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私交 結果共261筆

  • 何潤東結婚 老蕭送上價值250萬大禮

    女生之間有閨密情,男人當然也有濃厚交情。老蕭蕭敬騰和何潤東之間,就有著讓人羡慕的友誼,兩個男人即使再忙,都會抽出時間見上一面,不管是練話,還是透露彼此私密的事,都讓「蕭何情」歷久彌堅。
    2017/09/27 04:59
  • 目標激怒她!好友愛吐嘈 藍心湄狂虧陳美鳳

    TVBS《女人我最大》邁向15週年,新棚新氣象,陳美鳳身為主持人藍心湄超級好友,也開心來獻上祝福。個性溫柔脾氣好的陳美鳳,說話總是輕聲細語,讓藍心湄視為挑戰,藍心湄說:「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惹她生氣。」私交甚篤的兩人一見面就尺度全開。
    2017/05/16 14:29
  • 林熙蕾上《小燕》吐真情 為了「他」找蕭敬騰當乾爹

    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甚篤,更是林熙蕾女兒「心心」的乾爹,兩人近日受邀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與主持人張小燕大聊深厚情誼。張小燕憶起第一次訪問蕭敬騰,直言有語言障礙的蕭敬騰讓她累壞了,但也透露蕭敬騰寫了一手好字,今年收到2個親筆寫的春聯,一個是張大春,另一個就是蕭敬騰,頓時讓蕭敬騰十分得意。此外,林熙蕾提及老公一直有個Rocker夢時,一旁的張小燕也嗅出蹊蹺,直呼原來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是要圓夢! 而默契十足的兩人現場也不時鬥嘴互虧,棚內笑聲不斷。
    2017/03/28 21:34
  • 林熙蕾上《小燕》吐真情 找蕭敬騰當乾爹圓老公搖滾夢

    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甚篤,更是林熙蕾女兒「心心」的乾爹,兩人近日受邀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與主持人張小燕大聊深厚情誼。張小燕憶起第一次訪問蕭敬騰,直言有語言障礙的蕭敬騰讓她累壞了,但也透露蕭敬騰寫了一手好字,今年收到2個親筆寫的春聯,一個是張大春,另一個就是蕭敬騰,頓時讓蕭敬騰十分得意。此外,林熙蕾提及老公一直有個Rocker夢時,一旁的張小燕也嗅出蹊蹺,直呼原來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是要圓夢! 而默契十足的兩人現場也不時鬥嘴互虧,棚內笑聲不斷。
    2017/03/28 14:27
  • 遭影射介入人事 王定宇:不要中計

    遭影射介入國軍人事案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前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汪誕平要對自己的話負責,不要中計;他與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主任唐明德不熟、沒有私交。
    2017/03/13 16:20
  • 多虧他!與「杜特蒂」私交好 台警跨國逮嫌

    多虧刑事局駐菲律賓的聯絡官,與菲國總統杜特蒂有私交,讓跨國逮人計畫能夠順利!甘姓主嫌在富商綁架案曝光之前就離開台灣前往加拿大、再到馬來西亞,之後輾轉逃到菲律賓,不排除他有第二本假護照,或是偷渡,幸好刑事局駐菲律賓警官,掌控他又想要離開菲律賓,終於抓到人。
    2016/12/29 18:52
  • 遭爆與中國2網紅熱戀 彭于晏工作室駁:無私交

    藝人彭于晏外型亮眼,是不少女性粉絲心中的男神!但近日卻遭網友貼出多張截圖,指彭于晏有新戀情,對象還是中國的網紅張大奕、夏夏,對於網上繪聲繪影描述, 他的工作室今天發表聲明駁斥,「公司演員與所謂爆料中的相關人士並無私人交集。」
    2016/12/23 20:44
  • FOCUS/川普挑戰一中原則底線 美中緊張關係升溫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又有驚人之語,接受福斯專訪時表示,美國不一定要遵守一個中國政策;另外川普國務卿人選也出現大黑馬,這位執行長提勒森在1975年就進入埃克森工作,從生產工程師做起,1999年時埃克森出資766億美元購買美孚,2家合併重組,2004年提勒森成為埃克森美孚總裁,2006年出任董事長兼執行長,目前公司市值超過3690億美元,2011年和俄國最大國營石油公司,簽署32億美元訂單,普欽還出席簽約儀式,隔年提勒森就被俄國總統普欽授予友誼勳章,提勒森與俄羅斯生意往來密切,和普欽私交甚篤,讓一些國會議員憂慮,另外作風鷹派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也可能成為提勒森助手擔任副國務卿。
    2016/12/12 19:43
  • 姊妹情暫擱 川普、希拉蕊女兒輔選優先

