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跩女平日不理人…結婚發全公司喜帖 清潔阿姨也不放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21:51
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司一名幾乎沒啥互動的女同事,不但丟紅色炸彈給她,全公司都不放過。(示意圖/翻攝自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司一名幾乎沒啥互動的女同事,不但丟紅色炸彈給她,全公司都不放過。(示意圖/翻攝自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

新人結婚時通常都會發送喜帖,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和同學等,邀請他們一起分享喜氣。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司有一名女同事,平常對人都愛理不理的,態度不是很友善,因此平日和同事沒啥互動。最近她要結婚了,每位同事都收到她的喜帖,就連清潔阿姨都收到,讓她十分傻眼,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參加。

根據《都市熱報》報導,大陸一名30歲的女網友「林林」,目前任職於一間製造公司。她提到在這個月初,公司一名清潔阿姨突然一臉茫然地問她,「妹妹,她叫什麼名字呀,是妳們公司的麼?」隨後清潔阿姨拿了一張喜帖,才得知是公司一名楊姓女同事,下個月底要舉辦婚宴,放了張喜帖給清潔阿姨。

 

林林表示,除了清潔阿姨之外,全公司都收到了楊女分送的喜帖;而她一回到辦公室,楊女見狀就立刻送上喜帖和喜糖,還對她說「一定要來喔!」林林當場十分傻眼。

林林還透露,楊女是博士班畢業,自己雖然和她是同職階,但對方卻超愛使喚人,「只比我早入公司幾天,她在工作中對我們太不友好了!」林林更說,某次楊女使喚她送報告給主管,結果被退回要求重寫,楊女卻鬧脾氣說是她「自作主張!」除非是主管直接交辦她才要做。另外有其他同事請楊女幫忙,她會回說「又不該我管」,態度惡劣到讓人都不想跟她往來,除了工作上幾乎沒有私交。

楊女發喜帖的行為,讓全公司的人都很不以為然,直呼「這分明就是在圈錢啊,不少同事都不想去參加這個婚禮!」林林說,去的話至少要包200元(約新台幣900元),但之後不見得會有多大改變;但如果不去的話,上班又會天天見面,難免會有些尷尬,讓她實在很糾結。
 

另外一名朴姓同事也說,要給這樣的人紅包,自己實在很鬱悶;但又想到工作上還有許多接觸的地方,讓她更鬱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事#喜帖#清潔阿姨#博士#喜糖#私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