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察院長與候選人打卡! 綠委控違規助選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2:10

段宜康質疑監察院長張博雅跑到議員候選人的總部拍照,是幫忙助選,其中還有照片是候選人根本沒和張博雅同框,段宜康認為有私交到家裡拜訪就好,跑到競總拍照等同表態支持。對此候選人喊冤,說當天不知道張博雅會來,也認為不應該為了選舉就弄得如此敏感。

圖/TVBS

 
段宜康:「你說,我(監察委員)超越黨派,那可不可以幫無黨籍候選人助選,可以嗎?」

段宜康一開始問說監委該不該維持中立,但似乎是對傅孟融的回答不滿意,再來直接丟出照片。

圖/TVBS

段宜康:「他是4號,所以張(博雅)院長跟競選幹部跟候選人合照,大家都比這要比4號,當然張院長沒有跟著比。」
 

照片中只見所有人都比著候選人的號次 4,張博雅只是微笑沒有跟著比,段宜康還是認為是公開助選,只不過下一張連跟候選人同框都沒有,這樣也算嗎?

段宜康說有私交,私下到家裡拜訪可以,跑到競總合照就是公開表態,還要求監察院送紀律委員會,但候選人認為,不該為了選舉,連朋友來探望順便拍照都不可以。

圖/TVBS

戴寧:「競選期間家人也在服務處幫忙,張(博雅)阿姨,博雅阿姨會來這邊坐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因為選舉放大檢視,畢竟選舉是一時的。」

張博雅在嘉義名望高,還曾任市長,拜訪地方朋友合個照都可能被解讀是表態,分際拿捏,只能再低調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段宜康#戴寧#張博雅#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1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