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神預言 結果共219筆

  • 「婚後遇到今生摯愛」怎辦? 大S當年神預言:應該會離婚

    女星大S今年3月閃電宣告再婚,和韓星老公具俊曄沉浸新婚的甜蜜,小倆口幸福洋溢,今(22)日還在韓國綜藝節目上釋出兩人婚紗照羨煞眾人,其實大S一直以來都是敢愛敢恨的個性,如今離婚又再婚,大S在7年前的一段談到「婚後遇到摯愛」的影片也被挖出,讓不少網友驚呼當時真是神預言。
    2022/06/22 15:56
  • 十年前神預言「老公拿我錢養女人」!網驚大S:人間清醒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和汪小菲離婚後,近期又因男方失言引起軒然大波。汪小菲不僅遭「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送房子和車子給她,網上還流傳汪小菲還「友情斗內」某女子8萬人民幣(約合台幣35萬)。然而近日有網友挖出過去大S預言10年後的家庭狀況,眾人一聽都驚呼「一語成讖!」
    2022/06/03 10:45
  • 比爾蓋茲:20年間恐爆「新全球疾病」 可能是人造病毒

    全球歷經兩年的新冠疫情後,才剛慢慢進入「與病毒共存」時代,沒想到現在又爆發猴痘,讓世界一直處在緊張的情緒之中。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在2015年就預言「病毒將奪千萬條人命」,被網友稱作是「神預言」,而這普遍被認為是新冠病毒,不過他近日又再次提到,未來20年間人類可能再面臨新的全球大流行疾病,該疾病也可能會是「人造病毒」。
    2022/05/30 12:49
  • 台灣神童發威!柯文哲神預言「全台大亂」 她憂風雨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曾預言「這禮拜全台灣會大亂」,之後數日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居隔人數激增,中央日前又公布隔離天數改為「3+4」,令外界十分驚慌,柯文哲這番話似乎又說中了,更被網友封為「台灣神童」、「台北神童柯南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列出政策轉彎4亂象,包括快篩買不到、有症狀無法驗等;她透露,昨晚電話響不停,讓她毛毛的,感覺風雨欲來。
    2022/04/29 10:33
  • 神預言「本土飆破千」時間點 醫憂心:2地區挺不住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昨(14)日一口氣新增874例本土個案,再創今(2022)年新高。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評估,這週本土新增病例將破千,而針對花蓮全縣國中小今(15)日預防性停課一天,他也直言,「拜託,是遇到疫情還是颱風啊」,坦言「中南部能不能挺得住?目前我的看法並不樂觀」。
    2022/04/15 09:31
  • 比印度神童早12年!孫燕姿「這首歌」竟神預言疫情爆發

    真預言家?新冠肺炎自2019年現蹤,如今已邁入第3年,全球依舊壟罩在疫情陰影之下。對此唱片圈最近有一討論,發現「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早在15年前就已經神預言疫情,2007年她的專輯《逆光》中,一首歌〈關於〉就出現過關鍵字詞,比印度神童2019年預言早了12年。
    2022/03/25 13:24
  • 炎亞綸論點再掀議!地震後「雨天行車安全」懶人包一次看

    進入清明時節,一如詩詞所寫「清明時節雨紛紛」,全台開始連日降雨,正巧碰上3月23日清晨1點41分,花蓮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讓炎亞綸7年前的「下雨地震說」再次引萬人朝聖,甚至他本人發文關心大家還好嗎?眾人紛紛留言表示「神預言。」雖然這些是藝人與網友互動的玩笑內容,不過面對雨天、甚至還是地震後下雨行車,還是務必特別留意這些注意事項,方能確保平安。
    2022/03/25 12:37
  • 神預言墜機是假的!陸官媒破解「東航失事8謠言」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MU5735航班21日在廣西梧州墜毀,機上123名乘客、9名機組員生死未卜,消息一出後,網路上謠言不斷,對此,今(22)日中國大陸官媒《人民日報》破解8大謠言,強調「不傳謠是對機上乘客最好的尊重!」
    2022/03/22 22:54
  • 多次預言準爆「受封台灣神童」 炎亞綸7字回應網笑噴

    藝人炎亞綸7年前在花蓮大地震後,曾發文提出「下雨地震說」,當時一度引發筆戰,怎料後來陸續有網友貼出國外驗究,印證理論可能存在,讓他一夕間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地質學家」。去年(2021)底他又提出「低溫土壤乾裂導致地震」的說法,4天後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0強震,種種神巧合讓人驚訝,現在更有網友認為炎P夠格被譽為「台灣神童」,對此本尊也回應了。
    2022/03/17 20:40
  • 基隆停電松鼠成焦屍!網驚王美花「神預言」:獼猴熱身中

    近日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停電的情形,高雄15日時發生一起因爲「鳥襲」造成2000戶停電的現象,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指出,很多鄉下地方,會有猴子、蛇、松鼠等觸碰,造成設備故障壞掉,豈料,基隆市隔天(16日)就出現因為松鼠觸碰設備,造成7831戶停電的狀況,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驚覺王美花「神預言」,更諷刺「小動物們瑟瑟發抖」。
    2022/03/16 22:11
  • 24年前神預言爆雞皮!大S問「光頭會跟我結婚?」她這樣回

    根本偶像劇情節!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證實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各界,兩人20多年前的互動也隨即被一一起底,當時大S見到具俊曄整個迷妹模樣,她甚至曾在節目中發願「希望光頭跟我結婚」,沒想到如今美夢成真,而小S(徐熙娣)當年的神回應也令人爆雞皮。
    2022/03/11 08:06
  • 大S再婚具俊曄!13年前韓主持人早預言 網嚇瘋:真的成真了

