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神救援 結果共225筆

  • 血止不住...女友用這片神救援 卻讓他超尷尬

    身邊沒有紗布止血,她靈機一動竟用衛生棉代替包紮!一名網友日前不小心撞傷手臂,只見鮮血不斷湧出,女友突發奇想拿出一片衛生棉替他處理傷口,事後還相當得意,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9/02/16 23:03
  • 騎士遭毆滿口血 運將怒踹機車…員警「不要動」神救援

    台北市內湖區17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因超車擦撞機車騎士,沒想到計程車駕駛竟下車痛毆騎士,隨後肇逃600公尺,最後騎士在成美橋旁的引道將計程車攔下,駕駛氣得將機車踹倒,準備再次逃逸,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場面控制住。
    2019/01/18 08:13
  • 暗夜閃白光…她驚見「惡鬼狠瞪」嚇哭 土地公神救援

    1名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先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件,指出某天晚上騎車時不小心卡到陰,就算到宮廟收驚也沒有好轉,讓她相當緊張害怕,最後只好去找從小拜到大的土地公幫忙,結果隔天竟在辦公室裡聞到廟香味,讓她感動地直呼「土地公來看我了!」
    2019/01/15 14:20
  • 老翁誤闖台74線「一路逆向」 拖車駕駛攔截神救援

    台中一名老翁疑似不熟路況,騎車誤闖74快速道路,還被迫在內側車道一路逆向,一名拖車駕駛見狀,下車攔住老翁並引導騎下快速道路,所幸未釀車禍事故;拖車駕駛的暖舉曝光後,引發網友正面回響。
    2019/01/07 22:27
  • 阿妹神救援阿北!台北跨年險淪「史上最爛」

    每年跨年,不少民眾必前往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2018年最後一天儘管天氣濕冷,現場仍聚集數萬民眾。沒想到晚會開場表演竟是「電競」比賽,被網友罵到臭頭,直呼「淋雨淋到快肺炎,結果一上來就要看人打電動」。直到電競結束後才讓現場氣氛回溫,而妹神登場更是讓晚會氣氛來到最高潮,不少網友直呼「阿妹救了阿北」、「阿妹根本救了台北場」。
    2019/01/01 08:29
  • 驚險一瞬間!2歲女童差點被招牌壓傷 老爸神救援

    美國一名爸爸昨天在商家大型招牌倒向車輛的危急時刻,及時將2歲女兒從座椅拉出。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一名身穿耶誕老人裝的男子也在現場安慰小女童。
    2018/12/24 11:10
  • 阿嬤忘記帶拐杖 正妹騎車神救援被讚:人美心也美

    一個舉手之勞,換來一整天的好心情!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則故事,今(15)日在咖啡店遇到一名阿嬤想買鮮奶,但忘記帶拐杖出門,只能步履蹣跚地慢慢前往2個路口遠的便利商店,於是毫不遲疑騎機車載阿嬤買鮮奶,順道送她回家,讓阿嬤感動向女網友道謝。
    2018/12/15 18:22
  • 被「吳寶春」掃到?陸網友諷:韓冰連吃10個麵包就原諒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赴上海展店,但受到大陸輿論之下,10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因一席「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言論,引起外界撻伐,隔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神救援,陪同吳寶春開記者會說明,但仍止不住血,就連大陸網友也不領情,甚至有人表示「要韓冰直播吃10個麵包就原諒吳寶春」。
    2018/12/12 16:00
  • 插話神救援吳寶春 韓國瑜吐心聲:會面臨許多不同質疑

    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赴陸展店,但受到大陸輿論之下,10日發出聲明稿表示支持九二共識,並且表態「我是中國人」引起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對此韓國瑜昨(11日)陪同吳寶春開記者會說明,試圖平息風波;晚間韓國瑜也在臉書上坦言,「當我站在吳寶春身邊,我知道我會面臨許多不同的聲音與質疑」,但仍然希望各位能夠明白他的用心。
    2018/12/12 10:16
  • 白開水廣告2.0!鄉民獻策丁守中 寫影片腳本神救援

    九合一大選倒數1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力拚光復首都,並陸續推出4支廣告,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政策跳票,還自比為白開水,強調他或許略顯無趣,但「很有用」。但有PTT鄉民認為廣告內容「行不通」,熱心地向丁陣營獻策,還提出改編腳本;而丁競選團隊得知後,也連夜將網友意見拍成影片。
    2018/11/17 17:26
  • 主持價碼高過佼哥又幹掉Sandy?Lulu拉他神救援

    師承黃子佼的27歲新生代綜藝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近幾年來在演藝圈的耕耘備受肯定,只是近期她卻身陷價碼風波。先是傳出她接尾牙的價碼,比師父佼哥還高,日前她被爆擠下Sandy吳姍儒拿到《聲林之王》主持時,又被吳宗憲說2人價碼「南轅北轍」。對此,今天(16日) Lulu急拉師父救援,讓佼佼躺著也中槍。
    2018/11/16 15:03
  • 別玩我孩子!不准主人亂逗 狗媽出手「神救援」萌翻

    誰准你玩我的孩子!不只人類,動物也有護子心切的靈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主人拿著食物逗弄小狗狗,超壞心的舉動讓一旁狗媽媽看不下去,直接伸出手阻止,接下來的動作讓旁人看了都不禁嘴角上揚!
    2018/11/10 16:25
  • 快訊/普悠瑪翻 日製造商坦承:列車設計有疏失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台鐵普悠瑪翻車上個月造成18人死亡。日本《讀賣新聞》剛剛報導,製造普悠瑪號列車的日本車輛製造公司首次坦承,普悠瑪列車設計的確存在疏失,這個疏失就是,沒有讓系統自動向行控中心,傳遞駕駛已經關閉ATP的訊息。日本車輛製造公司說,台鐵當初有要求加入這個通知功能,但因為日方內部溝通出問題,最後沒有把這個設計加進去。
    2018/11/01 20:39
  • 女坐15樓欲輕生…消防員變蜘蛛俠 一腳踹回屋內神救援

