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神救援 結果共225筆

  • 生理期忘帶衛生棉 萌妹「神救援」笑翻網友

    年幼的孩童常會做出天真可愛的舉動,令大人哭笑不得,一名幼兒園老師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正逢生理期,但由於趕著上廁所,竟忘記拿衛生棉,因此請一名小女孩替她拿「棉棉」,沒想到小女孩拿來的東西,卻讓她當場傻眼。
    2018/05/26 13:15
  • 他看病的診所太夯 阿公「神救援」用健保卡排隊

    去醫院看診通常都會帶健保卡,沒想到它竟然還有這樣的用途!有男子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回到桃園老家時因為腸胃不適,到了當地一間知名的診所看診,阿公還陪同他就醫。沒想到一到診所門前,阿公就叫他把健保卡拿出來,意外發現當地的一個「排隊」新招,網友們紛紛大讚阿公是「神救援」。
    2018/05/07 15:17
  • 影/神救援!嬰兒車直衝馬路 貨車急減速「前輪擋下」

    真是驚險一瞬間,南韓有一名阿嬤帶孫子外出時,不慎跌倒,導致嬰兒車就這麼往馬路直衝,好險貨車駕駛見狀立馬煞車,並用前輪擋住嬰兒車,阻止了憾事發生。而這段影片,也讓網友們紛紛稱讚駕駛反應很快!
    2018/05/04 20:40
  • 糗!小胖弟腳卡馬桶洞 消防員鎚破便盆神救援

    馬來西亞一名身材肥胖的男童,上廁所時不小心踩進「蹲式馬桶」的洞口,沒想到腳竟然就這樣卡在馬桶內,完全動彈不得,最後只好請來消防員,用鎚子將馬桶敲破,男童才順利脫困。
    2018/04/19 11:23
  • 好冏!上山賞木回程車沒電  暖警一招「神救援」

    騎電動車上路竟然差點回不了家!桃園市2男2女相約去拉拉山賞神木,回程時騎到一半,其中一人騎乘的電動機車Gogoro卻沒電了,一行人卡半路,本打算慢慢將機車推下山,好在遇到巡邏員警,才將氣喘吁吁的她們帶下山,讓4人最後順利平安回家。
    2018/03/31 11:22
  • 是元介神救援邵雨薇被讚翻 移情安心亞擦火花

    藝人邵雨薇日前被直擊和吳慷仁一起逛街,被批是「慣性劈腿」,她的舊愛是元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神救援,指兩人分手並非女方劈腿。昨天(1日)是元介和安心亞等人一同出席電影《殺手不笨》發布會,被問到為何想主動發言?他強調「讓所有事情到此為止」,隨後便凝視一旁的安心亞,這次兩人一同主演電影也讓人期待擦出新火花。
    2018/03/02 09:19
  • 超商偷竊遇搶劫 小偷「神救援」制服持槍強盜

    超商偷東西,竟然遇到同行搶生意!網路近期瘋傳一支監視器影片,2名竊賊在超商偷竊時,遇到一名手持散彈槍的強盜搶劫,結果2名竊賊竟聯手制伏強盜,還不忘把偷竊的東西帶走,影片8日上傳至今已超過千萬人點閱。  
    2018/02/26 15:44
  • 寒雨中拋錨...阿公無助呆站 「百年神仙蛋糕」神救援

    寒流中的這一幕超暖心!桃園1名女網友參加親戚告別式,卻在培英路上遇到大塞車,才發現1位老先生的廂型車疑似半路拋錨,正無助地站在路中央不知如何是好,天空還飄著細雨;正當阿公一籌莫展時,1名開著「百年神仙蛋糕」貨車的年輕人立即上前幫忙推車,熱心行為讓網友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
    2018/02/06 20:18
  • 女搶不到返鄉車票 神奇老爸訂到4張「時段任妳選」

    每到過年或連續假期,對於許多在異鄉打拚工作和念書的遊子們,就是要想辦法上網訂到「返鄉車票」,這也是不少民眾的惡夢。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前幾天上網搶台鐵車票不成,沒想到老爸一出手就有,而且還搶到4張「時段任妳選」,讓她又驚又喜,不得不佩服老爸的「神之手」。
    2018/01/31 16:12
  • 海巡15年前神救援  少女大喊感謝

    海巡署兩艘巡防艇今天在高雄除役,其中一艘15年前冒著颱風天大浪,後送小琉球臨盆孕婦到屏東生產,當時出生的女嬰如今已是婷婷玉立的少女,今天特別到場向海巡人員致謝。
    2018/01/30 15:22
  • 即刻救援!神一握 六樓頂搶救跳樓女子

    雲林一名女子因疑似因為失業繳不出房租,求助朋友卻遭奚落,爬到六樓租屋處女兒牆外欲輕生,鄰居眼見一個紅衣女子懸掛在半空中嚇得報警,消防隊隨即出動雲梯車,直奔頂樓一把抓住女子,神救援解除墜樓危機。
    2018/01/26 13:14
  • 8旬翁手扶梯後摔險死!心臟醫師「路過」神救援

    這真的是遇到「貴人」了!一名80多歲的老翁,13日中午在捷運士林站手扶梯上往後摔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恰巧一位醫師「路過」,緊急搶救順利救回老翁一命,捷運站循著醫師留下的資訊聯絡,想要頒獎狀表揚,才得知原來這位善心醫師是基隆長庚醫院心臟科主任郭李堂。
    2018/01/19 14:12
  • 火災太驚慌…父母3樓拋嬰 消防員神救援

