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禮讓 結果共1,830筆

  • 影音/重機噴飛滾3圈釀3傷! 無照男禮讓救護車遭撞

    2023/11/12 10:56
  •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2023/11/12 10:03
  • 煞不住!減速讓「救護車」被追撞 重機噴飛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重機行經路口時,看見對向車道有救護車要左轉、立刻減速禮讓,後方另一名騎重機載著女友的男子,來不及反應、高速撞上,兩輛車噴飛倒地,肇事騎士骨折送醫,未注意前車狀況,恐怕要負責,但被撞的男子,無照駕駛,也被開罰。
    2023/11/11 12:08
  • 禮讓救護車後車沒注意!中和兩重機高速追撞 車噴飛險砸到行人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大型重機追撞事故!昨(9)日晚間7時許,45歲蔡姓騎士騎乘重機行經中和區景平路、大勇街口時,遇到救護車響鳴蜂鳴器通過,立即減速禮讓,不料,卻遭同向車道的25歲張男駕駛另輛重機高速追撞,導致張男摔車後重機倒地往前噴20多公尺,險些砸在路人身上,所幸蔡、張與後方女乘客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4:56
  • 騎到半路多一隻腳 行人:不滿你沒禮讓

    騎車突然被無影腳攔截!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三重時,旁邊路人竟抬起右腳作勢攻擊,還好沒人摔車或被撞,原來出腳男子是不滿,騎士未禮讓行人,但騎士反駁,路口沒斑馬線,警方回應,現場要構成「未禮讓行人」有難度,但「出腳」嚇到別人,造成安全疑慮,認定違反社維法,行人已被送辦。
    2023/11/09 15:00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急送發燒童就醫!學生過馬路「未禮讓」救護車 警:無法可罰

    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昨(8)日傍晚出勤一起救護案,協助發燒的2歲女童送醫,不料救護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新興街口時,遇到一群下課學生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到消防員按鳴多次喇叭,學生們才快步通過。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現階段行人未禮讓救護車尚無法規範,患者生命權比行人通行權更為重要,呼籲行人應主動讓行。
    2023/11/09 10:30
  • 差別?不禮讓行人刷一排檢舉 一半開罰另一半躲過

    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就有高雄用路人遇到,一名年輕人過馬路卡在路中間,她好心停下車,不料,外車道的汽機車卻不禮讓,反而讓她停在路中央更久的時間,她截錄行車畫面,一口氣檢舉21輛車,每輛汽機車都有清楚拍下車牌,但檢舉成功率不到一半,覺得警方執法認定很怪,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法規,車輛距離行人三公尺以上,就不能逕行舉發。
    2023/11/08 20:02
  • 行人被車禮讓「如何表達感謝」?駕駛吐心聲:1做法最好

    為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交通部祭出重罰,若行車不禮讓行人,最重將開罰6千元。對此,有民眾很有感,發現被禮讓率增加了許多,有時看到來車不怕後車的壓力,遠遠就開始減速,覺得很感動,因此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向讓路的車駕駛道謝?」對此,有駕駛也現身,直言1做法就是最好的。
    2023/11/08 15:57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漂浮雨衣」走行穿線 民眾:有車禮讓更恐怖

    彰化溪州有其他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路中央有個黃色人影,緩緩地飄浮過馬路,仔細一看是一件黃色雨衣,但行走的軌跡相當詭異,過馬路還會沿著行穿線走,PO網的人還笑稱,如果有車子禮讓就更恐怖,不過現場馬路正在施工,但工程人員否認是他們放的,警方補充如果發現是惡作劇,可依社維法開罰。
    2023/11/07 13:08
  • 小貨車過彎險撞嬰兒車! 媽媽嘆:駕駛看一眼就走

    雲林斗六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突然對向一輛小貨車,直接轉彎沒禮讓,差點撞上母子兩人,畫面曝光讓民眾嚇一跳。
    2023/11/05 19:18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把恁爸當瘋子?」 柯文哲槓朱「日本模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4日)晚間南下屏東廟口開講,針對藍白合,再度強調應該要比民調,大酸國民黨,認為自己已經禮讓3%了還不敢接受,而且若接受國民黨的條件,會讓自己看起來像乞丐。
    2023/11/04 23:29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柯文哲願禮讓侯友宜 沈富雄驚喊「讓分就完蛋了」揭原因

    藍白合再次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日本、德國模式的新提案,但遭民眾黨打槍「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依舊堅持全民調,不過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自己願禮讓」。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倘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每天都爬2個百分點」,柯文哲讓分就完蛋了。
    2023/11/04 12:28
  • 態度再放軟?主戰派黃珊珊釋訊號:會遵守柯文哲的承諾

    藍白合依然僵持,國民黨提出日本及德國模式新對案,但民眾黨認為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堅持比民調,但也讓步宣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不管勝負都會禮讓。一向被外界視為黨內鷹派的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也強調,「既然昨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的提案,我們當然會遵守承諾」。
    2023/11/04 10:59
  • 影音/騎士禮讓行人「挨撞」 肇事伯追尾自己慘摔!

     
    2023/11/04 10:57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否決全民調的不是我!朱立倫:火車根本還沒到站 今不是截止日

    藍白合尚無共識,柯文哲今(3)日表示,「若民調結果,雙方對比是在誤差範圍內,那麼無論勝負,我都會禮讓,接受擔任副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否決全民調不是朱立倫,全民調在前一個階段都結束了」,喊話不要走回原點,「柯主席辛苦,面對主戰派寸步不讓」。他說,回到一句老話,莫忘初衷、大局為重,自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 
    2023/11/03 14:09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你沒讓! 退休警控警「知法犯法」追上怒嗆

    警車出勤,通常會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但30號晚上,桃園有一名退休員警發現,警車從巷口出來,沒有禮讓直行車,蜂鳴器沒開,質疑警方知法犯法。於是他追上警車理論,但員警表示,當下趕去處理的案件,非緊急狀況,才會只開警示燈,事後調閱監視器出來看,警車也有先停再開,屬於安全範圍。
    2023/10/31 20:41
  • 另類柯侯會!接天宮「不期而遇」同框握手

    藍白合政黨協商,昨天的柯朱會卻獨缺侯,不過,今天宜蘭外澳接天宮祭典,兩人先後抵達上香,終於在開香儀式上同框,上演另類柯侯會,不過,兩人雖然同框卻幾乎沒有互動,只有誰先致詞互相禮讓,而最後在主席要求下,柯侯也終於握手。
    2023/10/31 15:15
  • 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行人地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新北市五股一名78歲郭姓婦人,昨(30)日傍晚徒步行經成泰路一段欲過馬路時,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計程車撞擊,導致郭姓婦人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因此受傷。其餘路人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救護人員也於獲報到場後將她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對此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才沒注意到郭姓婦人,但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予以開罰。
    2023/10/3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