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私交 結果共261筆

  • 段宜康再出發 蔡英文:大家別忘記他

    民進黨第一大派系新潮流全力栽培的掌門人段宜康,在立委選戰挫敗後,今天服務處重新開張!和他私交很好的立委蔡英文也出席為他打氣,蔡英文還說,段宜康對大的問題就是忙著照顧別人,忘了照顧自己,才會落選!
    2005/02/19 12:51
  • 長廷力邀任祕書長 蘇嘉全婉拒

    即將接任閣揆的謝長廷,目前正密集的徵詢內閣人選,而他昨天與內政部長蘇嘉全會面,勸進他轉任行政院祕書長,不過與謝長廷私交甚篤的蘇嘉全是當面予以婉拒。
    2005/01/26 19:59
  • 綠替藍加油! 蔡英文突訪盧秀燕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意外出現在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的競選總部,不巧碰上盧秀燕外出拉票,蔡英文說來替她打氣,純粹只是因為私交。
    2004/11/13 18:33
  • 相約喝咖啡!? 影射蘇治芬和檢方曖昧

    針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胞妹張麗善,質疑立委蘇治芬涉嫌仲介爆發弊案的焚化爐土地不成,才挾怨報復,並涉嫌串謀私交很好的檢察官蔡啟文,打擊張榮味,對此蘇治芬召開記者會鄭重否認。
    2004/08/16 13:16
  • 柴契爾夫人 讚揚雷根貢獻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和雷根生前不但是政治上的盟友,也是私交甚篤的好朋友,柴契爾夫人之前在接受雷根自由獎時,還是不忘讚揚老友對世界的貢獻。
    2004/06/11 23:06
  • 扁施會曝光 陳文茜為施明德抱屈

    陳水扁總統昨晚密會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跟施明德私交甚篤的無黨籍立委陳文茜說,民進黨高層刻意讓這場密會曝光,顯然有政治動機,陳文茜強調,施明德在消息見報之後,氣得整晚睡不著覺。不過另一位跟施明德交情不錯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說,陳文茜這個女人講的話,不可信!
    2004/05/06 19:45
  • 蘇盈貴披律師袍 幫周玉蔻打官司

    國民黨控告周玉蔻「妨礙名譽」,周玉蔻也立刻委託了在立法院,行事作風鮮明的立委蘇盈貴替她打官司,周玉蔻說,蘇盈貴被人告的經驗豐富,再加上2人私交不錯,才會請他幫忙,不過蘇盈貴面對媒體詢問,態度卻非常低調,一再閃躲。
    2004/04/23 18:16
  • 小黑柯受良過世 演藝圈友人哀悼

    小黑柯受良因為為人豪爽,在演藝圈結交了不少好友,他突然過世,讓許多圈內友人十分震驚,當中和柯受良私交甚篤的張菲表示無法置信,藝人郁芳則是忍不住落淚,而吳宗憲準備在明天和康康、NONO一起到上海,送柯受良最後一程。
    2003/12/09 16:20
  • 正副總統桃園參訪 朱立倫陪同

    呂副總統今天(7日)在陪同陳水扁總統視察桃園地方建設時表示,沒有出席511正名運動是「尊重總統府的決定」。而在黨內與副總統私交甚篤的立委邱垂貞進一步解釋說,副總統是配合陳總統也是尊重民進黨的決定,不以正副總統的身分出席正名運動。
    2003/09/07 18:12
  • 液晶電視大戰 聲寶東元槓上

    液晶電視戰火越來越激烈,不論是資訊或家電業者都加入搶錢大戰,其中東元和聲寶兩家老牌家電業者競爭更是火熱,兩家公司大老闆黃茂雄和陳盛沺是商場上的敵人,不過兩人同月同日生,私交很不錯。
    2003/09/04 18:15
  • 丁守中花蓮協調 了解參選者實力

    花蓮縣長補選,泛藍軍方面出現多人角逐的情況,除了前花蓮縣長張福興的遺孀劉詔娥宣佈參選之外;曾經擔任過花蓮縣長的吳國棟,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而前花蓮縣議會議長蔡文景,也有意退出國民黨,自行宣佈參選花蓮縣長。至於先前傳出的熱門人選-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人徵詢過他的意見。 後山花蓮選情複雜,各方人馬都有意角逐,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上午銜命親往花蓮,了解11組有意參選者的政治實力。丁守中:「國親共推一組人馬,雖然有必勝的態勢,仍戒慎恐懼。」 繼前花蓮縣長張福興的妻子劉詔娥宣布,要繼承張福興遺志,代表泛藍出馬參選後,前花蓮縣長吳國棟下午也宣布參選。吳國棟:「了解花蓮縣政,接任較劉詔娥有一貫性。」 想問鼎花蓮縣長寶座的,還有前花蓮縣議會議長蔡文景,據透露,如果國親沒有提名他,蔡文景不排除退出國民黨,自行宣佈參選。蔡文景的實力不容小覷,他結合了前花蓮縣長王慶豐,兩人在公誼私交各方面,都有良好互動。 而先前傳出的熱門人選-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態勢不明,不過他再三強調,還沒有任何人來徵詢過他的意願。 國親兩黨主席在星期六召開的縣市首長會報當中,將針對花蓮縣長補選問題,進行意見交換,到時候誰會代表泛藍軍出征,會有比較明確的方向。
    2003/06/0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