    13年前韓國綜藝節目上,主持人口誤,將韓劇《流星花園》男主角「具俊表」講成「具俊曄」,沒想到當年的一字之差真的點成鴛鴦譜,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兩人結婚消息曝光,網路論壇立刻炸鍋,有網友就分析出,具俊曄大贏前夫汪小菲的3項優點。
    2022/03/09 19:44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神預言俄烏戰爭! 24年前《辛普森家庭》曝俄軍戰鬥野心

    俄烏戰爭爆發12天引發全球關注,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18年前,遠赴俄羅斯發行的歌曲《止戰之殤》,就做出了戰爭神預言;另外,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1998年也預測了這場戰爭的發生,卡通中逝世的列寧還從棺材裡跳出來,大喊要擊垮資本主義。
    2022/03/07 11:37
  • 嗆郭台銘「缺電賭雞排」!王美花不請了 親上火線揭原因

    今(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從北到南災情不斷,全民叫苦連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曾提醒「台灣明年會缺電,大家要做好準備」,當時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早有因變措施,還稱「可以賭雞排」。如今郭台銘這段話被譽為「神預言」,網友也跟王美花敲碗,詢問要去哪裡排隊領雞排。對此,王美花今(3)日晚間於記者會上回應,是被主持人訪問的時候,問說有無缺電,但今天是因為操作造成電力受損,「不是缺電的問題」。
    2022/03/03 22:03
  • 五月天阿信8年前神預言?嘆烏克蘭「成廢墟」:呼喚黎明

    烏俄之戰持續延燒,儘管兩國已進行協商,不過初步仍沒有結果,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克蘭主要城市,各地被炸得滿目瘡痍,更有多人因此喪生。近日有眼尖的網友挖出,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早在2014年就曾發出一張對比照片,照片中的廣場就位在烏克蘭的基輔市,一邊晴朗祥和、一邊殘破如廢墟,此篇貼文被網友朝聖大喊「神預言」。
    2022/03/01 23:27
  • 獨/黑虎年2預言全中!命理專家驚爆:5月戰爭恐波及台灣

    今年壬寅年為黑虎年,命理專家廖美然年初曾在個人YouTube運勢預言影片中,提及2件今年全球需特別注意的事項,包括水上大型交通事故及會有戰爭,沒想到農曆年剛過,2預言全都發生。廖美然也提醒5月份台灣要特別注意,俄烏真開打恐怕也會影響到我國。
    2022/02/22 10:46
  • 全台地震信仰指標!炎亞綸深夜吐12字 消防局也朝聖

    近來地震頻頻,今(12)日凌晨12時43分,再度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宜蘭縣、花蓮縣等地區最大震度達3級。過去曾因為「下雨引發地震說」、「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等「神預言」引發網友們關注的藝人炎亞綸,也於今晨的地震後寫下12字,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議,甚至要求「炎P指示」。
    2022/02/12 13:59
  • 「世界盃外圍賽」范志毅9年前預言成真 發文再寄語國足

    壬寅虎年,大年初一,大陸足球隊給球迷一個難忘的農曆新年。這天,球迷們都想起9年前范志毅堪稱「神預言」的一番話——「再下去要輸越南了!」的確,3000多天後,大陸足球隊果真如范志毅當年所言,在世界盃外圍賽以1:3不敵越南,正式宣告緣盡世界盃,而且,這是國足歷來首次輸給越南。「范大將軍」賽後於微博發文,直言大陸足球不能再分你我他,若不擺正心態,「中國足球真的沒戲了」。
    2022/02/02 12:44
  • 招牌保住!曾斷言林志玲「3年內懷孕」 他2神預言全中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近3年,今(31)日除夕親自報喜,「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平安生下兒子,超過上萬名網友湧入林志玲的社群平台留言恭賀。近年來屢次失準的命理師詹惟中,過去2度預言林志玲的感情事,包括3年內會結婚、3年內有機會懷孕,如今鐵口命中,保住自己的招牌。
    2022/01/31 13:17
  • 砂石車要右轉!駕駛神預言「砰砰」下一秒果真「GG斯密達」

    今(16)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與190巷口發生一起公車與砂石車的車禍案件,當時砂石車開在內線車道準備要右轉,不過似乎沒有注意到後方還有一輛公車要直行,結果角度沒抓好,砂石車車身在轉彎時不慎碰撞公車車頭。後方駕駛正好目擊全程,車禍發生前他就在車上「神預言」,才剛說完「砰砰」,下一秒就真的「GG了」撞車。
    2022/01/16 16:06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吳宗憲曾說「藝人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先知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因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好不容易走出「炸市政府案」風波的他,演藝事業再度出現危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先前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廢物」的影片,戲稱他是「先知」。
    2021/12/27 12:09
  • 陳時中神預言!《彭博》防疫排名大躍進 台灣總排名躍居26

    美國《彭博社》從去年11月開始,都會逐月公布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新冠防疫韌性排名(Covid Resilience Ranking),台灣曾經在去年排名一度高居第2,但在在5月爆發本土疫情後迅速跌落至中、後段。11月疫情回穩後回升到35名,當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排名會更進步」,果然在22日《彭博社》最新排名中,台灣躍升到第26名。
    2021/12/27 10:43
  • 吳宗憲神預言!四天前發文「別桶摟子」 鹿希派又惹禍遭逮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已經不是第一次闖禍,三年前他曾在IG放話,做炸彈炸北市府,當時支付50萬元換緩起訴,而前幾天吳宗憲才發文,希望兒子別再捅樓子,沒想到現在成了神預言。
    2021/12/26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