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柯受良過世 演藝圈友人哀悼

記者 張惠民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黑柯受良因為為人豪爽,在演藝圈結交了不少好友,他突然過世,讓許多圈內友人十分震驚,當中和柯受良私交甚篤的張菲表示無法置信,藝人郁芳則是忍不住落淚,而吳宗憲準備在明天和康康、NONO一起到上海,送柯受良最後一程。

原本熱鬧的錄影後台,聽到小黑柯受良過世的消息後突然陷入低潮,大家圍著電視看,希望一切只是個誤會。不過消息證實後,和小黑有著幾十年情誼的張菲心情相當難過。綜藝主持人張菲:「我現在突然聽到這個噩耗,心裡面覺得非常錯愕跟震驚,我希望這個不是事實。唉,我覺得人生真的是非常的無常、苦短,我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黑哥真的講跟我是有一段很深厚的情感。」

小黑柯受良豪爽的為人,為他在演藝圈贏得不少友誼,另外不吝惜照顧新人的態度,更讓許多後輩對他敬愛有加。藝人黃品源:「他算是華人的一個偶像英雄,他在我們心裡面的感覺是永遠不會變的。」藝人郁方:「真的很意外,因為他跟我們家的藝人、我們大家感情一直都很好,差不多我認識黑哥差不多有4年以上,然後他一直都很提攜我們後輩,給我們很多意見。」

想到小黑的好,郁方忍不住淚流滿面,而憲憲家族的大家長吳宗憲也緊急趕辦相關事務,即將在10日與康康、NONO啟程前往上海,送小黑柯受良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13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