    美國總統大選的兩位主角,川普跟希拉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關注,而他們的家人同樣也是鎂光燈焦點。像是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跟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就很常出現在造勢場合替爸媽拉票。雖然兩人私交不錯,但因為這場總統大選,現在他們的姊妹淘情誼,得暫時擺一旁。
    2016/11/09 09:09
  • 10年獵殺百萬穿山甲 聯合國決議禁販運

    穿山甲是全球盜獵最嚴重的動物之一,過去10年間,有百萬隻穿山甲遭到殺害,鱗片被製作成中藥販售,銷往越南和中國大陸,為了遏止穿山甲的走私交易,聯合國高峰會決定嚴格規範,禁止買賣亞洲和非洲的8種穿山甲,拯救瀕臨絕種的穿山甲。
    2016/09/30 22:29
  • 介入Selina婚姻?卓苡瑄澄清:僅餐會見過面

    Selina於4日晚間拋出與張承中離婚的消息震撼演藝圈,隔天就有讀者向平面媒體爆料,指出是一位小張承中20歲的女模卓苡瑄介入,此爆料遭到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卓苡瑄經紀人雙方否認,今天卓苡瑄所屬的華妃娛樂發出聲明,澄清僅在餐會上見過張承中一面,並無任何私交,也希望外界別再做不實揣測。
    2016/03/07 16:38
  • 都曾發言麻辣挨罵! 柯見橋下徹惺惺相惜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前大阪知事橋下徹,2人都曾因麻辣發言引發政壇譁然,柯文哲直說橋下徹和自己很像!外傳柯文哲想和蔡英文建立熱線管道卻被潑冷水,柯文哲強調2人私交甚篤不會受影響。
    2016/01/29 11:41
  • 開採礦區崩塌釀百死 緬甸玉石黑暗悲歌

    緬甸擁有豐富的玉石資源,一年產值高達310億美元、大約新台幣一兆元,但這筆錢基層礦工卻領不到,因為緬甸玉石產業長期被軍人和有裙帶關係的企業把持,臺面下有許多非法走私交易,礦工長期被剝削、受到不平等待遇,礦區還因為過度開採常發生崩塌意外,死傷慘重。
    2015/11/23 22:18
  • 進軍好萊塢?貝克漢與長子接演《亞瑟王》稱好玩

    與導演蓋瑞奇私交甚篤,貝克漢接連在他所執導的《紳士密令》以及《圓桌武士:亞瑟王》中客串一角,而這次在圓桌武士中,戲份增加,小貝也將和長子布魯克林共同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大家以為貝克漢會以此部電影進軍好萊塢,但小貝出面否認傳言。
    2015/09/18 17:51
  • 閱兵爭議未平歇! 連戰廣發邀請函慶金婚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剛從北京參與「抗戰閱兵」回國,爭議還沒平息時刻,平面媒體報導,連戰廣發邀請函請藍營人士16日參與他的80大壽,同時慶祝他跟妻子連方瑀結婚50年的金婚紀念!只是這趟「閱兵行」造成國內民眾觀感不佳,這時候再辦歡慶盛宴,似乎怕被牽連貼標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郝龍斌都以行程忙婉拒出席,和連戰私交不錯的王金平都說還在考慮。
    2015/09/04 12:03
  • 洪秀柱為「乾爸」事業護航? 段宜康酸:父女情深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爆料,質疑洪秀柱認總統府資政,宜蘭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為乾爸,結果洪秀柱因為私人交情,在立法院多次提案凍結陽明醫院宜蘭院區相關的預算,替博愛醫院維持業績,洪陣營反駁解釋,洪秀柱提案凍結預算時根本不認識許文政,還向蔡英文喊話要好好管一管段宜康抹黑爆料。
    2015/08/17 18:00
  • 公親變事主! 柯密會蔡、童談誠品成和事佬

    台北廉政委員會追查四大案進入尾聲!其中三創、松菸案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應該在兩個星期就能和平落幕,TVBS獨家掌握消息,8日晚間柯文哲已經密會富邦董座蔡明忠,還有和他私交甚篤的誠品大股東童子賢想解決僵局,沒想到過程氣氛尷尬,不但蔡明忠和童子賢針對誠品營運問題爭鋒相對,讓柯文哲「公親變事主」,面對好友還得拜託童子賢好好解決,一改過去對財團強勢態度
    2015/05/09 17:43
  • ​誠品遭批「吸血3房東」 柯卻誇老董好人

