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私交 結果共261筆

  • 台電採購奇異燃氣機組 美參議員讚美台關係擴展

    台電今天在華府與美國奇異公司簽訂燃氣機組採購案,金額達新台幣375億元。與美國總統川普私交甚篤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葛蘭姆到場祝賀表示,這項協議有助擴展美台關係。
    2019/06/12 09:45
  • 拿腿比喻經濟政治! 郭「台灣經濟腿要站穩」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從美國反台,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成果,郭台銘也特別強調,他跟川普私交不錯,因此未來川郭會不成問題,而面對綠營的質疑,郭台銘回嗆,這是抹黑也是抹紅。
    2019/05/06 20:18
  • 女記者淚控高層性侵 性暴力受害者真實告白

    身為記者的受害者「伊藤詩織」於2013年遠赴紐約攻讀學位並結識了「山口敬之」,山口是日本媒體圈內“位高權重”的大人物,時任東京電視台華盛頓分社社長,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私交甚好。
    2019/03/05 10:02
  • 全因還人情!他斷言韓國瑜不會選2020 關鍵是這2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今年4、5月赴美國哈佛大學演講,被部分人士解讀為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連黨內也出現勸進聲音。不過,和韓國瑜私交甚篤、常上政論節目為農民發聲的雲林農民林佳新直言,韓總是個重情重義的人,為了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人情,不可能會參選總統。
    2019/02/01 16:55
  • 喉~襯衫釦子車線都一樣!「瑜邁CP」曖昧私交被抓包

    韓國瑜和陳其邁在去年高雄市長選戰中,打了激烈又漂亮的一戰,選後韓國瑜當選市長,陳其邁則是進了府院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去年辯論會後的「君子抱抱」,及陳其邁公開告白「愛你一萬年」,都讓網友相當關注這2人又愛又恨的互動,甚至戲稱是「瑜邁CP」,近日又有眼尖網友發現,2人不約而同穿了「情侶裝」,不只顏色,襯衫的扣子和車線都一模一樣,還有人腦補生出「過夜劇情」,讓網友笑稱「真的是顯微鏡般的檢視」。
    2019/01/24 23:24
  • 新用字! 習近平掌握兩岸發展主導主動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講到兩岸議題時用了新的詞彙,說會牢牢掌握兩岸關係發展的主導權跟主動權。同時間大陸海協會前會長陳雲林明天就要來台弔唁江丙坤,外界關注我方會不會嘗試跟他接觸。   
    2018/12/19 14:03
  • 「英雄惜英雄」嚴凱泰尾牙曾說:愛國貨 挺王雪紅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政商關係良好,與前總統馬英九頗有私交,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後,嚴凱泰也邀請蔡英文參觀裕隆,身段柔軟。而在2013年的裕隆尾牙,當時他要大家愛用蝴蝶機,似乎是因為與王雪紅出身,都是企業家第二代,辛苦的打造台灣品牌,英雄惜英雄。
    2018/12/04 00:11
  • 超跩女平日不理人…結婚發全公司喜帖 清潔阿姨也不放過

    新人結婚時通常都會發送喜帖,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和同學等,邀請他們一起分享喜氣。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司有一名女同事,平常對人都愛理不理的,態度不是很友善,因此平日和同事沒啥互動。最近她要結婚了,每位同事都收到她的喜帖,就連清潔阿姨都收到,讓她十分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參加。
    2018/11/22 21:50
  • 陶喆爆料衣櫃裡的秘密 王力宏鞋一脫眾人傻眼

    私交甚篤的王力宏、陶喆日前一起參加陸綜《吐槽大會》,在節目上陶喆爆料王力宏私底下的生活習慣,直指「他衣櫃裡都是破洞襪子」,讓一旁的王力宏尷尬不斷的揮手示意、要他別說了,拗不過現場觀眾慫恿,王力宏的鞋子一脫,讓全場都笑噴了。
    2018/11/05 22:50
  • 監察院長與候選人打卡! 綠委控違規助選

    段宜康質疑監察院長張博雅跑到議員候選人的總部拍照,是幫忙助選,其中還有照片是候選人根本沒和張博雅同框,段宜康認為有私交到家裡拜訪就好,跑到競總拍照等同表態支持。對此候選人喊冤,說當天不知道張博雅會來,也認為不應該為了選舉就弄得如此敏感。
    2018/10/24 22:10
  • 同框時力參選人拍影片 學姊:不算輔選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她也將在9月1日轉戰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不過輔選行程似乎已經提前開跑。她昨天在臉書上放上和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的合照,2個人還合拍網路影片。但學姐受訪時強調她們已經認識很久了,這只能算是年輕人的互相交流,不算輔選。
    2018/08/18 18:16
  • 雙后破天荒合唱〈双影〉 張惠妹、林憶蓮20天搞定新歌

    華語歌壇兩大天后張惠妹、林憶蓮雖然私交甚篤,在演唱會中也有過合作契機,但合唱新歌卻是頭一遭,2人攜手為宮廷劇《如懿傳》演唱主題曲〈双影〉,如今隨著戲將播出,終於可以聽到雙后合體。
    2018/08/17 18:09
  • 幫韓國瑜加油? 柯:去高雄演講到時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北農時建立交情,現在韓國瑜要參選,公開說歡迎包括柯文哲在內的無黨籍人士去給他加油,柯文哲也強調,雙方私交不錯,自己之後也要去高雄演講,到時候再講吧。
    2018/08/16 18:44
  • 曾跟盧凱彤台上玩親親!好友魏如萱得知噩耗崩潰痛哭