    大陸杭州警消日前接獲報案,有女子坐在某酒店的15樓窗外企圖輕生,引發現場民眾的圍觀。警消獲報立刻趕往救援,發現女子情緒不穩,一方面趁機安撫,一方面則是利用垂降,消防員趁女子不注意時,利用飛踢把對方踹回屋內,順利完成救援。
    2018/10/17 09:30
  • 女大生半夜騎車衰遇爆胎…阿伯神救援 網讚:有你真好

    半夜遇到車子爆胎,相信很多人會手足無措!有網友分享深夜在家烤肉時,突然2名小女生表示車子爆胎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幫忙問到一間還沒休息的車行,結果老闆不在,但裡面一名阿伯願意幫她們補胎。事成之後他只收100元,2名小女生想多給,老伯還不願意收。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2018/10/07 16:28
  • 迎娶少東西 婚攝神救援「兩顆昂貴蘋果」逗樂長輩

    根據迎娶習俗,新郎到女方家「拜轎」時,女方家晚輩會準備紅紙圈起來的兩顆蘋果或橘子,讓新郎下車摸一下象徵「平安」,儀式結束會再由新娘親自削皮,意味招來長壽;不過拜轎時發現沒有蘋果怎麼辦?台中婚禮攝影師卓敬涵想出奇招化解尷尬,不僅長輩接受這樣的趣味,連網友也直呼太有趣。
    2018/10/04 19:27
  • 童卡4樓窗險窒息 男「徒手爬牆」抱20分鐘神救援

    大陸廣東珠海一名2歲男童因為無人看管,意外爬出窗戶,導致頭卡在防盜網、身體卻懸掛在4樓高,面臨窒息危險,這時一名男子立刻徒手爬上外牆,托住男童,直到消防人員到達,救了男童一命。
    2018/09/29 14:14
  • 男童不慎失足從10樓墜下 鄰居「神救援」撿回一命

    有如電影情節!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Astana)24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當地一名男孩因為感到無聊而爬出窗外,結果不幸從10樓墜落,所幸9樓的住戶「神救援」接住抱回屋內,及時阻止悲劇發生,事後,當局還頒發1400美元(台幣約4萬元)的獎金表揚。
    2018/09/28 18:21
  • 載2兒上學騎到沒油…妹子堅持救援 大叔:別這麼好心啦

    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有男網友發文提到,今(27)日早上送2個小朋友去幼稚園和托嬰中心時,半路騎到沒油了,他只好下來推車。途中一名妹子經過,好心詢問要不要幫忙,起初他拒絕了;沒想到之後妹子又出現,拿了一瓶裝了汽油的保特瓶神救援,讓他十分感動,讓他忍不住大呼「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
    2018/09/27 16:56
  • 小女警力抗揮刀大叔!路過黑貓神救援 5秒打趴他

    日本東京都目黑區日前發生警匪對峙案件,1名中年男子持刀在街頭揮舞,2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逮人,卻無法順利將其制伏,場面一度緊張;正當歹徒將菜刀指向1名身材嬌小的女警時,1名宅配員突然從後方衝出,只花5秒就把男子打趴在地,協助警方逮人,而他的英勇行為也被拍了下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8/07/31 19:33
  • 被小孩扯髮、踢椅背! 靠Google小姐神救援

    女子慘遭屁孩扯髮、踢椅背,Google小姐神救援!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客運的時候,後方小孩不斷吵鬧、瘋狂踢椅背,甚至在她小睡一會兒的時候,驚扯她頭髮,而小孩的母親竟邊滑手機邊阻止,因此小孩根本不理睬,她無奈之下開Google小姐「救援」,結果此舉意外有效,也讓網友大讚「學起來!」
    2018/07/14 16:05
  • 男遭「下符咒」衝漁港輕生 暖警地毯式搜索神救援

    台東縣1名王姓男子日前獨自駕駛自小客車離家出走,由於王男罹患憂鬱症有輕生傾向,家屬著急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動員外勤員警展開「地毯式搜尋」,最後終於在漁港找到意圖輕生的王男,但他向警方表示,自己疑似遭人「下符咒」,腦海中不斷出現負面情緒,才會有尋短輕生的念頭。
    2018/07/06 16:28
  • 日本隊驚險晉級 墨西哥謝恩南韓神救援

    世足賽16強名單出爐,日本隊週四晚間靠著哥倫比亞神救援幸運晉級16強,樂得民眾在東京澀谷狂歡;同樣也靠著南韓擊敗德國搶下16強門票的墨西哥,也因此把南韓人視為世足英雄。
    2018/06/29 11:29
  • 哥倫比亞神救援! 日本0比1輸波蘭仍晉級

    就算波蘭已經無緣本屆世界盃16強,仍有攪局的本事,靠著貝德納雷克第59分鐘門前凌空射門,以1比0擊敗日本。好在另一地哥倫比亞「神救援」,助日本驚險吊車尾晉級16強。
    2018/06/29 09:27
  • 噁奧客伸舌偷舔醬料 他爆氣「神救援」網讚翻

    好噁心!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表示日前在楠梓一間連鎖鍋貼店內吃晚餐時,目睹另一桌2名男子疑好奇醬料罐味道,竟直接伸舌頭「舔一口」,讓他當場作嘔,直呼超反胃,當下也立刻告知店員此事,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的行為「救了其他客人」。
    2018/06/24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