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福原愛 結果共837筆

  • 福原愛聲明要江勿違反法官要求 江宏傑律師駁:她用不同事件混淆視聽

    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斷聯1年,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則於今日凌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呼籲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雙方在日本、台灣都有官司在打,江宏傑律師大淵愛子反駁福原愛方的聲明,表示這和他們的指控根本是兩回事,福原愛方面正試圖用不同的事件來混淆視聽。
    2023/07/27 15:37
  • 福原愛恐涉誘拐罪? 律師點出台灣國際婚姻易遇「嚴重漏洞」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徹底撕破臉,福原愛已回到日本生活,但這對怨偶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控訴福原愛惡意失聯更指控她「綁架」,對她隔空喊話並要求尊重法院判決,而日本律師也提到跟江宏傑開會時,數度看到江宏傑落淚,令人心痛,而日本律師提到福原愛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帶出國,可能已屬於未成年誘拐罪,是違反海牙條約的犯罪行為,台灣律師則點出「嚴重問題」。
    2023/07/27 15:33
  • 大陸網友一面倒力挺福原愛 批江宏傑「軟飯男」蹭流量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雙方更失聯長達一年時間。此記者會不僅受到台灣媒體關注,對岸網友對此也很感興趣。微博上在記者會舉行同時,也湧現大量討論串,對岸網友的留言內容幾乎清一色倒向福原愛,甚至不乏以難聽字眼攻擊江宏傑,不斷用「軟飯男」吐槽與攻擊他。
    2023/07/27 15:30
  • 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兩人撕破臉,江宏傑在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而雖然該記者會福原愛並未露面,但該新聞仍登上日本網路熱搜,日本人更是直罵福原愛是「誘拐犯」。
    2023/07/27 15:21
  • 江宏傑正面迎戰福原愛哭了!摯友揭「昔雙方相處內幕」 心疼發聲

    《我們這一攤》是由三立都會台、華視、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為史上第一個跨國合作實境節目,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與夏和熙跑遍全台夜市,也到日本販售台灣美食,推廣特殊的台灣文化。今(27)日王彩樺、夏和熙與小幫手之一樊仲哲現身「攤車發布會」,夏和熙過去與江宏傑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今日他將與前妻福原愛正面交鋒,夏和熙也透露他的近況。
    2023/07/27 15:08
  • 有什麼話想對福原愛說?江宏傑:不想用強制方式、盼她配合判決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就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現在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將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當日本記者詢問,是否有話對福原愛說時,他表示不想用強制執行的方式,希望福原配合日本法院裁決。
    2023/07/27 14:56
  • 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21年7月後,因江宏傑不滿福原愛種種作為,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兩人在離婚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是否有詢問福原愛去向?江宏傑也面對鏡頭回答了該問題。
    2023/07/27 14:43
  • 福原愛也在看記者會?江宏傑喊話了 下一步強制執行「尊重判決」

    江宏傑今(27)日大陣仗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揭露和福原愛的日本判決狀況,並要求對方履行法院的判決,現場媒體提問江宏傑,若是福原愛正在看記者會,有無什麼話想對她說?對此江宏傑也表態了。
    2023/07/27 14:42
  • 快訊/江宏傑數度落淚!鏡頭前哽咽 控福原愛未照日本法院判決走

    昔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雙方之間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就斷聯1年,但日本法院在7月20日判決江宏傑勝訴,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因為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因此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中,江宏傑更數度落淚,在提問環節開始前也聲音哽咽、吸鼻子。江宏傑的律師表示,至今都沒有接到福原愛的聯絡。
    2023/07/27 14:42
  • 江宏傑衝日本「開國際記者會」怒控斷聯1年! 福原愛回擊了

    藝人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兩年,但家務事再度躍上檯面。江宏傑控訴福原愛刻意斷絕聯繫長達一年且無法溝通,直接衝到日本,將在今天下午(27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對此,福原愛發出律師聲明提到,今年三月開庭法官當庭諭知,不可對外公開內容,要江宏傑勿違反法官要求。
    2023/07/27 14:22
  • 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1年7月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江宏傑不滿女方種種作為,今(27)日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徐崧博不捨江宏傑數度為家務事落淚,大淵愛子則透露福原愛事前竟傳傳真企圖阻止這場記者會。
    2023/07/27 14:22
  • 快訊/江宏傑哭了!遭福原愛斷聯1年 律師揭他身心煎熬:很痛苦

