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神預言 結果共215筆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辛普森家庭》又神預言!Apple Vision Pro上市大爆紅

    蘋果最新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去(2023)年6月發布、2024年2月2日開賣,詳細規格、配件等正式公布,售價自3,499美金(約新台幣10萬元)起,最貴版本要價3,899美金(約新台幣12萬元)。
    2024/02/15 10:06
  • 自首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綠委:他說選舉就這樣

    因戲中角色,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選前拍廣告,調侃韓國瑜,沒想到成了神預言。韓國瑜在院長選舉勝出,郭昱晴也曝光就職當天,兩人相遇,她還為此向韓國瑜自首,而韓國瑜則說沒關係,他知道,選舉就是這樣。
    2024/02/12 19:23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2024/02/01 13:50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下屆立法院長,曾經精準斷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近日以「1句話」論立院龍頭之戰,看好他「大破大立」沉潛3年多後,韓流旋風將再起!
    2024/01/25 08:37
  • 沒房還噴錢!「童年1遊戲」神預言 全場淚:現實更殘酷

    房物價飆漲,有民眾發現,20多年前的電腦單機遊戲《大富翁4》中所描繪的情況,與當下台灣的社會問題竟如出一轍,包括股市炒作、通膨、土地稀缺以及房價上漲,驚呼「大富翁4,是不是走在很前面」?
    2024/01/16 09:41
  • 12年前命中當總統!面相大師神預言被挖:民進黨是賴清德天下

    2024總統大選昨(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棒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值得關注的是,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其實早在12年前預言,賴清德不輸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以後就是賴清德的天下。
    2024/01/14 15:45
  • 6年前算準柯文哲落選!命理師賭上職業「全命中」 神預言畫面被翻出

    總統大選昨(13)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票數居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敗選。6年前命理師周映君就鐵口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若參選的結局,預測柯文哲絕對沒有總統命,更賭上自身職業「我什麼都退出。」事隔6年結果神準,當時的預設片段被翻出,讓網友大讚周映君是神預言。
    2024/01/14 11:49
  • 神準命中日本大地震!2024八大預言出爐:致命病毒恐無數人亡

    踏入2024年,新一年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呢?過去有不少預言家預測世界未來的發展,法國星象家Nostradamus曾預測日本會在2024年出現大地震並引發海嘯,與日本1日發生7.6級地震導致1.2米海嘯的災難不謀而合,《開罐》綜合兩大預言家對2024年的世界預言,神預測看看未來一年會有甚麼大事發生。
    2024/01/03 09:37
  • 研究神預言?上週預告5地區「恐有巨震」 日本新年就爆7.6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新潟縣上中越近海等地,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6分發生多起地震,其中以下午4時10分震央在能登地區的地震最為強烈,芮氏規模達到7.6,震度7級。此前,日本新潟大學發表研究,在宮城縣深約7500公尺的近海底調查地形,發現落差約26公尺的斷層崖,研判是2011年311大地震所導致;報告示警,日本經濟海域5條海溝地區未來可能發生大地震和大海嘯。該報告刊登於去年(2023)年底,豈料未隔幾日,今天就發生大地震。
    2024/01/01 20:01
  • RJ爆不到8公分!網挖5年前神預言片 「滿牆鹹濕女優」飢渴早露餡

    人稱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近日遭一名女Coser兼實況主爆料已劈腿約砲,不光背叛交往4年多的女友,還虛構純情單身漢的假人設,甚至加碼踢爆對方下面尺寸「不到8公分」,掀起一陣譁然;而RJ第一時間並非否認指控,反倒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阿。」事件發酵後,就有網友挖出RJ曾參與「到時候被人家說我XX小」以為題的影片,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12/18 17:00
  • 預言徐若瑄離婚成真!命理師曝「大S、具俊曄撐不過3年」:一時衝動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玻馬可波羅集團主席李雲峯,孰料今(10)日爆出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隨後便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在理性友好協商下,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過去上節目指其婚姻不超過3年片段也遭挖出,神預言令外界震驚,除此之外,他還曾表示不看好大S、具俊曄。
    2023/12/10 22:15
  • 影音/白車紅燈糗切到巴庫模式! 老司機神預言:絕對往後嚕

     
    2023/11/30 12:14
  • 楊晨熙沾玉兔喜氣懷孕 1年前性別趴「同場一炮三響」驚見神預言

    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懷孕4個多月喜訊,也跟男友邱先生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與人母。楊晨熙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 因自己每年都很認真舉辦生日派對,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她的性別,有點壓力。楊晨熙也說,其實在今年生日派對上,她大方承諾,若是同場有3個人懷孕,明年就要辦得更大,沒料到自己居然已佔了一個名額,哭笑不得。
    2023/11/17 08:20
  • 《人選之人》再度神預言!「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網驚:紀錄片?

    政治幕僚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竟再次神預言?繼先前有演出該劇的資深女星賴佩霞宣布將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後,今(24)日又被揪出,當時戲中一幕女主角上政論節目討論「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的片段,對照今佔據新聞版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連媒體人都驚呼「未免太巧合了吧!」
    2023/10/24 12:16
  • 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韓國警方日前搜查江南夜店時,發現在場有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A咖演員,該夜店的高層、服務生被抓出涉毒,今(20)天也證實該名演員就是《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不過早在2020年時,李善均就曾被女巫預言「會戴上手銬」,還警告他10月要小心!
    2023/10/20 17:26
  • 許皓鋐橫掃亞運奪金 漫畫《棋靈王》20年前神預言

    在杭州亞運替我國收下第4面金牌的22歲圍棋「八冠王」許皓鋐,殺入四強戰,對手全是世界排行前3的頂尖棋手,包括曾挑戰人工智慧「AlphaGo」的名將、中國隊的柯潔。驚人的是,許皓鋐以「一穿三」之姿,擊敗世界級好手奪金引發熱議。昨(29)日就有網友翻出漫畫圍棋名作《棋靈王》(現譯《棋魂》)中,塔失亮的父親在對白中說:「台灣有一個非常有才能的孩子」,這話「神預言」的是不是許皓鋐?引起不少討論。
    2023/09/30 20:56
  • 男星無預警宣布娶絕美妻!命理師驚人預言全中 網看傻:太神

    40歲韓國男星李相燁日前無預警驚爆結婚喜訊,將在明(2024)年結婚,準新娘絕美外貌引發好奇,近日被挖出昔日上節目,命理師曾驚吐神準預言,如今全猜中,,這段預言片,掀起熱議。
    2023/09/28 10:02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賴佩霞參選成真任郭董副手!他引法規質疑:《人選之人》能播嗎?

    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副手,投入2023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撼政治界及演藝圈。由於賴佩霞先前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的「林月真」,經過激烈選戰最後成功當選,引發網友讚嘆是「神預言劇本」,恰巧公視日前才剛公告,將於10月28日起在電視首播該劇,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出質疑:「賴佩霞成為郭台銘公民連署的副手之後,這部戲還能順利如期在公共電視台播出嗎?」對此,公視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09/14 11:32
  • 賴佩霞任郭董副手參選 《人選之人》成大型實境秀!2預言成真網驚呆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投入2023總統大選,為政治界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而消息曝光後,也在PTT上掀起熱議,因賴佩霞日前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更在劇中當選總統,與現實生活中參選不謀而合,就有網友點出了劇中的2成真預言,感嘆:「根本是神預言劇本!」
    2023/09/1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