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閃白光…她驚見「惡鬼狠瞪」嚇哭 土地公神救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1: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先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件,指出某天晚上騎車時不小心卡到陰,就算到宮廟收驚也沒有好轉,讓她相當緊張害怕,最後只好去找從小拜到大的土地公幫忙,結果隔天竟在辦公室裡聞到廟香味,讓她感動地直呼「土地公來看我了!」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晚上男友載她回家,經過河堤時她看了後照鏡一眼,突然發現有道白光閃過,下1秒她便驚見自己「安全帽後面貼著1張臉」,對方還凶狠地瞪著她,嚇得她當下緊抓男友,忍不住哭出聲。

 

示意圖/TVBS

女網友回憶表示,隔天她整個人狀態極差,甚至上班時還犯了不該犯的錯,因此下班後便決定到宮廟收驚,未料收驚儀式開始後,她就感覺頭部「突然變得很緊」,宮廟人員也不禁詢問「妳昨天怎麼了?有東西在你身上」,並提醒她「這個非常陰」。女網友表示,當時收完驚回家後,頭反而更痛,就算用鹽水洗澡,眼角還是看的到白光閃過,讓她完全不知所措。

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她只好跑到從小到大拜的土地公廟,請土地公保佑自己,神奇的是,她隔天上班時,竟突然聞到土地公廟裡「香的味道」,讓她興奮地直呼「應該是土地公來看我了!」事後她也趕緊買了許多食物和飲料,前往土地公廟感謝神明這次保護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土地公#收驚#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9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