    正當誠品被點名是「苛刻的三房東」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公開稱讚誠品「企業形象良好」,董座吳清友也是「好人」,議員聽了直呼驚訝,進一步分析誠品最大個人股東童子賢和柯市長私交甚篤,也許這正是柯文哲棒打財團,獨漏誠品的原因
    2015/05/05 19:29
  • ​頭盔跑趴最神氣 親友搶和勞乃成合照

    軍官勞乃成戴著200萬戰術頭盔「跑趴」,更多照片曝光了,當天萬聖節變裝派對不只老婆,連朋友們也搶著和他拍照。而勞乃成妻子邱雅靖也被起底,哥哥就是身價上億的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從私下聚會照片發現,勞乃成夫妻和大舅子一家人,以及藝人李蒨蓉私交很好,平時都會一起出遊。現在風波越鬧越大,對此朝野立委同意將變更議程,邀請國防部長專案報告
    2015/04/05 12:08
  • 監獄挾持/冒險入監勸降! 前市議員李榮宗斡旋談判

    冒險進入監獄和持械歹徒談判勸降的李榮宗,是前高雄市議員,警方請他當說客,一來是因為他和主嫌鄭立德私交深厚,期盼「靠交情」能夠說動歹徒繳械,二來是因為李榮宗曾經因為賄選案入獄服刑,深知受刑人的心態。曾經是親民黨高雄市議員的李榮宗,地方實力堅強,2013年嫁女兒,不只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祝賀,副總統吳敦義也當證婚人,政壇關係良好
    2015/02/11 23:32
  • 魏應交閃辭神秘電話 金管會曾銘宗打的!

    一通電話,成為魏應交閃辭關鍵,還向財政部長張盛和通風報信,這電話原來是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打的,因為他接到魏應交來電徵詢意見,就說服魏應交越快辭職越好,而且要辭得乾乾淨淨,還要當天搬出辦公室,根據TVBS了解,魏應交從昨天就沒有再進辦公室了。而曾銘宗強調,和魏應交沒有私交也沒有條件交換,主要是兩年前自己擔任財政部次長,和魏家交涉過101股權問題,這次接到電話自己也很驚訝。
    2014/10/29 18:56
  • 法總統又鬧緋聞 傳戀上體育主播

    今年年初因為和女星傳緋聞,而和第一女友分手的法國總統奧朗德,最近又傳出有新對象,這次是一名42歲的已婚體育女主播伊昂妮塔,她日前獲邀擔任總統顧問,專責主辦2016年歐洲足球錦標賽,傳出就是因為和奧朗德有超過12年的私交,不過面對傳聞她與奧朗德有曖昧戀情,伊昂妮塔全盤否認。
    2014/06/24 11:21
  • 【FOCUS新聞】甘迺迪家族不死 卡洛琳任美駐日大使

    美國新任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即將在明天啟程赴日履新,出發前,她特別拍攝一段影片放上網,強調她20歲就跟參議員叔父去過廣島,當年跟夫婿度蜜月的地點,就是奈良和京都,企圖拉近與日本的關係,消除外界對於她沒有外交經歷的疑慮,擺脫她是「酬庸大使」的批評,做為已故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的長女,卡洛琳甘迺迪的任命案,特別引發關注,加上她是歐巴馬的輔選大將,與歐巴馬私交甚篤,被認為是美國鞏固美日同盟關係的重要象徵。
    2013/11/13 20:06
  • 「我和普欽私交不差」 歐巴馬愈描愈黑

    美俄關係因為史諾登事件陷入低潮,原訂下個月初要舉行的美俄元首高峰會,也被美國片面宣布取消,顯然是為了報復俄國當局提供政治庇護給史諾登,歐巴馬今天在記者會中澄清,峰會是延後,而非取消,也不是完全因為史諾登事件,美俄關係停滯的關鍵是普欽,而「他和普欽的私交並不差」,這一番話反而讓外界有機會大作文章。
    2013/08/10 16:42
  • 「親切敢言」林杰樑 粉絲集氣盼好轉

    林杰樑醫生平常除了看診,遇到毒風暴也總是站上第一線,不厭其煩對外解釋食品安全疑慮,不管是在鏡頭前後,他總是掛著笑容,被稱為是親切的國民醫生,但面對政府他反而強硬,不怕得罪人,勇敢當烏鴉,正直個性讓他深得好人緣,病倒時許多人關心祈福,但也有人評論過了頭,他的兒子甚至直接在臉書上寫,有人明明沒私交卻大談林醫生隱私,消費林醫師,站出來捍衛爸爸名聲。
    2013/08/0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