    香港歌手盧凱彤今 (5)日驚傳在香港自家豪宅墜樓過世,原因仍有待釐清。而才華洋溢的盧凱彤,過去被形容是「台港首席女吉他手」,才華洋溢,但過去曾坦言被躁鬱症纏身,經過藥物控制及心理輔導,成功走出陰霾,如今卻墜樓身亡,令人惋惜!而和盧凱彤私交甚篤的「準媽媽」歌手魏如萱,今天透過新聞得知此噩耗,傷心欲絕,心情無法平復。  
    2018/08/05 16:05
  • 川普想當普欽好麻吉 無奈美俄太多分歧

    美國總統川普一心想跟俄國總統普欽成為好朋友,但美俄雙方在很多國際事務上立場相反,再加上通俄門事件,所以美俄關係似乎並沒有因為川普示好而升溫。
    2018/07/16 23:22
  • 張榮味判刑定讞 韓國瑜:不會影響選情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林內垃圾焚化廠弊案遭判8年徒刑定讞,與張榮味私交不錯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認為,他與張榮味純粹是私人交情,不會影響選情。
    2018/07/06 12:01
  • 替大姐頭討千萬?槍手輕生 警追藏鏡人

    持續追蹤,開槍殺人的黃姓男子,也曾因為殺人遭判刑,民國91年假釋出獄。警方調查,兇嫌和新竹幫派風飛沙的一名大姐有私交,疑似為了幫忙追討千萬債務才北上談判,是否有主使者,員警還要追查。
    2018/06/29 14:11
  • 憂App洩隱私 中國網友無奈還是得用

    百度公司董事長李彥宏日前表示,多數人願意用隱私交換便捷性或效率,引起爭議。陸媒在微博調查顯示,超過8成網民擔心App洩漏隱私,但9成受訪者仍會繼續使用這些行動應用程式。
    2018/04/02 14:55
  • 憤恨一生所為何來!陳文茜:「李敖不會希望有告別式」

    一代大師李敖因罹患腦幹腫瘤,今天(18日)上午10時59分與世長辭,享壽83歲。生前和李敖私交甚篤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第一時間回應媒體表示「哀,嘆。」更指出李敖不會希望有告別式,「這不是他的風格」!
    2018/03/18 22:30
  • 張孝全楊祐寧海邊放送大肌肌 ! 互噴口水被虧幼稚鬼

    演員張孝全與楊祐寧同時於2001年出道,同樣熱愛運動的他們,建立起好交情,私下不時相約衝浪和健身,私交甚篤。近日,兩人一同到杜拜工作兼旅行,楊祐寧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大肌肌養眼照,2人除了騎重機,還到海邊衝浪,大方秀出胸肌,性感指數破表。
    2017/12/13 15:58
  • 無間道翻版!隊長遭出賣 小隊長洩個資給黑幫

    警方查黑幫卻被自己人出賣有如電影無間道劇情,新竹市刑大偵辦天道盟同心會竹北分會沒想到行蹤都被對方掌握,一追才發現,原來是新竹縣刑警大隊一名小隊長因為跟天道盟會長有借貸關係有私交,竟然利用職權進入車籍資料系統查詢新竹市偵查隊長資料,洩漏給這名會長。
    2017/11/30 14:01
  • 借40萬神隱!正妹老闆淚喊:會還錢 陶喆不告了

    藝人陶喆今年4月間出庭指控,一名私交甚篤的黃姓女子和他商借新台幣40萬元,事後卻避不見面,因此向檢方提告詐欺。事後,黃女屢傳不到,遭北檢發布通緝,直到今年7月才主動到案說明,哭著解釋自己餐廳因經營不善,還有多筆債務纏身,並非惡性詐欺,同時承諾會還錢。最後陶喆決定撤告,雙方達成和解。
    2017/11/11 17:08
  • 張忠謀將退休 施振榮期待一起做些事情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明年6月將退休,與張忠謀私交甚篤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今天表示,期待退休後有機會與張忠謀一起做些事情。
    2017/10/11 11:01
  • 小池端「百合經濟學」 目標拉安倍晉三下台

    日本將在這個月22日,舉行眾議院改選,這場選舉,被視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要挑戰安倍晉三的執政權。小池特別提出「百合經濟學」來對抗「安倍經濟學」,主要訴求就是凍漲消費稅。小池百合子是日本政壇立場鮮明的親台派,她和前總統李登輝私交相當不錯。
    2017/10/09 17:33
  • 老蕭與何潤東打球 霸佔人夫與老婆相聚時間

    老蕭蕭敬騰霸占何潤東回台難得與老婆Peggy相處的時光,遭本刊直擊男男閨密7年堅情,小倆口不僅約打籃球、打完之後吃飯,度過完整的約會時光。本刊更進一步調查,其實兩男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身邊幾乎都有彼此陪伴。
    2017/09/27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