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保住!曾斷言林志玲「3年內懷孕」 他2神預言全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3:17
詹惟中曾2度預言林志玲的感情事。(圖/翻攝自林志玲、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曾2度預言林志玲的感情事。(圖/翻攝自林志玲、詹惟中臉書)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近3年,今(31)日除夕親自報喜,「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平安生下兒子,超過上萬名網友湧入林志玲的社群平台留言恭賀。近年來屢次失準的命理師詹惟中,過去2度預言林志玲的感情事,包括3年內會結婚、3年內有機會懷孕,如今鐵口命中,保住自己的招牌。

林志玲和AKIRA結婚近3年,喜迎牛寶寶。(圖/翻攝自AKIRA臉書)

 
更多新聞: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詹惟中2016年曾篤定地說,「林志玲3年內一定會結婚,否則就要退出命理界」,結果她真的在2019年嫁給AKIRA。至於做人計畫,詹惟中也斷言,「3年內有機會懷孕」,指出林志玲和AKIRA是乾柴遇上烈火,性事會很協調,若成功懷孕,兩人的感情會更加甜蜜。結果連續2次預言都成功命中,引發熱議。

詹惟中曾放話,若預言失準就退出命理界。(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更多新聞: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林志玲在臉書曬出夫妻兩人握著寶寶小手的照片,謝謝每個人對她的關心,「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AKIRA則以中、英、日三種語言寫道:「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AKIRA#詹惟中#預言#懷孕#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