統一」 蔡英文:支持邱國正想法

    私菸案檢討,未來國安局將直接督導總統府侍衛室、正副元首官邸警衛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是她交付給局長邱國正的任務,她也支持邱國正看法,事權統一能有效指揮調度及管理。
    2019/08/03 11:52
  • 邱國正嚴厲喊話 私菸懲處一定會下重手

    國安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國安局對此首度召開記者會,其中竟然有涉案者一人就採購了1037條!局長邱國正表示,將對涉案人士下重手,調職記過,同時把總統府侍衛室的督察考核權,收回由國安局負責。
    2019/08/02 22:38
  • 救陳菊? 私菸案檢討侍衛室回歸國安局管

    針對「私菸案」,國安局(2日)下午開記者會,定調未來總統府侍衛室的督導權責,以後全都歸還給國安局,總統今天也說這樣是最根本的解決問題,不過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樣做法明明就是蔡總統為了保護府秘書長陳菊,設下止血點,府方也回擊,說秘書長根本不在特勤中心指揮體系之中!
    2019/08/02 22:26
  • 不見懲處名單! 華航報告提6改善 追前朝

    國安私菸案,檢方針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下午華航也提出最新的報告,包含專機訂購免稅菸品,早在2005年就開始,而機邊交貨則是從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久安專案。
    2019/08/02 21:53
  • 私菸案76人買7977條 邱國正:我會下重手

    國安局今(2日)公布私菸案細節,共76人涉案、7977條,國安局長邱國正表示,保證全案未釐清前調查不會終止,究責層級也沒有上限,「我會下重手」,相關主管、人員起碼記過以上,涉案者並調離現職。
    2019/08/02 19:50
  • 維安事權整合 邱國正:府侍衛室回歸國安局

    國安局私菸案引發外界關注國安局特勤中心、總統府侍衛室事權問題,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將直接督導總統府侍衛室、正副元首官邸警衛室,「無論用什麼方法,我都要能管到人」。
    2019/08/02 17:48
  • 未釐清前調查不會終止 邱國正:私菸案懲處會下重手

    針對私菸案後續處理,國安局今天首度由局長邱國正召開記者會,他保證全案未釐清之前調查不會終止,究責層級也沒有上限,「我會下重手」,相關主管、人員起碼記過以
    2019/08/02 15:05
  • 快訊/私菸案「華航行政調查」 交部傍晚發稿說明 

    最新消息,關於私菸案調查,華航行政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交通部將傍晚左右,對外發布新聞稿說明。
    2019/08/02 14:37
  • 關鍵調查曝光!私菸「機邊交貨」始於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

    國安特勤私菸案,最大問題在於「機邊交貨」,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更認定免稅菸在「機邊交貨」是違法行為。本刊獨家掌握,華航高層已確認,私菸「機邊交貨」確定是從前總統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2016年3月的「久安專案」開始,相關報告華航已移送給檢調釐清。
    2019/08/02 13:58
  • 私菸燒華航!邱彰信70萬交保 羅雅美請回

    國安私菸案,檢方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負責這次專機業務的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不排除接下來要約談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釐清是誰下令協助國安局走私香菸。
    2019/08/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