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停電松鼠成焦屍!網驚王美花「神預言」:獼猴熱身中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22:11
王美花前一天才提到,隔天就有松鼠變焦屍。(圖/TVBS)
王美花前一天才提到,隔天就有松鼠變焦屍。(圖/TVBS)

近日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停電的情形,高雄15日時發生一起因爲「鳥襲」造成2000戶停電的現象,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指出,很多鄉下地方,會有猴子、蛇、松鼠等觸碰,造成設備故障壞掉,豈料,基隆市隔天(16日)就出現因為松鼠觸碰設備,造成7831戶停電的狀況,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驚覺王美花「神預言」,更諷刺「小動物們瑟瑟發抖」。

王美花前一天受訪提到,像是松鼠、猴子等小動物有可能因為觸碰設備造成停電。(圖/TVBS)

 
更多新聞:一隻鳥害停電?他揪台電6年前「神解析文」:鳥變笨了

16日清晨5點多,基隆市安樂、中山區一帶,突然出現停電現象,經台電派員勘查之後,發現停電的主因是因為2條饋線斷路器跳脫,才會造成7831戶停電,經台電調查,在一旁的草叢中發先一隻成焦屍的松鼠,因此研判是松鼠觸碰到帶電的設備造成了短路,跳電是系統的自我保護機制,而跳脫僅15秒就隨即恢復供電。

基隆今晨停電,就出現松鼠焦屍。(圖/TVBS)

更多新聞:王美花稱「動物」害停電 蔣萬安酸:難怪蘇貞昌一直談猴子
 

然而,因為王美花於15日時受訪才說,台電有不少停電事故,都是因為「動物意外觸碰」所導致,還說因為電線桿大多在空曠的地方,不只是鳥,有實在很鄉下的地方,還會有猴子、蛇、松鼠等小動物觸碰相關設備,造成設備故障壞掉。

更多新聞:1隻鳥害高雄2千戶停電 王美花:鄉下還有蛇、猴、松鼠

因此,當網友知道松鼠隔天就因為觸電成焦屍之後,紛紛開酸「小動物瑟瑟發抖,大喊我不要」、「下次換你了喔,猴子,猴子準備好」、「猴子表示:怕.jpg」、「台灣獼猴熱身中」、「下一位受害者請準備」、「下次輪到哪隻小動物」、「靴蛇牛棚準備,獼猴先上」、「下一波停電應該就是猴子或蛇接力了」。

網友聞訊後開酸。(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偷電纜導致桃機大停電?他批「爛劇本」:示範剪一下啊

不過也有網友替王美花緩頰「15秒就恢復,算快了吧」、「才跳15秒,說得好像以前都沒有過,不用放大檢視吧」,還有一名自稱在台電工作的網友指出,近期的事故真的是鳥獸碰觸造成停電,「希望各位能理性看待,至於三月的大停電造成大家的觀感不佳,真的深感抱歉,我們會努力做的更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美花#停電#台電#基隆#松鼠#猴子#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1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