    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陷入斷聯的狀況,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
    2023/07/27 14:17
  • 快訊/江宏傑赴日討公道! 國際記者會怒揭福原愛必須履行法院裁判

    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但這2年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時常鬧上媒體版面,去年女方更快閃來台,和江宏傑正式鬧翻,此後還因此擺爛斷聯,讓江宏傑忍無可忍,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飛往日本舉辦國際記者會,今(27)日在台灣時間2點出面,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
    2023/07/27 14:08
  • 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多,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女方更於去(2022)年7月24日正式和他鬧翻,甚至出動警察來協調,過去1年他處於遭斷聯的狀態,讓他相當難受。今(27)日他將在日本律師以及台灣律師陪同下,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採訪通知上更以英文寫道「福原愛遭前夫江宏傑指控涉及『ABDUCTION』(綁架)」。
    2023/07/27 10:17
  • 正面交鋒!江宏傑大動作飛日本開記者會 福原愛208字反擊

    江宏傑跟福原愛離婚後,至今關係越弄越糟,福原愛去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對於家務事也都不聞不問,而江宏傑直接飛到日本,找來台灣跟日本律師,要在今(27)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對此,福原愛在凌晨透過律師發出208個字回擊了。
    2023/07/27 07:09
  • 福原愛擺爛消失一年!江宏傑氣到飛日本 將召開記者會爆內幕

    桌球好手江宏傑轉戰演藝圈,發展相當好,不過他跟前妻福原愛的關係卻越來越不好,兩人離婚後,福原來去(2022)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也完全沒有回應,害江宏傑聯絡不到重要人物,對此,江宏傑不忍了,直接飛往日本,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在兩名律師陪同下,控訴福原愛。
    2023/07/26 19:50
  • 福原愛任WTT日本區總經理!球迷不買單:給桌球負面影響

    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與「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從此在眾人眼裡形象崩塌,人氣下跌。不過,她在桌球界的份量仍不減,去(2022)年1月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宣布由福原愛出任日本區總經理,消息傳開就遭到反彈,不少網友都認為,恐進而給桌球帶來負面影響。
    2023/07/24 17:11
  • 福原愛又刷存在!曬自拍照「鏡子反射露餡」 網驚:沒完沒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遭爆料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導致原本「國民女兒」人設崩塌,還登上日媒《Flash》「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排行榜第一名。近年來轉戰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的她,頻頻與粉絲互動,還分享自拍照讓粉絲猜猜看有幾個她,引網友留言「沒完沒了!」
    2023/06/03 16:57
  • 「台女vs.櫻花妹」誰贏? 網一面倒嘆:台灣這點輸慘了

    台女和櫻花妹哪個好?一名網友表示,看到曾經是「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的婚姻爭議,好奇大家對於「台灣女生和日本女性差異」的看法。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4/30 11:15
  • 遭福原愛斷聯!江宏傑被問赴日計畫 親上火線回應了

    江宏傑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邀大眾參與「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現場他透過親製母親節蛋糕,呼籲大眾關懷失依兒,並為照顧失依兒的「保育媽媽」表達心意。母親節將至,雖然無法一家團圓,但他笑說會和爸媽等家族親友聚餐慶祝。
    2023/04/27 18:56
  • 福原愛「故意斷聯」9個月! 江宏傑羞曝:沒人可以行房

    江宏傑今(18)日出席醫美記者會,大方分享自己近日在臉部打肉毒,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活動中他還被主持人陶晶瑩笑問:「有沒有行房?」逗樂現場。江宏傑與福原愛前年離婚後,雙方至今斷聯,他不清楚是否被福原愛封鎖,正在尋求幫助,無奈表示:「積極處理中。」
    2023/04/18 16:30
  • 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跟「高帥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現在婚姻相關官司已經落定,但在日本福原愛的形象可以說是跟這段感情一樣回不去了。先前福原愛出現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雖然觀眾罵聲一片,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還能出現在媒體上,全因為跟電視台高層有「特殊關係」。
    2023/04/18 12:46
  • 不是橫濱男!福原愛眼冒愛心甜喊想你 告白對象曝光

    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隨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她也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市場,積極透過社群發聲,希望能夠挽回一點聲量,日前她就透過微搏向中國的桌球選手劉詩雯示愛,引來一陣討論。
    2023/04/13 11:43
  •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2023/04/09 11:21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