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47歲升格當媽!黃子佼喜喊「又被超車」送祝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6:33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選在除夕向外界宣布升格人母的喜訊,甜喊「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消息傳開後演藝圈眾星友及粉絲都紛紛湧入祝福,好友黃子佼得知後也十分感動,替她開心的同時還不忘笑虧「又被超車了!但是被超得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林志玲在除夕當天投下驚喜彈,證實迎來人生第一個寶寶,曾與林志玲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並多次為她活動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也十分驚喜,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子佼一早就被這消息嚇醒,不過他也感動直呼,能在除夕收到這喜訊很棒,「送舊迎新!很開心!」
 
林志玲宣布當媽。(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更多新聞:跨海祝福假想敵!小S「提這事網笑噴」要志玲姐姐加油

 
至於被問到這中間有無聯繫,黃子佼坦言去年對方有個發文讓大家好奇,他也有關切一下,不過由於本人十分低調,因此他也不曉得林志玲懷孕,如今傳來好消息,黃子佼也笑說「又被超車了!但是被超得又驚又喜!非常非常恭喜她。」
 
林志玲2019年閃嫁AKIRA。(圖/翻攝自AKIRA臉書)

林志玲今(31)日一早在社群發文曬出一家三口手指緊握的照片,難掩激動心情寫下「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隨後老公黑澤良平(AKIRA)也發聲「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謝謝你來到我們的家庭)」,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姐姐、姐夫終於盼來了小天使的到來,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悅」,但強調細節就不多做分享,感謝各界關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當媽#懷孕#黑澤良平#AKIRA#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