    美國喬治亞州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火警,一對受困火場的父母可能是太心急,一看到消防員就直接把1個月大的小嬰兒從三樓往下丟,幸好消防員反應快趕快伸手接,小寶寶才平安獲救,驚險過程全被消防員頭盔上的攝影機拍下來。
    2018/01/14 11:50
  • 女刪男友絕版卡被甩 意外釣出遊戲官方神救援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不滿男友「遊戲中毒」,寧願花砸1萬塊在充值,也不願花200元修電燈,一氣之下怒刪男友手遊的卡片,卻遭男友提分手,欲結束5年的感情;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卻意外釣出遊戲官方留言,願意幫助他們「修復感情」。
    2017/12/30 00:20
  • 「幾乎沒有過勞死」! 蕭明仁遭揶揄豬隊友

    「台灣幾乎沒有過勞死」!蕭明仁一番話引發喧然大波,更在網路上被勞工酸爆,說他是「神救援、豬隊友」,蕭明仁是彰化員林營造業第二代,還投資酒廠,地方人士說「春」字輩的建案幾乎都是他們家的,雖然他為發言澄清,不過網友不領情,說妖魔不要喊妖魔化。
    2017/11/23 12:53
  • 快!消防員泳訓突昏倒 學弟神救援撿一命

    消防員參加水上救生訓練,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台中市消防局舉辦水上救生教練班訓練,一名陳姓隊員游完450公尺,上岸去完廁所回到隊伍,突然倒在隔壁弟兄肩膀,嚇壞同仁,還好現場都是專業人員,立刻給予氧氣、AED電擊救回一命,教練說可能訓練場地是溫水游泳池,水溫28度跟一早氣溫相差5度,血管急遽收縮才會發生意外。
    2017/10/24 14:13
  • 「救命!」騎士遭撞卡車底 小黃運將即刻救援

    小黃駕駛神救援!桃園新屋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張姓機車騎士與汽車發生擦撞受困在車底,第一時間肇事女駕駛驚慌失措,幸好2輛小黃路過,熱心下車幫忙,拿出千斤頂將車身頂高,沒讓受傷騎士受到更嚴重的傷。
    2017/10/21 18:37
  • 隋棠半夜急性蕁麻疹發作 老公不在閨蜜神救援

    藝人隋棠近日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的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昨天(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老公Tony又剛好出國工作,讓她「頓時心涼皮癢苦無依」,所幸閨蜜一通電話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脫離險境,隋棠在臉書上甜喊「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2017/10/19 14:43
  • 達人神救援 解決太熱不想保養 太冷不易吸收煩惱

    雖邁入10月,但近日來連連高溫不斷,讓人總是感覺到黏膩而熱到不想保養;但若到了冬天寒流來襲,又反而會因為手腳冰冷而讓滋潤成分不好吸收。這次再度來到節目中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便苦於季節不同的問題而不知如何好好保養。
    2017/10/12 13:42
  • Jasper拿鐵鎚敲到爸手 陳小春變臉有殺氣

    港星陳小春帶兒子Jasper,上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5》,最新一集節目中,父子倆要一起執行任務,沒想到Jasper卻不小心拿鐵鎚,敲到陳小春的手,讓陳小春當場變臉,眼看狀況不對,幸好劉畊宏即時搭話,神救援轉移焦點。
    2017/09/24 11:06
  • 影/小球迷被保全帶走 梅西眼尖叫回神救援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世界各地擁有廣大球迷,也是許多小球迷心中的大英雄,日前梅西前往南美洲烏拉圭,在眾多保全保護下進入當地一間飯店,此時一名男童衝向前想要合照,卻被保全從中阻攔並帶走,所幸梅西眼尖上演神救援。
    2017/09/02 13:35
  • 世大運掉漆! 徐佳瑩氣虛、DJ挨轟大學迎新

    昨日晚間的世大運閉幕表演,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不只徐佳瑩因為重感冒,表現似乎失常,DJ林哲儀放歌,更被評到底是在巨型夜店還是大學迎新,簡直尷尬癌上身!家家雖然表現完美,事後卻也在臉書發文致歉,自己唱錯歌詞了。好險壓軸演出的紀曉君,美聲搭配舞曲被讚完全是演出神救援。
    2017/08/31 11:20
  • 他被爸爸嗆「處男很丟臉」!媽媽一句話神救援

    據知名保險套廠商去年的調查,台灣人的「第一次」平均年齡為18.9歲,排名全球第14晚!而近日有一位男網友PO文哀怨的表示,他被爸爸笑說「幾歲了還是處男,很丟臉」,沒想到媽媽提當年婚事神回擊,讓他笑說「爸你看看你」,而該篇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08/18 22:33
  • 羅大佑發片場凸槌 黃子佼神救援獻唱

    睽違十三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現場秀出砸百萬打造的3D浮空頭影,只是記者會上設備卻突然凸槌,還好主持人黃子佼神救援,不但當場來即興演說,還獻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7/07/26 18:11
  • 南柱赫衝出玻璃這樣拍! 救援墜樓申世景

    南韓人神戀戲劇《河伯的新娘》,男主角南柱赫飾演的水神,在第三集時恢復神力,化成「水龍」往下衝,神救援女主角,畫面衝擊,讓不少觀眾表示簡直雞皮疙瘩掉滿地,而這幕後的拍攝手法,也讓人大開眼界。
    2017/07/14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