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小孩扯髮、踢椅背! 靠Google小姐神救援


發佈時間:2018/07/1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6:0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客運的時候,後方小孩不斷吵鬧、瘋狂踢椅背,但小孩的母親卻邊滑手機邊阻止完全沒用,讓她無奈之下開「Google小姐」救援,結果此舉意外有效,也讓網友大讚要學起來!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她搭乘客運,座位後面的小孩不斷鬼叫、踢椅背,在她小睡片刻時,還拉扯她頭髮;讓她更生氣的是,小孩的母親顧著玩手機,連頭都沒有抬起來,雖然口中喊著不要吵,但這樣的勸阻方式根本無法制止小孩的瘋狂行為。

 

這位網友最後忍無可忍,靈機一動打開Google翻譯,按下撥放鍵讓Google小姐說出她的心聲:「可以不要一直踢我椅背嗎」。沒想到這個方法意外地有效,讓小孩的母親立刻阻止了小孩的頑皮行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這舉動讓許多人大讚「這招學起來」、「感謝教學」、「原來有這招啊」。也有為人父母的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兒子搭飛機時也會踢椅子,雖然小孩被罵後會知道這行為是錯誤的,但還是會趁家長不注意時亂踢。

 
不少網友跟進分享如何遏止孩童調皮行為,有人試過「轉頭透過縫隙盯著小朋友看」,這樣做通常會有2種狀況,「有緣的會跟他笑,然後就乖乖的」、「沒緣的就盯到他頭皮發麻,笑到他有陰影,永遠不敢踢別人椅子」。還有人說自已也是用Google小姐「對付」小孩,只是他打的是「我是虎姑婆,是誰還不睡覺,我在門外哦」,果真小孩聽到後立馬「睡著」。

實習編輯 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小姐#救援#屁孩#小孩#阻止#客運#調皮#頑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