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虧他!與「杜特蒂」私交好 台警跨國逮嫌


發佈時間:2016/12/2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20:42

多虧刑事局駐菲律賓的聯絡官,與菲國總統杜特蒂有私交,讓跨國逮人計畫能夠順利!甘姓主嫌在富商綁架案曝光之前就離開台灣前往加拿大、再到馬來西亞,之後輾轉逃到菲律賓,不排除他有第二本假護照,或是偷渡,幸好刑事局駐菲律賓警官,掌控他又想要離開菲律賓,終於抓到人。


 

綁架案的藏鏡人在警方層層戒護下,被押解回台,但看似簡單的逮人計畫策畫已久。

承辦警官:「駐外的聯絡官對這方面著墨努力相當多,保持良好互動,交換情資。」

去年9月,黃姓富商被人綁架,甘姓主嫌早一步搭機往菲律賓,經過38天人質獲救,甘姓主嫌立刻飛往加拿大,直到今年2月再逃往馬來西亞,警方3月發布通緝,同時也通知移民署註銷犯嫌護照。
 

承辦警官:「不排除說他是否有其他護照或者用偷渡方式,在東南亞各國之間流竄。」

排除說他是否有其他護照或者用偷渡方式,在東南亞各國之間流竄,不排除拿假護照,導致甘姓犯嫌在東南亞,躲避查緝,行蹤難鎖定,也因為馬來西亞警方跟台灣沒合作 ,導致無法抓人,這回可以在菲律賓及時攔截嫌犯,將人犯引渡回台多虧有他。

刑事局國際科一名王姓駐菲聯絡官,因為和總統杜特蒂私交相當好,也和當地警察密切合作,11月21日這天,甘姓犯嫌想從菲律賓機場出境,聯絡官立刻通報逮人。

承辦警官:「他對於菲律賓警方或者移民局跟他們互動關係非常好,情資交流非常密切。」

多虧警方長時間掌控嫌犯行蹤,讓他插翅難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事局#聯絡官#杜特蒂#私交#跨國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6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